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7天6晚全自助游——用你的眼睛看到她一切的美好

• 出发时间/2015-09-17

机票 酒店 租车 游玩项目

机票:两个人1w 携程定的
租车:接送和平时的出游都是懒猫旅行订的 270一天左右 比网上很多55美金的划算
酒店:一共去了7天住了6晚
          Day 1 2 3 住在努沙杜瓦丽思卡尔顿酒店 老公是万豪员工,所以员工价100美金一天包双早
          Day 4 努沙杜瓦万怡 过渡一下 携程定的 500多包早
          Day 5 6 金芭兰Ayana酒店 OTA订的 大概是4k多一点儿两晚包双早
游玩项目:因为去的时候怀孕2个多月,所以没有任何项目,就报了一个日航酒店里面的骑骆驼

Day 1 酒店内拍照

Day1 飞机下午1点到的,所以直奔酒店努沙杜瓦丽思卡尔顿,修整了一下之后就去酒店的海滩拍照,泳池游泳。晚上在酒店海边餐厅吃了一顿大餐,还是蛮贵的,一千万印尼盾貌似是。但是住在努沙杜瓦就是这样,除非你去景点顺便去吃饭,否则在酒店里你只能吃酒店的饭了。

酒店点评:沙滩不能游泳,很多海苔,石头,很多人抓螃蟹,拍照好的时间是2-4点,否则4点以后有点退潮。其他设施都很好。如果想要完美的沙滩海景,建议去旁边的日航,就在丽思卡尔顿酒店旁边。

我没有照太多的景色,因为其实巴厘岛并不是一个景色很美的国家,有点儿城市包围农村的感觉,海边沿岸的酒店都相当高大上,但是你出了酒店就感觉进了村儿里一样。

Day 2 库塔 神鹰广场 情人崖 金芭兰海滩晚餐

Day2 酒店吃早点拍照-库塔吃饭-库塔海滩-神鹰广场-情人崖-金巴兰烛光晚餐

其实行程并不紧凑,早上10点还是11点才让人来接我们的。
库塔只有一个海滩,冲浪的都是。就在海滩旁边有那种小胡同,里面有很多小餐馆,我也是大众点评,然后挑了一家。司机也介绍了几个给我们。
吃完饭去海滩做了一小会儿司机就来接我们了。
神鹰广场很小,一小时以内逛完,然后去了情人崖,需要走的比较多一些,还是值得一看的,情人崖不是一个崖,是一片,所以看一两个就好了。
最后去了金巴兰海滩,也是一排都是吃的,你吃哪个都差不多,都是在海滩上吃。

Day 3 骑骆驼 酒店拍照

Day 3 早上去了旁边的日航骑骆驼,去之前不知道骑骆驼的地点就是日航,就在我们旁边,所以还背了背包很傻啊。。。
去了日航发现日航的娱乐项目设施比丽思卡尔顿好,丽思卡尔顿是注重家庭,隐私等等的,但是娱乐方面肯定是不如其他酒店,比如三亚的话就是瑞吉最好。

由于怀孕,所以不想太折腾,下午也哪儿都没去,中午在沙滩床上点了lobby lounge的吃的喝的,然后还小睡了一下继续拍照,晚上貌似是吃的room serivce,因为胃口不是特别好。

Day 4 蓝梦岛

Day 4 今天该换酒店了,所以出发之前把行礼带上了车,这天的行程是蓝梦岛,也是懒猫旅行订的,行礼寄存在了他们的店里。这一天可以说是最累的。
上了岛,一人15美金租了两辆摩托车,也不认识道,就看路牌瞎开,我开的快,老公不会骑,半天没找到人,后来我返回去,发现老公掉沟里了,哈哈,然后他把车放在了一个地方,我就一直驮着他。去了传说中的梦幻海滩,顺便吃了午饭。下午去了另一个小海滩,实在是太晒了,我们俩防晒涂得少,也不像外国人那么爱晒,没多久就回到码头等船接我们回去了。
巴厘岛海最蓝最美的地方应该是蓝梦岛了,但是其他的就一般般了,尤其是路况。。。骑着摩托,上坡下坡都是小窄道。
可以报名浮潜。
晚上回来直接送我们去了市中心的万怡酒店,那边比较繁华,出门走两步就有好多小饭馆,我们就在那吃了。

