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Island-Rhode Island(USA)

may (海淀) LV.4
2016-02-15 18:43 700/3
  • 出发时间/2015-07-01

旅行目的地:罗德岛州,美国最小的州
能够来罗德岛旅行就算是上天给我最美好的礼物,而途径Block island 布洛克岛又是惊喜中的惊喜,在这里你几乎很难看到中国面孔,估计认识这个大西洋上的小岛的人只有美国当地人吧。事实上,关于布洛克岛的游记也算是稀少。和很多人不同,我没有租用岛上的摩托,也没有租自行车,而是全部靠步行,自由穿梭,走到哪里算哪里。手里拿着地图,尽量选择一些让我感觉很别致的小道儿,绕开了很多人都会途径的主干道。不走海岸线。现在发现,这样的自由随性才是我最爱的幻游。而我最感兴趣的还是岛上的小旅馆和自家小院。如果不是赶轮渡,我相信会走完剩下的路。遗憾总会有,我只能尽力在这里让你们看到我看到的一切。

还是从登陆开始说起吧。在到达old habor之前,我们是做轮渡起航的。游轮最底层可以为那些打算把私家车开上岛上的人们提供有限的车位。在等待轮渡的码头,并没有很美丽的风景,人们只是在排队等候,迎面扑来的是浓浓的海腥味。

当游轮慢慢离开码头,最浪漫的感觉起航了。你会感觉到游轮越来越轻飘飘的,随着绝大的海浪,游轮的起伏让你感觉到自己像是飞翔在海面上。特别是站在游轮的最前面。张开双臂,看着一望无际的蔚蓝大海,感觉到自己即将驶向一个未知的世界....一路上陪伴你的还有这只大海鸟,始终跟着轮船,其实它更像是轮船的向导,轮船上的人们直接拿着食物不需要高空抛,只是需要拿着,大海鸟就会靠近衔走食物。而我便有了很多的机会可以拍下这只海鸟的精彩表演

当然还有一路同行的朋友,感谢这舒适的大西洋海风让我们吹出了最自然的发型和笑容。

在登岸的那一刻,拍下这只大轮船。好美好美啊

等上岛,很多人会租用一个摩托车来幻游小岛,但是更多的人会和我一样,背着背包就这样走下去。我一直相信,疾驰的摩托车会错过太多小岛精致的美丽。

和其他风景区一样,这个小岛上也有一些购物的小店。这也是步行小岛最有趣的地方,你可以淘到一些很少见的玩意。比如一些特制的香水和手链。但是对我而言,最开心的事情是拿起相机拍下这些小店。

走着走着就发现这个路标。往前一步就是海滩,但是看过了夏威夷的海滩,就不会再对海滩特别向往。所以我直接折回原路,找另外一条小路去探索啦

岛上的小吃店还是挺多,最吸引我的还是这些小店的设计

岛上太多的小景色,你总会发现没有一处是雷同的。这个小绿车是不是特拉

每次途经一个地方,对我最有吸引力的地方就是不同的教堂。我喜欢拍下不同风格的教堂,在我的眼中这是最美的风景。每次都会在教堂门口逗留很久,安静的坐在附近。只是感受那里的一切祥和。

走向另外一条小路,看到这个靠近海边的房子,忍不住盯着看了好久。能够拥有一大片蔚蓝,幸福不过如此。

最后,环游小岛之后,走到这里,也是离轮渡最近的最安静的地方。好好回想一下自己刚才的徒步。最后,拍下自己的背包。就当是给自己一个自拍像。感谢这美丽的一切,让我们感受到了坐看云起时的静谧。一个人,一个背包,一个傻瓜机,不断循环播放的音乐......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2-16 15:44

照片好干净,有感觉~

2016-02-19 14:4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