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小厨爱旅行】印尼·巴厘岛BALI~

muruhuan LV.8
2016-02-15 23:22 459/12
  • 出发时间/2013-09-10

终于开启的异域之旅

这是我和H先生第一次踏上异域,从茫然开始的积累~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手牵手一起成长~~~
虽然我喜欢自由行,但是鉴于首次踏入异国他乡,我们还是很明智的选择了跟团旅行~~~
我们的团是六天四晚,东航直飞,8个小时。虽然转机会便宜1000元左右,但是据说挺折腾的,所以果断直飞,事实是,直飞8小时,腿也会浮肿。。。默默飘过。。。巴厘岛是落地签,所以大家不用担心签证的问题,很方便~

准备就绪

巴厘岛用的是印尼盾,1元人民币约换2000左右印尼盾。of course他们也收美元,但是不要人民币的,可以提前兑换一些美金,如果不够,导游或者当地的银行都可以兑换印尼盾的哦~~~PS:在这里住宿每天都要给1刀左右的小费哦~

还有当地的电源插头和中国的不一样哦,需要提前买一个转换插头,超市都有卖的,是圆圆的那种~~~

还有就是巴厘岛的阳光直射很强烈,一定要买好防晒,平时用的30+的不管用哦,至少需要50+的,可以提前买好,也可以到了当地再买,效果也很好哦~~~

还有为了以防万一,我们带上了拉肚子的药,避免因为水土不服又没有对症的药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还有还有就是。。。带上美丽的心情,准备享受吧,哈哈~~

我们来到了南半球,哈哈~

木小厨又提前看了攻略的噻~~~360记载:巴厘岛(Bali Island),是印度尼西亚33个一级行政区之一。岛上大部分为山地,巴厘岛印度尼西亚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区。80%的人信奉印度教。主要通行的语言是印尼语和英语。由于巴厘岛万种风情,景物甚为绮丽。因此,它还享有多种别称,如"神明之岛"、"恶魔之岛"、"罗曼斯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魔幻之岛"、"花之岛"等。

酒店hotel

旅行社给找的酒店都很棒,还有一晚别墅,没办法,环境好了,心情好了,看啥都好,吃啥都香~~特别提一下别墅的自助早餐,煎蛋非常非常棒~你可以和当地小哥说要葱花煎蛋或者荷包蛋都行,是现煎的哦,H先生某天超长发挥要了4个煎蛋。。。真的吸收不了。。。木小厨奉劝大家,美食虽好,可不要贪多哦~~~PS:特别要说明的是巴厘岛酒店水管出来的水不可以喝哦,据说是有火山喷发出来的物质,所以渴了只能喝矿!泉!水!

情人崖、脏鸭餐、乌布皇宫~

乌鲁瓦图情人崖真的只是个崖。。。这里的炸香蕉味道不错哦,还时不时的有小猴子过来抢食儿呢~~~
脏鸭餐,很小的一只鸭子,吃饭环境很好,就是不知道鸭子是不是卫生呐,不干不净,吃了没病,自我安慰ing~
报团套餐里有漂流,导游会可劲儿忽悠你,说套餐自带的是小漂流,一点不能体现漂流真谛,一定要升级大漂流才不虚此行吧啦吧啦吧啦吧啦之类的,当然他是为了赚钱,事实证明,小漂流差点就把我漂了,已经非常刺激了,小艇子上的当地人很好,在漂流过程中还给我们摘香蕉吃,味道很赞!最最让我感动的是漂流之后耳朵进水,一个当地的大姐看我老揉耳朵,细心的给我拿了棉棒,在这个语言不同的国度,有个这么关心你的陌生人很窝心呐,直到现在写到这段经历木小厨还是很感动。。。泪~~~

不自由的自由行~黑沙滩

行程里包含一天自由行,但是导游比较坑,前一天晚上把我们拉到了很远的别墅,说第二天自由行建议大家去黑沙滩,每人200美金,如果不去,只能在别墅吃泡面,由于住的比较远,自己打车出去一是语言不通,二是非常有可能遇到坏人。。。。赤果果的威胁哇。。。。最后,几乎团里所有人都去了黑沙滩,出来一趟,还是玩儿的尽兴些吧~~~不得不说,这里还是很美的,有红色的芬达(随便喝哦)和深潜,当然少不了的还有美食,hiahiahia~

我做的防晒措施还不错哦~~~

不可避免的,导游带我们来了咖啡厂和乳胶厂,品尝了猫屎咖啡,味道还是不错的,购入两袋~~~
来了巴厘岛怎么能不做SPA呢~~当然,导游会极力推荐你花钱升级,小厨要说的是,行程里包含的真的已经够了~~~
还有免税店的演员们,有点像宋小宝,但是真的没有小宝哥长得好~~~买东西,免费画哦~

吾爱金巴兰

你要是问我在巴厘岛哪里最美,我绝对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金巴兰!这里有蓝天、海水、细沙、落日,太唯美~
导游说我们赶上了少见的美丽落日~

尾声~

游记中没有提到的海龟岛之类的,印象真的是不深刻了。
这次旅行算是完美的,TA开启了我们新的人生之旅~
我一直觉得,不管遇到了开心或者不开心的事,只要经历过,就是珍贵的~~
see you~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2-16 10:58

引用 muruhuan 的图片:

2016-02-16 11:02

太短了,没看够

2016-02-16 11:40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16 12:00

引用 cactus 发表于 2016-02-16 11:40:51 的回复:

太短了,没看够

回复cactus:谢谢支持哦O(∩_∩)O~

2016-02-16 12:00

引用 小锌 发表于 2016-02-16 11:02:51 的回复:

回复小锌:O(∩_∩)O~

2016-02-16 12:01

引用 lynewspace 发表于 2016-02-16 10:58:05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lynewspace:嘿嘿O(∩_∩)O~

2016-02-16 12:01

2016-02-16 12:36

导游真吭人,黑沙滩是免费的

2016-02-16 16:2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2-16 16:20:49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两个人就将近3000人民币啊

2016-02-16 17:2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22 20:51

引用 harrison_ 发表于 2016-02-22 20:51:40 的回复:

回复harrison_:以后多补充嘿嘿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