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我们一起——感受美国西海岸的阳光(旧金山、拉斯维加斯、洛杉矶)

Even_Wang (上海) LV.9
2016-02-15 18:28 3003/37
  • 出发时间/2016-02-01

时差扰乱的生物钟,趁着还算精神码字作为新年第一篇,迟来的新年快乐。
新年很忙碌也很悠闲,小编去了趟美西,博主S在悉尼。或许这才像我们两人的风格。
好的友人各自忙碌或许不会经常见面,但是有种精神好似连结着,互相鼓舞着对方,对方丰富的精神世界和对世界乐观的态度同样会感染到自己。这也是我们始终会坚持下去微信公众号的动力。

“surround yourself with positive people"

如果你喜欢我的美国西海岸的简单介绍,也欢迎关注我和朋友的微信公众号:新玩意(搜索ID: xinwanyi0821)。
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旅途中的好玩的好看的好吃的,也会持续更新其他一些旅途;同时我会为大家尽可能的解答和推荐当地特色。
如果有需要,我也会把当地服务过我的地接和导游联系方式给到大家。

上海-美国西海岸的航班信息

美国西海岸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旧金山 11 日

去程 2016/02/01 (上海当地时间)
美国航空 AA182 上海——洛杉矶
美国航空AA209 洛杉矶——旧金山

回程2016/02/10 (洛杉矶当地时间)
美国航空 AA183 洛杉矶——上海

旧金山 San Francisco 2.1-2.2

旧金山位于加州北部海边,是此次旅途下来我个人很喜欢的一座城市,相比矗立的高楼大厦给予人的压力感,对于有历史年代沉淀的城市让人便多了几分亲近感。

金门大桥是世界上最大的单孔吊桥之一,被视为旧金山的象征,怎样都对这座桥有着不一样的情愫。雾天游玩的时候还可以观赏到雾中金门的美景呢。

虽然去的季节不对,并没有看到很多鲜花,照理说这是一条被鲜花隔成9个弯的上坡路,但并不影响到这条花街的安宁与美丽。走上坡回头一望刹那一半城市一半海滨感觉美的也真是没sei了。

常常有人会觉得你怎么又在旅途了每次被问及,我就知道我和这个人应该共鸣会比较少。因为至少我周围的人不管旅途远或近都很热爱旅游所以并不奇怪。反而我觉得这些都成为我努力工作的动力以及我会懂得更加爱我的家人。
这点真的很感谢父母对我的支持。
我也会在旅途车程无聊的发呆的时候反思自我,过去的、现在的、今后的,反思才会让我更加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和绝对不会要的。

17里湾 17mile-卡梅尔小镇 Carmel 2.3-2.4

离开旧金山,前往位于加州中部的蒙特雷半岛。17里湾实则是条紧邻太平洋的环状道路,是整个1号公路的精华所在。沿途可以看到无数著名海滩,还可以见到很多漂亮的别墅。随处可见在你旁边停歇休息的海鸟、松鼠,一切很平和的感觉。望着眼前的太平洋你无法想象,这辽阔的无边无际的海洋那头到底是什么。

我的好伙伴Shirley,也是说走就走的家伙。

我们常说”等我怎样怎样了…我就会怎样“。等我有钱了我就要环游世界,等我有空了我就陪伴父母。我们承诺了很多却开出太多的空头支票。或许某一天开始我比别人更懂得时间的意义和活在当下的正解。

我们每天接受到那么多新闻讯息,我们永远无法预知明天。至少我们应该尽可能的在未来,少些后悔和遗憾。

不管结局,只是答应自己的事就要努力去实现,你连尝试都没尝试又凭什么去否定一切呢。Just do IT!

拉斯维加斯 Las Vegas 2.5-2.6

拉斯维加斯美国内达华州的最大城市。
说实在的走进拉斯维加斯主大道的那刻,我并没有特别震撼感受到所谓的纸醉金迷,灯火通明倒是有几分,可能现在很多城市都发展的很现代化吧。作为女生对于赌博这玩意倒也没有那么亢奋。当然拉斯维加主干道治安还是相当好的。
在这里你可以闪婚闪离,这里是世界上结婚最简单的地方,据说一天大约发出230张结婚证书,拉斯维加斯也因此成为最受欢迎婚礼目的地之一;
在这里也许你的兜里只剩下几美元转眼来个咸鱼大翻身说不准。天堂或者地狱也只能因人而异。

如果你对赌博这些兴趣或许不是很感兴趣,可以推荐你去看个赌城招牌秀JUBILEE上空秀或者看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秀表演,舞台效果和演员阵容还是相当震撼不错的。

虽然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纸醉金迷,但是走在拉斯维加斯的大道上还是让人感受到一丝丝迷离。

或许你看着很HIGH的上空秀,或许你沉浸在曼妙的音乐喷泉中,但是你始终是提高着本能的警觉,你会恍惚很快这些都会离你远去,它们并不是你生活的本质,你其实无法最根本的去享受当下的那刻,因为太虚无缥缈到不真实。

