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西雅图

Meredith (南京) LV.10
2016-02-15 14:59 412/5
  • 出发时间/2013-06-01

Actually,西雅图是2013年夏去的,挺久远了。关注蚂蜂窝很久,终于从去年开始有兴趣提笔写些东西了,当年没写游记,现在来补一下吧。

当年我跟阿还在美国留学,6月份学业结束,等毕业证书期间有空出去玩了一下。西雅图安排了4天。其实很少有人专门去西雅图的,一来美西大家扎堆洛杉矶旧金山,which我们已经去过了,再者由西雅图可去加拿大玩,当时我们也是这么准备的,but加拿大签证迟迟未到,最后就只能专门去了西雅图

我去西雅图是因为有Grey's Anatomy 情节,追了很多年的剧想去看看Meredith & Mc. Dreamy 生活的地方。至于嘛,不造她为啥,反正我俩订了机票就走。

住与行

飞机:从底特律西雅图,价格不记得了,由于我们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订得太临时,不便宜。

自驾:我们啊,基本去哪里都租车玩,习惯成自然了,but,西雅图开车真的不是一件容易事,特别对于驾车技术一般的。西雅图城市的道路跟旧金山是一样的,脑补《盗梦空间》。我们出发之前完全没考虑到地形,下飞机拿到车,出了停车场就懵了,山路太陡峭,不过开一下适应就好了,重要事情说第二遍,驾车技术不好别在西雅图城内自驾

住宿: Extended Stay America Seattle - Tukwila。3晚费用 $219.70 ,年代太久记忆不多,只记得我们是晚上飞机到达西雅图,于是乎找了个车程很近的。房间很干净,自带厨房,含早餐,宾馆位置在一个小山坡上,风景很好。

天气西雅图号称365天有360天在下雨,Grey's Anatomy 里面时不时下个小雨的感觉超棒超浪漫,but,我们在西雅图的4天3夜,晴空万里没有一滴雨,也是醉了。

玩耍开始

Space Needle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必须去!必须去!必须去!

有一个小山头上 的公园叫Kerry Park,是看太空针绝佳的地方,很多电影电视剧中你能看到的太空针照片都是这个角度,请看下图就是在Kerry park拍的。自驾可到,附近路上都可以停车。我们那天啊,傍晚去到公园实在太美,又想看夜景,晚上回宾馆吃个饭换套衣服又去看了夜景,也是蛮拼的。讲真,Kerry Park 的view 一生都难以忘怀。

Space Needle 本身呢,有个一层大厅,是游客纪念品中心,顶层有个旋转餐厅和观光平台,that's all.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旋转餐厅一定要去!旋转餐厅一定要去!旋转餐厅一定要去!旋转餐厅的烟雾冰淇淋一定要吃!烟雾冰淇淋一定要吃!烟雾冰淇淋一定要吃!推荐薰衣草味  旋转餐厅请提前在space needle官网预定,预定的时候可以预先备注下你要order什么东西。餐厅人多的时候,即使你预定了 也是要在楼下纪念品中心排队的,在餐厅吃饭的好处是可以看到360°无遮挡的西雅图的美景,而且可免费去观光平台,单独去观光平台是需要买票的噢。
下面是我们在旋转餐厅照的~

太空针附近有公园,也有几个博物馆,很棒,推荐逛一逛,太空针附近玩玩一天就过去啦

波音工厂

西雅图的主要景点,讲真,不造我们两个妹子去干嘛,但是真的很震撼。门票网上可买,貌似到店也可买。工厂在城外,我们是驾车去的。
周一到周日都上班,建议工作日去,工作日可以看到工厂的繁忙景象,周末只有个别人在加班。

Public Market (派克市场)

派克市场,就是个小集市+小吃一条街,第一家星巴克在此。市场里有卖海鲜的、鲜花、水果还有纪念品。and 著名的 disgusting的口香糖墙。

市内随便晃+西雅图图书馆等

走在西雅图城市的街道上本身就是一种享受,干净的街道,设计新颖的建筑...西雅图中央图书馆就是我们随便走瞎碰到的,在网上有看到推荐,没有刻意寻找竟然也遇到了。

华盛顿大学

真的非常非常美,快去吧!
我们是冲着哈利波特图书馆的名声去的,华盛顿大学的图书馆,为他而去,结果...当天木有开门,木有开门,木有开门。I hate this world。从窗户缝看了一眼,真的非常美,整个校园环境非常好,喷泉、草坪、远处的雪山,据说每年樱花季节更美。

码头

去游轮码头坐船游览一番是十分必要的,西雅图整个港湾的风景非常美,远处连绵的雪山能把你内心的所有小情绪荡涤的干干净净。
最重要的事,推荐码头的一家餐厅--Crab Pot.
如图,这家的特色就是,海鲜用盆装,然后倒在你面前的桌上,就酱。当然,海鲜很新鲜啦,螃蟹非常好,记得占沾油水哦~

除了游轮以外,这种鸭子船也是可以尝试一下哒,去坐的说是还不错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2-15 20:06

亲 3年前去玩的,真心记不得那么细啦~就这些行程 三天内能玩得过来的

2016-02-15 21:49

2016-02-15 22:57

城。会。玩。

2016-02-22 13:51

螃蟹还是旧金山的好吃,亚马孙和微软总部,星巴克出奇的多,全城有15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