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相约马尔代夫宁静岛 遇见你们在我最好的时光里~

• 出发时间/2015-12-18

All about Food 关于食物的一切

(会不定新更新一些照片)

2015.05.04

不好意思 我辞职了 以后看到的小伙伴们就不要再问起我了 来了一次说辞就辞的辞职~ 在家待业了一个半月这个月19号又要再次出发了~ 要重回我之前的小岛 这次是悦榕庄旗下的悦椿酒店 也就是传说中的海龟岛 --angsana velavaru, 感觉在经历了喜达屋之后还是悦榕庄比较适合我,所以在阔别两年之后又回去了~

如果你们要是对w宁静岛或者是AV海龟岛有任何疑问的话 随时欢迎“骚扰”我。

先在我还是絮絮叨叨再说点宁静岛的事吧,其实平心而论宁静岛的吃真的是很贵,在国内花个三四千其实可以吃的比宁静岛好的很多很多,但主要是吃一个气氛,毕竟有很多人马尔代夫只会来一次之后的话就不会再次选择了,所以我个人认为既然来了的话那就应该给自己最好的, 不是吗?
有个小窍门,kitchen在三个餐厅中价格是最合适的而且味道也很好,你们要是赶上kitchen关门的时候又想在餐厅吃晚餐可以去wet bar吃或者赶在五点前去kitchen吃,不然直接叫送餐服务也是蛮好的。

2016.02.24

又想杂七杂八的说点什么了 主要是针对岛上的中文服务 因为今天早上在餐厅遇见的客人把我误认成了我的上一任 哈哈 但是她已经离开半年之久了
在岛上一共有七个中文服务
-前台 Welcome: Nina Rebecca 和Trevor
水上活动 Down& Under: Fion (中文服务) Han & 映如(两位潜水教练)
-餐厅  Kitchen&Fire: 依妮

(写出来希望对你们方便一点)

以游客的身份写的游记想必已经很多了 然而以员工的视角应该这是第一篇

以下只是着重在于宁静岛的餐饮而已,想给未来要来的客人一点参考 是滴 为嘛叫你们客人 因为我已然驻扎在岛上了 各种乱七八糟的照片我也不放了 懒滴

众所周知看过其他游记的都已经了解了岛上一共三个餐厅三个酒吧

*主餐厅: Kitchen, 吃早餐, 午餐及晚餐的餐厅,晚餐一周开三天(周二, 周四和周日)
早餐是自助餐, 从7:00-10:30, 什么粥,炒面,汤面(面条都是熟的可以随心所欲自己加汤加面再加料!~),炒面,包子,咖喱,这些东西每天都是固定的,但是里面的料会每天变换,比如说今天是蔬菜粥,明天是鸡肉粥,后天是牛肉粥~ 再接着讲早餐的菜单, 会有工作人员在你们的桌子上放菜单 上面的所有食物和饮料都是含在你们早餐里面的 不需要另外付费 好像很多中国客人之前都以为是要额外收费的 所以完全不看它~(要为咱中国客人维权 享受该有的服务) 然后餐单上的东西想吃多少点多少完全没关系,但是前提是别浪费要吃光光~好嘛~嘿嘿~ 也别吝啬不点咖啡喝茶,要是实在不想喝的话自助餐里面有各种鲜榨果汁,在里面自取就好了,想喝多少喝多少, 要是里面没有你们想喝的果汁在也可以直接找厨师或者服务生点别的果汁, 比如说果汁那边没有苹果汁, 石榴汁, 西柚汁等等,这些都是现榨的因为相对要喝的客人比较少, 喔对了早餐还含起泡酒 需要的话找我或小黑 我们很乐意为你们服务滴~ 早餐基本这样 结束

午餐: 11:30- 18:00 午餐稍微可以吃的清淡一点 想吃西餐的客人可以点西餐 汉堡+薯条 牛排 意面 披萨都有 比较中式一点的话可以点炒面 炒饭什么的 选择还是比较全面滴~!

