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在路上。

扯裂黄昏线 LV.3
2016-02-15 15:40 624/6
  • 出发时间/2016-02-11

相约旅行,是我们朋友之间的一个约定。去年的凤凰,今年的铜仁,重要的不是旅行,而是相聚。
这次没有自驾游,所以主要的花费都花在了租车上面。建议自驾游,因为景点离市中心比较远。
行:火车去铜仁怀化铜仁往返; 市中心去景点都是打的或者黑车。 (ps:因为是过年,旅游专线都没开,如果平时去的话,在火车站旁边的汽车西站可以买到旅游专线的巴士票)
住:火车站旁边的七天,提前网上预订。
吃:因为是过年,很多店都没开,就在开着的店随便吃的。
景点:
1. 铜仁大峡谷
中午到的铜仁,然后下午去铜仁大峡谷看玻璃栈道。铜仁大峡谷有几条路,所以建议要问清楚,我们是打的去的,师傅开始就走错了,自驾游的话更加要看清楚。
铜仁大峡谷有三条路线游玩,索道,栈道和漂流。夏天建议可以尝试漂流。门票是160.
我们走的是玻璃栈道,当然比不上张家界的高级,但也有自己的味道。
回程也有两条路,我们选的探险,很窄的路,可能路上也会遇到飘下来的瀑布,哈哈。
2. 梵净山
我们是大概9点多到梵净山的,没想到大年初四就排了很多人。套票是260,加上来回观光车和来回缆车和门票。学生票可以打半价。
人山人海,我们排到观光车都排到下午1点多,然后坐缆车上山,缆车感觉很棒,云雾缭绕。坐完缆车还需要爬段距离到山顶,梵净山的风景主要是在山顶,看巨石,看日出,看云雾,都在山顶。越往上走越冷,还可以看到白色的雾气飘来飘去。
一般建议买套票,因为山顶上下要走路,如果走下山,感觉腿会断,爬上来就更不用说了。
梵净山一定要起早,不然排队很痛苦。
其实早知道我们就应该去梵净山旁边的亚木沟,听说风景也不错。

引用 扯裂黄昏线 的图片:

哇哦!好酷!但是又有点怕怕的感觉

2016-02-15 16:41

2016-02-15 17:1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2-15 17:22

2016-02-15 18:09

2016-02-15 22:5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