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多彩塞罕坝游(绝美自驾线路、吃住、景点、骑马攻略)

计划

想去塞罕坝不是一天两天了,老婆从很久之前就念叨过,一定要秋天去,她以前单位组织去过一次,后来一直念叨,而且说秋天的景色最美!所以今年十一下定决心要去一次,果然去了真没有后悔,景色超美!

准备行囊

照相机是必备的,小伙伴们看着准备吧~
塞罕坝最最重要的是衣服,十一期间,塞罕坝已经进入秋季,夜晚冷且温差较大,太阳一出就暖暖的,晚上睡觉冷冷的。
2015年的秋天听说还是冷的晚的,0度-16度左右,风比较大,建议衣服如下:
上:速干T恤、长袖衬衫、薄抓绒、冲锋衣或者可抗风型外套;看日出的最好备羽绒服。
下:厚秋裤+牛仔裤既可
鞋:夏季或秋季旅游鞋就行,不用大棉鞋,因为乘车时间占大多数。

足量现金:95%现金消费,有取款机,但建议提前准备好。

挺好,有图更好啦。

2016-02-22 19:50

引用 jenny.h 发表于 2016-02-22 19:50:42 的回复:

回复jenny.h:呃,这是个夭折篇。。现在写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