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年初一,我们在湖泉。

玲儿 LV.3
2016-02-15 17:04 278/3

2016在此祝愿各位亲人、朋友猴年大吉;我们一起大年初一湖泉行。
想到湖泉生态园、这个被誉为4AAAA级景区来己是很入了,房间是通过湖泉官网提前预订、春节期间所有订房须提前支付房款,房间也比平日里贵一些,但想想,能住在4AAAA级景区内的湖泉酒店,及入住免费温泉泡浴、自助早餐,在贵也最合适不过了,毫不犹豫,订房立马汇款!春节期节,酒店A座单间为1380元/间,标间1280元/间,整个酒店装扮了浓浓的春节气氛,整个入住期间生活在酒店用心装扮的年味里。
湖泉生态园内共建有四座酒店,分别为湖泉酒店A、B、C、E四座酒店,各有各的风格,而我选择了建筑利用泰式装饰元素融入现代结构主义手法,属“四合院式”建筑,建筑楼层共3层,每院内庭、外围都有景观水域的湖泉酒店A座,所有客房都依水而居,共分为A、B、C三 个院,家人都非常满意整个酒店环境及配套服务。

进入酒店A座大堂首先让我注意到的就是眼前的白色兰花,简单而又纯粹,它高高的绽放在枝头上,只是一朵朵白的有些清透的花瓣,在春阳下是如此的轻盈而又美好, 那白的有些温润的花瓣,隐隐的带着些香气,虽不浓郁却也清新自然。 我喜欢如此优雅的白色兰花,洁白的花萼,圣洁的精灵,高雅地绽开亭亭玉立,每一个花瓣上都凝着一层淡淡的从容,每一朵花都可以渲染一份心情。

酒店总台,入住办理处。湖泉酒店虽建有四座酒店,每一座入住办理都设有独立的前台,预订那一座酒店就到那一座办理入住。

酒店大堂内春节活动宣传区,通过服务人员的介绍,酒店为住店客人策划了多项春节活动,让我为之心动的就是湖泉会展馆“吉祥金猴宴”,成人168元/位,儿童88元/位,提前预订可打8.5折。此活动酒店己为住店客人坚持举办了3年了,购票可进入湖泉会展馆场内享用以海鲜、烤全羊为代表的自助大餐外,用餐期间可观看当动民族歌舞表演,抽取现场千元大奖等活动。

站在二楼看去,整个酒店大堂美极了。

大床房,房间一景。

房间内休息区,家一样的家具摆件,虽是出游过年但来到湖泉,家感觉就在这里。

房间内免费配有的专标矿泉水、茶包、咖啡等。

宽大的卫生间,我个人喜欢极了。

白白的毛巾,折叠整齐的摆放,看着,对于我这个己有点小小洁癖的人来说,己没以有任何挑剔。

湖泉酒店A座分为三个院,每个院走道口都有这么一个导示图,会谜路的朋友们,多多注意示图。

每个庭院之间的休息区,中式的家具。

院内景色

喜气的楼道

窗前大大的福娃

庭园中的房间,依水而建。

湖泉会展馆“吉祥金猴宴”,一年举办一次,怎么也要来看看。门口的两只装扮的猴子,泉泉和灵灵热情极了。
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中下,我们踏上湖泉金光大道、摘取了猴年喜庆祝福,桃树上的红包,18:00整,开始进场了。

入场券,也是现场抽奖券。

入场前,会展门口检票处,剪票处剪票后便可入场。

踏湖泉金光大道,摘猴年喜庆祝福

自大工作后,第一次收到红包,桃树上入场前,每票可摘取一个。

1.6元代表了酒店对宾客2016年美好的祝愿,红包内的祝语,祝我2016恭喜发财

整个会展大厅共有1700平米,进入场内,也被这强大的陈容惊到,酒店如此用心。

现场宾客在主持人的带动下,也站上了舞台,学跳起当地知名的啊细歌舞。

看到以下菜品,168元超值了。

烤全羊

新鲜!真的很新鲜。

想必吃货们都知道是什么。

我要开吃了!!

当地少数民族歌舞

节目名为“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很好听、很好看。这个春节我们在湖泉,节目多多、饭菜香香,幸福满满。

一早起床拿上酒店提供的自助餐早餐券,酒店宴会厅我们吃早餐去喽!昨晚上上的美食歌舞在脑海,现在肚子又饿了。
酒店宴会厅位于湖泉酒店C座、B座背后,住酒店A座的客人可以在酒店A座门口乘坐电瓶车到宴会厅用早餐,也可从酒店A座2楼顺A座至B座天桥到达B座,在从B座至C座天桥处,右边楼梯下去,便到宴会厅了。

宴会厅门口,春节期间装扮了喜气级了。
湖泉酒店宴会厅是酒店同时可容纳人数用餐最多的餐厅,可同时接纳1000多人用餐,餐厅分为1楼左右两边区域,2楼分为包房及外围用餐区、3楼4个包房。

想吃多少切多少,不要浪费哦!

新鲜蔬菜

重点推荐,当地出名的米线,来了就要来一碗。配料好多~~~~~~香菜、芹菜、韭菜、酸菜等等~~

取米线处

红烧排骨!放在米线里,超赞。

是不是也想来一个。

餐厅菜品种类很多,这是住酒店免费提供的哦!重要的事情说三次,住店免费、住店免费、住店免费。

这个春节我们在湖泉,很温暖、很幸福、吃的好、睡的舒服。
用餐完毕,我们返程了,明年春节我们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