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湖泉

Linda LV.3
2016-02-15 17:44 466/8

计划这个春节要去海南游的,已经约好的团队安排了路线行程。但是最终还是因为没有机位而不得放弃了。但是又不甘心春节憋在家里,看旅游卫视的《湖泉之旅》 就在大年29决定了这次的春节之行。上网找路线下载路数。
   初一 一早8:00起床,拿行李上车。吃完中午饭正式从家出发了,出门前我更新了我的手机地图,为自驾游全线导航。
初一就出门的人大概很少,全线高速车很少,我们驶向我们的第一站弥勒

第一次来到这里,就被这里的美丽与宁静所打动。这里没有没完没了的工作、纠缠不清的感情、狂飚猛进的房价和高低起伏的股票。有的是阳光、蓝天、白云,以及夹杂在空气中那股淡淡的青草味。

春节期间,天气依然晴朗,打电话先预定了房间,由于春节期间,房间价格也很贵,湖泉酒店A座豪华标间;1280元/间/晚,但是每间房包括两人的温泉泡浴和两人的早餐,算下来也很划算。

初一,由于我们出发的挺早,一路上畅通无阻,从昆明一路顺利到达湖泉已经是下午14:00了。

进入酒店大堂,已经人满为患了,原来春节期间出游的人很多,湖泉酒店500多间房已经满房了,还好我们提前预定了房间。

游客很多,依依排队,等了差不多10多分钟的时间,服务员热情的帮我们办理了入住手续。

房间很大,内部装修也很新,全是木质结构的装修,很高大上。开了近两个小时的车,看见这个软绵绵的床,那就暂时小憩一会吧。

卫生间的浴缸设在中间,酒店的热水是温泉水,看来不去温泉中心也可以在房间泡澡了。

卫生间很大,洗漱用品和毛巾都很干净整洁。之前觉得房间价格略高 ,但是看见房间的配置,瞬间觉得这个价格春节期间确实值。

休息了一会,到大堂询问用餐的地方,听大堂经理介绍,酒店在春节期间搞“金猴宴”自助大餐,168元/位,还有抽奖活动和礼品赠送。我们两个人带一个小孩,价格是388元,订了票。前往酒店会展中心。

到门口就被当地特色的“阿细跳月”所吸引,别有一番新意。

门口摆放了两颗桃树,桃花盛开,上面挂满了红包,每位到店用餐的人,都可以摘取一个红包。

摘了红包,进入展厅里面,里面很大气,舞台设置在中间。

找了一张靠近舞台的桌子,开始取菜,菜品种类很多,琳琅满目,各种特色海鲜应有尽有。

寿司、水果和海鲜都很新鲜

吃完饭,在来点点心也是很不错的。

有现煮的麻辣烫,片皮鸭,和烤全羊,还有生煎乳饼。

这一餐可谓吃得好饱,一片吃着美食,一片欣赏着富有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虽然没有中奖,但是也不遗憾,据说这种类型的自助餐,湖泉酒店一年才在春节的时候举办一次,刚好被我们赶上。

早就听说湖泉酒店的温泉很有名,第二天一早就前往温泉中心。

小朋友一下子就被温泉中心门口的黑天鹅所吸引,叫着要帮她拍照。

温泉坐落在半山上面,湖泉酒店温泉中心也叫“半山温泉”,温馨提示:温泉泡浴高峰时段为09:00~10:30、15:00~17:00、20:30~22:30,建议您合理选择泡浴时段,避开人流高峰期。另外,科学的泡浴时间为每次15分钟,水位不宜超过胸口,建议您在泡浴过程中适当调节休息;饮酒宾客不建议泡浴。预订电话:0873-6366656

泡浴攻略:温泉共有泡池16个,分为迎宾池、云瑶池、碧空池、天籁池四个区域,山顶还建有不规则游泳池1个。其中半山设有特色泡池7个,牛奶浴、苹果浴、玫瑰花浴等将带给人不一样的泡浴感受;如果希望获得私密、专享的泡浴体验,可根据需求选择VIP泡池服务。

温泉一角。

牛奶池

泡温泉容易口渴,酒店有免费的矿泉水可供饮用。

人参池

红酒池

泡完温泉,回房间收拾行李,退了房,转往下一个景点,这一趟湖泉之旅虽然短暂,但是在心里却留下了遗憾,遗憾的是还有很多的美景没去发现,还有很多的美食没有去品尝,人生总是要留下点遗憾的,想着下次有假还要再来湖泉,前往下一个旅游景点——锦屏山风景区,

欢迎回访~

2016-02-15 22:30

2016-02-16 03:44

2016-02-16 05:5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