晚餐:19:00-22:30 晚餐的菜单基本上和午餐差不多 但是选择比较局面 蛮多菜品晚餐餐单上没有和午餐的比起来 但是客人有要求我们也会尽力办到 还是一样西餐中餐都有~!
Kitchen还是相对而言最最符合中国客人的口味的 (也可以帮你们推荐菜品 符合咱们口味的)

*烧烤餐厅:Fire 只开放晚餐 一周开四次 周一周三周五和周六 想吃什么放在盘子里 给服务生和他们说自己的房间号 不需要回来取 我们会送到你桌子上去的 周一周五和周六都是以肉类为主的烧烤 除了周三 周三是以海鲜为主的一个稍微国际化的自助餐 我们叫它beach market 说白了就是亚洲食物的自助餐摆在沙滩上 那天晚上有龙虾 炒螃蟹炒大虾, 一共九个国家的饮食:
1. 印度印度烤肉+囊)着重推荐囊 可以搭配咖喱 好吃到没朋友
2. 斯里兰卡(有点类似煎蛋的一种食物 叫啥我也不知道)
3. 泰国(咖喱)
4. 马来西亚
5. 日本(寿司和生鱼片)
6. 越南
7. 印度尼西亚
8. 英国(炸鱼和薯条)
9. 马尔代夫(烤龙虾)不限次数不限个数 吃饱为止~!
一周就这么一次 机会难得 错过了周三就没了 因为99%的中国朋友只待四个晚上 碰不碰的上完全看运气

*最后一个海鲜餐厅: Fish, 18:00-22:30 我们的招牌餐厅 唯一一个每天都开放的餐厅 所以在你们入住期间找一次去吃就好了 招牌菜是海洋天堂 一共三道菜 两人吃绝对管饱,除了海洋天堂还可以单点 别的食物也是很棒滴(是滴 Fish 写的这么少是因为我不在那工作 只负责Kitchen & Fire, 但是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和Fish的服务人员讲我也是会马上赶过去滴~)

*至于酒吧一共三个, Sip,Wet和15 below, Sip是日落酒吧 看日落的完美景点 可以点一杯鸡尾酒再慢慢享受美景, Wet 是泳池酒吧,有一个公共大泳池要是游的饿了可以直接点单,平时下午也会有活动但是亚洲面孔的额客人参加的比较少,最后一个15 below,地下十五步酒吧 也是唯一一个在马尔代夫的地下酒吧 周一和周五开放在20:30之后 可以去看看

总而言之W是一个很适合情侣来度假的岛,因为岛上规定不允许13岁以下的小朋友上岛,虽然对有些家庭会不太方便但是相对于那些寻求浪漫的朋友是最最合适的了

PS: 很重要的一点!~ 在餐厅的每一笔消费之后都要记得签单哦, (除了早餐,99%的朋友找的旅行社代都是含的早餐,所以不需要签单了)账单一共三行,先写拼音接下来是房间号,最后签上你们的中文签名就ok啦~ (账单里面会含10%的服务费,12%的城市税,麻袋的所有酒店都是这样滴)

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欢迎随时找我 期待未来见到更多可爱的你们 我在美丽的印度洋等着你们~!
微博: YINILIN

(以上只代表自己的观点)

以上的酒水含在早餐里面 找服务生要就行

每周三的beach market,龙虾站~找这边站着的服务生 点完单之后和他们说自己的房间号 会有人送到你们桌子上的

15 Below 所谓的地下15步酒吧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2-15 17:48

欢迎回访~

2016-02-15 18:05

引用 wuwenjun 发表于 2016-02-15 17:48:05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wuwenjun:看之前别人的游记 加上自己的感受w还是不错的啦

2016-02-15 19:15

楼主在W岛工作么?我月底过去玩

2016-02-15 22:19

2016-02-15 22:39

引用 SHKD 发表于 2016-02-15 22:19:23 的回复:

楼主在W岛工作么?我月底过去玩

回复SHKD:是滴 我在餐厅工作 那就月底见喽 😆

2016-02-16 00:04

引用 林依妮 yinilin 发表于 2016-02-16 00:04:17 的回复:

是滴 我在餐厅工作 那就月底见喽 😆

回复林依妮 yinilin:羡慕妒忌恨岛上工作的人,我是包早晚餐的,想问下是3个餐厅都能去吃晚餐么

2016-02-16 00:09

引用 SHKD 发表于 2016-02-16 00:09:12 的回复:

回复SHKD:是滴 但是要提前预约

2016-02-16 00:15

2016-02-16 03:46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