Day 5 海神庙

Day 5 带着行李出发 行李放在了跟我们的车上
景点就1个,海神庙,中午随便吃了点儿,下午去Ayana入住,然后去了传说中的Rock Bar,正赶上看了落日,Rock Bar非常火,两个队,一个是店内客人,一个是店外客人,店内的进去就快点,进4个店内的进2个店外的。晚上在酒店里的餐厅吃的晚餐,也很美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yana的服务非常好,我住的第一天晚上半夜电话响了好几次,我转天反映问题,他们二话没说送了我两人SPA,在我最后check out之后使用了。

Day 6 猴森林 乌布皇宫 乌布市场 梯田

Day 6 猴森林 乌布皇宫 乌布市场 梯田
猴森林就是买香蕉逗猴子,我跟老公都被猴子抢了,还被咬了。。。。好在外面就是卫生驿站,免费帮你处理伤口
皇宫没意思,小的要命
乌布市场我们就是买些纪念品回去,倒是也不算便宜
中午就在周围吃饭,很方便
下午去了一下德格拉朗梯田,这个是小的,太大的太远没去,小的我也没走多久,就上来了
晚上还是在Ayana吃的

Day 7 Ayana库布私人海滩 SPA

Day 7 最后一天
阿雅娜很大,里面各种设施景观都非常美,值得2k一晚,有时间真的应该好好逛逛,他会给你一个地图,我查了查,时间有限我们俩早上就按照班车时间去了阿雅娜的私人海滩,库布海滩,不算大,但是很美哦。

中午随便吃了点儿小吃,就check out了,之后行李寄存在礼宾部,我们俩就有坐着小班车去SPA的场地了,Ayana真的太大,很多地方都得做小电瓶车去。赠送的是双人水疗,运用水动力的原理进行的SPA,是那里的特色,单买的话1600一个人大概。

做完了SPA接我们的车也来了,我们就去了机场,晚上5-6点飞机。晚餐在机场吃的。

小Tips

游记到此为止,其实主要是自己做好景点的搜索,看自己住多少天,结合你住的地点和你要去的景点安排好路线。
我自己旅游不喜欢跟团,更不喜欢太紧凑,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很散漫的到处游一游。巴厘岛很大,南北路途也很远,所以你要看你玩儿什么地方,然后定好行程,比如火山就在北面,努沙杜瓦就在南边,差距好几个小时。

吃:
酒店里的饭不用说,好吃,但是贵。
库塔,乌布,努沙杜瓦市中心小餐厅都很多,价位非常合适,基本就是几十块钱一百多块钱的样子。

纪念品:
说真的,巴厘岛太穷,没啥纪念品,我朋友那个时间一个去了帕劳,一个去了巴厘岛,一个去了普吉岛,我们互换的纪念品都是肥皂!!!我是在机场的免税店里买的。

免税店:
登巴萨的免税店很坑爹,尤其是烟,万宝路为例子吧,你在库塔,乌布小超市里小店面里买也就是90块钱一条的样子,你在免税店里竟然要200左右,所以如果你要买烟这类东西,请在旅游过程里买。免税店真的是什么都很贵,一点儿都不像免税店,我是为了把手里的印尼盾花了才买了些东西。

换汇:
我第二天出门去的是库塔,第一件事就是告诉司机带我们去换汇,司机师傅很好,给我们讲了很多,因为我跟老公英文都不错所以一直跟司机聊天,司机也给了我们很多建议和意见,库塔里面换汇的很多,感觉修鞋店都能换,不正规的店一般汇率会好一些,正规的店就相对没那么大优势,但是司机跟我们说很多那种非正规的店会有一些手法,最后你拿到的钱会少,所以我们就去了一家正规的店,换了700美金左右。我们一共带了1000美金。酒店吃饭住宿都是刷卡。基本1000美金绝对够了。

租车
这里只能租车,我在三亚租车自己开,但是这里路不熟,而且很难开,而且还在右边开,所以就找当地的租车公司最好,我觉得懒猫的价格最公道。每天给司机5-7美金消费就可以了。这个是当地的规矩。

衣服:
我基本是一天换一身衣服,泳衣带2身。

相机:
自拍神器TR500和索尼微单,基本iphone就抛弃了,像素渣渣。

修图:
拍完的照片可以用手机的ins修图,颜色很好。

其他:
暂时想不到了,有问题的话可以留言哦~~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2-16 15:25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2-22 12:50

请问在日航酒店骑骆驼是怎么收费的呢? 必须入住才能进去玩吗?

2016-03-29 19:42

还有就是日航那个海滩除了骆驼和风雨树那,还有什么好拍照的项目,能拍比基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