所谓的享受当下的每一刻,我想前提还是脚踏实地,才能享受的理所应当吧。小心翼翼多难受。

洛杉矶 Los Angels 2.7-2.10

到达洛杉矶的时候已是傍晚时分,路上开始断断续续的交通堵塞。所以前往传说中的圣莫妮卡海滩的时候恰好是傍晚时分。

洛杉矶,是美国西岸加州南部的城市,也算加州第一大城美国第二大城,仅次于纽约。谈到洛杉矶,相信很多人马上会联想到比如好莱坞,奥斯卡、金球奖、格莱美,NBA等等。

不得不说加州的日出和日落,天空色彩变幻的真是醉人的美,更别说在海风阵阵迎面吹拂的圣莫妮卡呢。但又或许是热门海滩景点之一,去的时候人略多车又堵。想象中完美的海滩应该有着最美的色彩,很安静得等着日出日落,偶尔三五人群或散步或嬉戏玩耍。

如果再去洛杉矶我想我一定会再去这个公园,草坪、喷泉、西班牙建筑和茂盛的花园,真的被美艳到。随处可见的型男靓女清晨听着音乐在这样美的公园跑步,心情怎能不舒畅?猛然看见肌肉型奶爸边晨跑边推着婴儿车溜娃简直不能太酷!公园内还有不同博物馆、植物园和露天音乐厅供游客参观玩耍。

美国圣地亚哥军港绿莹莹的草坪上伫立着一座巨大的雕塑“世纪之吻”,一位英俊的水兵深情地热吻着素不相识年轻护士,演绎着美国人民在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狂喜的心情。

中文谐音:圣地亚哥/ 圣迭戈
西班牙人第一次到达圣地亚哥在此定居。后来墨西哥战胜了西班牙后为墨西哥所有。1848年美墨战争后为美国所并吞,归为美国加州一城市。而老城是加州的诞生地,是西班牙早期殖民地,同时也是第一批欧洲人定居所。所以这里不但兼具西班牙风格的建筑,又包含了如今各种花花绿绿的墨西哥传统风味餐厅。

不知道是由于边境城市的关系,还是真的穷。处境美国,踏入墨西哥(与美国)的边境城市那刹那,我差点以为到了印度还是尼泊尔的感觉。两个邻国的感觉就好比朝鲜韩国的感觉。体验是可以稍作体验,如果时间紧张可以略省去呢。

来到洛杉矶怎能不去位于北郊的环球影城。在环球影城你不但可以参观电影的制作,解开特技镜头之谜,回顾电影中的精彩片段。你还可以通过体验3D动感之旅,化身电影中主角体验当时的刺激与惊险。小编最喜欢体验的还是3D《速度与激情》,与大哥一起飙车被保驾护航的感觉真是太酷!

小时候胆子很大所以老是磕磕碰碰,长大了懂事却变得"胆小“,比如不敢坐过山车,更别提蹦极。其实一开始听到环球影城的《变形金刚》《过山车》等3D4D娱乐项目体验的时候我内心是抗拒的,想来上次坐这种稍稍恐怖的东西已经是7,8年前的事,当时也是全程闭眼。

但是想来已经来到这个地儿,身边年长的都一点不畏惧,我是不是太胆小?为什么不去尝试看看呢?或许真的有不一样的体验?

所以即使知道害怕,明明胆小还是让自己勇敢去尝试。真正的勇敢不是不会害怕,明明害怕却还是面对了,所谓的风轻云淡无非是坚强该有的样子。一开始的紧张到后面的enjoy,还好我没胆怯。

比弗利山庄位于洛杉矶的西部,聚集了无数世界各地的巨星们纷纷在此购置房产,包括好莱坞明星、乐坛明星、NBA篮球明星、还有著名的艺术家和各地财阀。或许某天在街上你就可以猛然撞上某位巨星也说不准呢。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美国一流的综合大学,常年稳坐泰晤士报全球大学排行榜前十五名,全球众多莘莘学子梦寐以求的高校之一。可能走进这个学府的时候恰好是早晨学生们赶去上课的时候,总感觉学生匆匆步履下充斥着太多压力感,名校自我压力也是不可小遽呢。

而USC南加州大学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美国著名高等学府,USC的学生则被称为特洛伊人。相对而言USC的氛围就轻松Relex许多。傍晚褪去白天气候的炙热微风习习,随处可见学生或骑车、或滑板或漫步校园,好不悠闲惬意。

盖蒂艺术中心是洛杉矶最重要的艺术机构之一,该机构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四处网罗风格独特的艺术作品,并积极致力于各种艺术项目的开发。盖提艺术中心收藏了美国本土最为精美的名作手稿和老照片,在这里可以看到大量的欧洲绘画、雕塑、装饰艺术以及欧美摄影艺术品。

好不容易倒过去的时差却也提醒着我们旅途即将快接近尾声,因为有着时间期限,一切都变得分分秒秒特别珍惜,最后一天无论是走在加州的校园还是艺术博物馆,心情特别平静,终究还是需要告一段落。

