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韩国旅行]明洞,林荫道购物探访记

京墨 (杨州市) LV.12
2016-02-15 17:04 2863/2

和朋友一起在春节前的美妙休假期去韩国旅行了一趟。
其实去年已经来韩国旅行过一趟了,这次我们的旅行目的只有买买买!!!
我有自己一定要买的东西,再加上身边朋友拖着帮买的…就这样压力山大的出发了~

旅行第一天,到达仁川机场啦,机场里那叫一个人头攒动呢
像我一样趁着放假来韩国旅行的人太多,一瞬间还真有一种还在北京机场的错觉呢,哈哈
从机场搭乘大巴到达位于明洞的酒店后,放下行李我们就直奔好吃的去了。
去了别的攻略上大家也都一再说味道不错的王妃家,时间还早呢就那么多人,吓了我们一跳。

小菜种类不仅多还都很好吃,最值得一提的是排骨实在太太太太好吃了。
吃有吃的乐趣,烤也有烤的乐趣~实在是太合我和朋友的胃口了!!
吃饱喝足后,我们又进到了KM PLAY。
KM PLAY是对潮流有着敏锐触角的东大门设计师们聚集在一起贩卖多种多样的潮款的地方。

除了衣服,鞋子,帽子,饰品等和时尚相关联的产品甚至还有很多有意思的小东西!!
各种各样玲琅满目又美好的产品实在是让人有点儿目不暇接了呢。

逛完KM PLAY,要去第一天的最后一站“欧利芙洋(olive young)”了。
明洞有大概4个欧利芙洋(olive young)卖场呢,我去到的是明洞圣堂附近的欧利芙洋(olive young)旗舰店。

欧利芙洋(olive young)里不仅有香水,面膜,化妆品,身体护理,头发护理产品,还有多种多样可以先试再买的香薰,生活日化等产品呢。
在这里买了超多旅行前就列好了的一定要买的必需品之女生卫生用品好感觉卫生巾和朋友们拜托的各种面膜。

不久前在热映的<她很漂亮>中出演的朴叙俊可是好感觉卫生巾的广告模特呢。
一开始因为朴叙俊才关注到的,网上搜了搜发现这个产品在韩国连续5年都是销量第一,而且因为是NO.1切制作原料是100%天然纯棉,吸水性强且不贴皮肤,早就已经在我们神州大地获得大片好评~
之前在新闻上看到国内一些牌子用黑心棉做原料,有的棉条里居然还有虫卵,我一直用地提心吊胆的。这下好了,有了品质有保证的好感觉,经期也一样有好感觉。

朋友因为大姨妈有味儿特别烦恼,所以就买了含有能够遮盖味道的当归,艾草等韩方成分的韩草芳。
除了欧利芙洋(olive young),屈臣氏,乐天玛特,易买得等大型超市内也有售,我就直接在欧利芙洋(olive young)卖场里买啦~

从欧利芙洋(olive young)回来,我们的旅行第一天也就结束咯,
我来给大家传授一些在明洞买买买的小贴士吧,以后大家来了说不定能用的着呢。
1. 明洞的大部分商店都可以退税,购物满3万韩元的亲一定别忘了申请退税哟。
2. 明洞商店里的职员基本都会中文,明洞街头还有穿着红马甲而且会中文的志愿者,大家找不到店铺位置或者搞不清楚退税问题什么的,只要有麻烦都可以去找他们帮忙。
3. 韩国的银行周末不营业,需要换钱的亲可以去换钱所的。
4.大部分商店可以用银联卡结账,明洞内的化妆品店经常会有各式各样的打折活动呢。
 (※想用明洞街头小吃填饱肚子的亲下午5点以后再去哟)

第一天就这么结束啦,第二天我们早早在酒店吃了早餐就直奔林荫道去了。

林荫道有和TOP10,wonder place类似的品牌店和各种购物广场,想要买买买一定不能不到这里来。
我觉着这里可称得上是韩国的时尚风潮根据地,潮品什么的实在是太多了。

和朋友一起疯狂的买买买,时间走了,毛爷爷也跟着一起走了~~
手里提满了大大小小的购物袋。。
为了休息一下,释放双手我们决定到附近的LINE Friends Store & Café去坐一坐。

一过去就看见卖场外好多人在排队吓了我们一大跳,打听了才知道大家原来都是在排队等着和卖场旁的大人偶合照呢~

我和朋友实在是太冷了,只得先放弃拍照,赶紧钻到卖场里面去。

我们到地下的Café点了热饮和蛋糕,身体渐渐暖和了之后就开始逛啦,从一层开始各种可爱的小宝贝纷纷映入眼帘。
从各种文具到衣服,小物件,各式各样line形象做成的小物件满满当当的。

最后我们还去到了江南站的地下商街。
我们把战利品全都放在了地下商街内的物品保管箱里,两手轻松重新冲上了买买买的“战场”.

充满着NATURE REPUBLIC,TONYMOLY这样的化妆品卖场还有衣服,包包,小饰品卖场的地下商街和林荫道又是不同的感觉呢!
特别是比起室外,能在暖和的室内买买买绝对是一大优点。

江南站地下商街的营业时间是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但是一般从晚上9点起就会有一些商店开始陆陆续续结束营业了。
还有每月第三周的周日,这里是不开门的,要来玩的亲们一定要记清楚哟~

懒癌犯了哈哈等等再写剩下的行程~
和我一样把买买买当成头等大事来到韩国的朋友们,希望能够喜欢我的分享!

本篇游记共含1955个文字,2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2-16 15:50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