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宝宝去马来西亚过春节

γ布叮♂ (深圳) LV.6
2016-02-15 15:46 793/1

这次旅行,是我们第一次带着老人和宝宝出境自由行,也是第一次在国外过春节,短短六天辗转香港吉隆坡兰卡威澳门四地,行程比较紧张,还好一路顺畅,尝到了很多美食,收获了很多快乐。有人说宝宝太小不适合出去旅行,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低估了宝宝的适应能力,这次出行玩的最开心,最适应的就是小孩子了。我相信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接来下的旅行我们还要牵着宝宝的手一起走。

行程安排及费用

2.7 香港吉隆坡 宿吉隆坡tune hotel kila2
2.8 吉隆坡半日游,晚飞兰卡威 宿兰卡威NR motel
2.9-2.10 兰卡威当地游
2.11 兰卡威吉隆坡吉隆坡半日游,宿吉隆坡tune hotel kila2
2.12 吉隆坡澳门澳门半日游
本次出行,机票花费8000多,住宿NR motel很便宜,2间三晚花费1100,机场酒店1300,其他花费3000,4人人均3400。

第一天

早上起来赶紧包饺子,今年除夕要在飞机上度过了,中午吃完饺子打车到口岸,由于时间充裕,这次去机场我们选择坐机场快线去,提前查好地铁线路,换成N趟顺利来到机场。香港机场分T1,T2,T1有著名的翠华餐厅,好吃不贵;T2有亚航的值机柜台。
随便逛逛,吃吃喝喝,照照相,拜年发红包,不久就登机了。飞行4个小时,小孩上飞机就睡,超级省心啊有没有。
顺利降落吉隆坡机场已是凌晨1点,赶紧去tune办理入住,睡觉。

第二天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老公和宝宝睡到自然醒,我就没睡着啊),第一件事就是取钱,出行前办了华夏卡,在机场找了半天MAYBANK没找到,随便找了一台取,第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取的金额太多没取到,当时那个紧张啊,现金就带了1000,这要没钱用可麻烦了,后来赶紧换了一台,这次抱着试试的心态点了500RM顺利拿到钱,钱不多省着点花吧。有了钱安心去吃饭、办卡。推荐机场的OLD TOWN,就在到达厅,味道不错而且便宜,咖啡很好喝。
吃饱喝足,坐大巴到KL SENTEL,11RM一人,2岁小孩抱着不占座可以免票。
今天打算逛吉隆坡独立广场周边,一下地铁那个晒啊!!独立广场不大,天太热广场上都没什么人,旁边的老建筑很漂亮,在阴凉处赶紧拍了几张,本来想好好逛逛无奈太热,就去了广场对面的一个博物馆,还有中央艺术坊,因为今天经费有限,著名的奶奶家也没去吃,留下小小的遗憾下次再来吃吧。
下午回到机场,吃完饭准备飞兰卡威了,大海我来了!!!

第三天

今天终于睡了个好觉,早上起来出去觅食,发现饭店都没开门啊!!!!走了大概5分钟,找到一家自助早餐,赶紧进去补充能量。吃饱喝足去海滩咯!
真浪的海滩沙子又白又细,人也不多,很多外国人直接在太阳底下晒啊,好热啊,太佩服了!

中午在复古海鲜餐厅吃的,餐厅环境不错,蒜蓉奶油虎虾很好吃,鱼也好吃,推荐!!吃完饭后前往东方村坐缆车,刚好看到日落。

第四天

今天哪也不想去啊,就在沙滩陪宝宝挖沙子,捡贝壳,真浪商场买特产

第五天

今天要离开兰卡威回到吉隆坡了,双子塔走起
双子塔前面有个公园,里面有小孩子的游泳池和儿童乐园,宝宝一看到水就激动的玩去了

晚餐在双子塔的关夫人餐厅吃的,有中文菜单,色香味俱全,终于吃到浓浓椰子味的椰浆饭了,强烈推荐!!吃完去看点灯的双子塔和喷泉,美!

第六天

今天结束马来西亚之旅了,由于时间太短,大家都意犹未尽,尤其是双子塔附近感觉不错,没时间好好逛逛,吃吃,看来要留到下次了。
上午10点多到达澳门,第一站去了威尼斯人,真的是金碧辉煌啊,土豪感十足。
本以为威尼斯人已经很多人了,去了大三巴才知道人山人海,吓的我们赶紧撤退,提前回深圳休息了。

这次旅行是第一次带老人和孩子出境游,总体还不错,不过由于时间太赶、机票时间也不太好,还是比较累的,兰卡威的跳岛游和潜水也没有玩,这些遗憾就留着下次再来吧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