一场纯粹说走就走的旅行之泰国

2016-02-15 14:41 1365/7
  • 出发时间/2016-02-01

出国前

一,出国前所要准备的东西
1)护照原件(复印件一张)
2)身份证原片(复印件一张)
3)机票(昆明曼谷 曼谷昆明
4)酒店预定单(曼谷芭提雅两地酒店,各两份)
5)办理落地签的程序地点和准备的资料(二份)
6)地图
7)出入境卡参考单(二份,手机存一份图片)
8)具体行程清单及功略(二份,这个只是参考,可以在当地做适当调整)
9)信用卡复印件一份
10)带二只笔,一个小本,记下护照,机票,酒店信息,各大使馆,及当地紧急联系电话
11)简单的泰语翻译句,和想去的地方的地名,地图信息打印
12)泰国必吃和必须买的物品清单
13)从机场到酒店的信息,电话,地图,及坐车情况
二,机票、酒店的预定
  我们直接是走的蚂蜂窝的自由行,定的是从昆明走的6玩7天的两地行程 航班是泰航的紫色的主题也是爽爽的
  我们决定到泰国第一天就到芭提雅第一是因为不想麻烦机场直接就有走芭提雅的大巴车第二是我怕在曼谷买东西还要带去芭提雅我懒的提
 酒店我们定的是芭提雅的宜必思,曼谷的是s3居住区公寓酒店
三、签证直接找旅行社代办了泰国的落地签好像涨价了。我们也怕麻烦

泰航的飞机,紫紫的,我们从昆明走的时间是3点30但是晚点了一个半小时

准备好了那就走吧

我们这次去泰国基本是纯正的说走就走,本来我们只想去安宁泡温泉的,后来因为昆明近几年从来没有的低温突然来袭我们就默默的选择了曼谷这样这个热带地区,

电话卡我是在国内就买好的,就40块7天无线流量还有小卡,苹果直接插上就可以用了

我们到曼谷已经是当地时间6点多了由于我哥从北京来没有晚点已经在等我们了我们就一路飞奔去了海关

过完海关,拿完行李就发现了泰囧的电梯。在飞机上的时候空姐拿出入境卡不要忘记要哟,记得填的时候全大写。

芭提雅

在机场1楼8号门旁边就是直接卖去芭提雅的大巴车票,一个小时一班,112珠一个人。两个小时就到了

我们在芭提雅的酒店,就是宜必思一家连锁酒店,前台还会说中文,环境超级好,就是房间小了点但是也没有关系。

早餐是自助的很好吃哟

因为我们去泰国的时候正是泰国的凉季,我就去游了一次泳

我和我表姐,3D美术馆是要拖鞋进去的哟

去3D美术官就在我们酒店对面走路就5分钟就到了,门票是在携程上买的33好像是然后直接拿着护照复印件去换票了,去到这里我有一个小插曲,我忙着照相的时候发现我的包丢了里面装着我的护照我顿时就跪了,结果去前台问的时候发现我的包已经到前台了,什么都没少。简直太感动了。

一个大型商场,就离我们酒店可能10分钟的路程,走路就可以非常近

去海滩的小路

我觉得泰国的大巴车都好有创意

泰国的DQ是超级便宜的多吃一点

我们在那个商场的顶楼吃饭,然后看见有海景就出去照了几张照

人妖秀!人妖秀是不可以照相的,在酒店门口的商贩哪里定的票,还是蛮划算的!2000三个人第一排!人妖姐姐真的好漂亮!腿那叫一个长!单独上去照相注意了准备200珠的小费哟。

我们是去格兰岛一日游在某宝上定的,370一个人有六个水上项目,包酒店接送还有中饭,虽然中饭并不好吃。
由于我没带那个手机防水套所以我们这一天基本没怎么照相。也是很难过

我们去马杀鸡的路上,Health Land

我们都是做的传统泰式按摩,550珠两个小时主要是环境超级好

我们第三天准备就回曼谷了!本来我们是准备去做大巴的但是大巴要12点才有我们不想那么晚就直接打地市回去了直接送到酒店1500珠我觉得还是很便宜了差不多也都是这个价格。还省事

曼谷的交通那是真的堵啊!我每天出门没有那天不堵车所以赶时间的小心啦

传说中的建兴酒家!差评啊!虽然价格是不怎么贵但是服务那叫一个差。白开水都要钱。

王权免税店!我们住就住旁边点走路几分钟就到啦!但是进去就疯了。全是中国人。

我喜欢复古的东西

我觉得我有粉色情节啊!

有木有很像变形金刚

去大皇宫的路上

我们直接从酒店打了个车去的打表100珠左右

大皇宫门票去哪里买就行,500珠是三个景区的套票,只是距离比较远

大皇宫的人简直太多了!9点半开门我们9点半进去都人满为患啊

考山路,全是卖衣服的。还有酒吧,和很多吃的。

唐人街

冬阴功汤加白米饭,在mbk负一楼吃的,好吃又便宜有木有

我觉得去了一次泰国我把我一年的冰淇淋都吃完了

最后一天基本就逛街了

暹罗楼下的海底世界,建议在国内买好票再去,当场买有点贵了

Twrminal 21商场很值得去!每一层是一个国家的主题,最上面一层是吃东西的,买一张卡充钱然后去刷就可以了。

总结

本次的旅行其实最大的遗憾就是应该在芭提雅多在一天的,曼谷其实真的没有什么玩的,也没有什么逛的,人也多。不过其他都是蛮不错的。感受了泰国的人文风情,下次的泰国苏梅岛等着我

下一次的旅行预告

本人已经定了4月16去曼谷的机票!这次去的地方是沙美岛!关注我  敬请期待我的下一篇游记

本篇游记共含1925个文字,8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gg_lqr 的图片:

2016-02-15 16:23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2-16 14:25

引用 zxcry 发表于 2016-02-16 14:25:40 的回复:

回复zxcry:对哪里的评价

2016-02-16 16:49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2-22 01:05

引用 丫丫 发表于 2016-02-22 01:05:41 的回复:

回复丫丫:整个过程还是蛮好玩的!那个一日游不错!推荐

2016-02-22 11:0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22 11:50

引用 bluekli 发表于 2016-02-22 11:50:44 的回复:

回复bluekli:过几天我还要再去一次我会再发一篇敬请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