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欠下的旅行 笔记

唐乐儿_- (英国) LV.4
2016-02-15 23:05 285/3

大约是因为昨天是情人节,本单身狗实在是被虐的厉害,一边羡慕在朋友圈里秀恩爱的各位,一边又不服气的认为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开心(完全是自说自话)。总之,不知怎么就有了写帖子的冲动(大概是被大家刺激的吧,哈哈)。其实早就想写点什么了,无奈本人拖延症晚期,总想着以后再说。然而,我又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所以很快就就没有“以后”了,所以每次连头都开不了。既然好不容易开始写了,从未发过帖子的我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

Edinburgh Zoo 2013.10.13

为什么第一站写爱丁堡呢,因为这段时间Mia一直跟我念叨着说想去韩国玩,因为去爱丁堡动物园是跟她一块儿去的。为什么会跟她一块儿去呢,因为那段时间我正好借住在她家客厅(也就是上图那排房子对面的屋子里),正好我在纽卡呆了一年居然都没去过爱丁堡,正好她还想再去一次。至于为什么选择去动物园,理由好像是去看大熊猫 甜甜和阳光= = 嗯,没错,就是去看大熊猫,俩中国人跑苏格兰的动物园去看大熊猫。。。结果还没看着!动物园给的官方解释是甜甜疑似怀孕了,得静养,不宜见客。结果等我们回到纽卡,BBC又跑出来辟谣说甜甜没有怀孕迹象。而且貌似14年的时候爱丁堡动物园又闹了一次大乌龙,看来英国人民想要熊猫宝宝都快想疯啦。

记得那天风挺大的,途中还下了会儿小雨。我俩见参观国宝是没戏了,就跑去看小企鹅。然后,就看痴了,脚都挪不动地儿了,顶着风在那儿看啊看啊。。。直到实在是冻得不行了,才去餐厅喝了点热汤,然后再回市里。其实跟国内的动物园比起来,爱丁堡动物园里的动物种类少得可怜,这也是为什么我俩看个企鹅都跟看稀奇似的能看上半天。不过,相对来说,每个动物的活动范围却要大了许多。

大部分的动物们都是隔着玻璃拍的,反光比较厉害。
纪念品店里面有不少萌系的婴幼儿读物,年轻的粑粑麻麻们可以买一本给自己的宝宝。

上图就是传说中的苏格兰Haggis,其实就是羊内脏。有些人觉得很难吃,难以下咽。这是当天的晚饭,我也就是尝个新鲜,反正没有吃完。。。

初见 2013.10.09

其实在Mia家只住了三个星期,后来就租到了房子。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2-16 11:30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16 12:02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