好在每次旅途结束你都会知道远方有个牢固不可催的地方永远会安静得等着你回家。

好在TO DO LIST上完成了一项你想要做的事情,而且你也这么做了。
好在有些地方我们永远不会说再见,我们只会再去相见和拥抱。

欢迎点击识别下方二维码, 关注我们xinwanyi0821

如果你有什么疑问小编也愿意为你解答,当然你有好的分享小编也更喜闻乐见。

2016-02-15 18:52

2016-02-15 18:56

2016-02-15 22:27

2016-02-16 06:00

2016-02-16 08:48

2016-02-16 09:32

2016-02-16 10:15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2-16 14:25

2016-02-19 20:57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2-22 01:05

引用 alanshealer 发表于 2016-02-22 01:05:51 的回复:

回复alanshealer:哈哈我比较懒出门都习惯手机拍摄呢😁

2016-02-22 11:13

引用 听枫沐雪 发表于 2016-02-19 20:57:50 的回复:

回复听枫沐雪:😉😉

2016-02-22 11:13

引用 我不是小妖怪 发表于 2016-02-16 14:25:52 的回复:

记录的真好~怀念!

回复我不是小妖怪:哈哈哈我还有好多游记债拖着 这次也是心血来潮记录了下😁😁

2016-02-22 11:14

引用 流光飞舞 发表于 2016-02-16 10:15:12 的回复:

回复流光飞舞:😉😉

2016-02-22 11:14

引用 风舞远方 发表于 2016-02-16 09:32:16 的回复:

回复风舞远方:😉😉

2016-02-22 11:14

引用 苦笑崎岖路 发表于 2016-02-16 08:48:55 的回复:

回复苦笑崎岖路:😁😁😁

2016-02-22 11:14

引用 小西畅游 发表于 2016-02-16 06:00:57 的回复:

回复小西畅游:☺️☺️

2016-02-22 11:15

引用 夕月翊 发表于 2016-02-15 18:56:53 的回复:

回复夕月翊:😉😁☺️

2016-02-22 11:15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2-15 18:52:01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

2016-02-22 11:15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2-22 11:51

引用 安-池墨 发表于 2016-02-22 11:51:12 的回复:

回复安-池墨:嘻嘻嘻嘻 哎呀给我写的动力了呀 我还有好多可以写~~~

2016-02-22 13:47

hi u r beautiful

2016-02-23 21:48

引用 巧Ke力 发表于 2016-02-23 21:48:11 的回复:

回复巧Ke力:Tks😉

2016-02-23 23:56

17miles天气不算给力?二月份我在萨利纳斯住了十天,去了两次蒙特雷和卡梅尔,天气好的不要不要。

2016-02-28 13:31

引用 听海 发表于 2016-02-28 13:31:58 的回复:

回复听海:😭😭去的那天正好阴天,听说天气晴朗的时候美的不要不要的,可能我也是2月份去的吧

2016-02-28 14:35

引用 Even_Wang 发表于 2016-02-28 14:35:01 的回复:

回复Even_Wang:真是可惜啊,我们二月中旬一直在附近,蒙特雷和17miles美得无法形容。

2016-02-28 15:01

2016-02-29 16:20

前年去过,故地重游的感觉。

2016-04-14 15:30

引用 Even_Wang 的图片:

很漂亮,赞一个!

2016-04-14 15:32

引用 土豆爷爷 发表于 2016-04-14 15:32:10 的回复:

回复土豆爷爷:😉😉😉

2016-04-18 00:23

引用 Even_Wang 发表于 2016-02-22 11:13:52 的回复:

😉😉

回复Even_Wang:想请教楼主,2月雨季,当时你去的时候有考虑过万一过去下雨怎么办吗?我也打算在和你行程几乎相同的时间去这条线路旅游,比较担心下雨。望指教,谢谢

2016-11-11 00:44

引用 Antony_dc 发表于 2016-11-11 00:44:37 的回复:

回复Antony_dc:我去的时候也是2月哦 基本没下雨 美西阳光很充足 很美

2016-11-11 16:15

楼主好棒  带我去美西  哈哈哈哈

2016-12-24 14:39

我今年2月中旬去,会很冷么?

2016-12-24 15:11

引用 糖尼美小崽子 发表于 2016-12-24 14:39:38 的回复:

楼主好棒  带我去美西  哈哈哈哈

回复糖尼美小崽子:哈哈哈哈 赶紧美西去起来!绝对不会后悔~~~太美太好玩!

2016-12-24 16:12

引用 有個女孩兒叫Vicky 发表于 2016-12-24 15:11:12 的回复:

我今年2月中旬去,会很冷么?

回复有個女孩兒叫Vicky:不会哦~~美西还是很温暖哒 我也是2月份去的,在旧金山就毛衣外套 拉斯维加斯就是个沙漠样气候 除了去大峡谷需要一件外套披下。 到洛杉矶直接就穿卫衣热翻呢~~

2016-12-24 16:14

引用 Even_Wang 发表于 2016-12-24 16:14: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