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之五指石

李墨 (揭阳) LV.7
2016-02-16 01:57 284/3
  • 出发时间/2016-02-14

情人节这天,我在网上预订了门票,两个人170(门票+观光车)。然后就开开心心地踏上旅途了。

半路停下来吃饭,老板给我们推荐吃鸡,说都是自己家养的。别人是喂什么饲料的,不用多久就可以长到好几斤。还让我们自己上去挑。一直强调说不好吃不收钱,但平心而论,我们真能不还吗?除了鸡收140,剩下的3道菜收80块钱。量倒是挺多的,但是我们两个人也吃不了那么多。几个菜就茶树菇汤还不错。其他的。。。

在高德的帮助下终于在开了3个多钟的车后,到达景区。

看完攻略决定要去一线天,玻璃栈道,聪明泉,还有天道。但是地图上又不在同一个地方,后来我放着好好的核心景区不走拉着猩猩走天道,但是我愚蠢地以为刚开始不要用观光车,回来的时候才能用,而且,还看到“贵妃湖”,天真地想着一边走一边赏景。但是,回来根本就不用用到观光车,去的时候却把人累死。然后我们就从验票中心沿着外围那条观光车道一直走到天道入口。路程非常远就算了,路上还有牌子写着类似:前方危险,游客止步。这种标语。我想打退堂鼓的时候。猩猩同志居然说这是我选的路,让我跪着也要走完。你妹!这有关我的命啊

走了很久很久以后终于看到了天道。但我们走了个开头而已。没有走到上面去,就转到玻璃栈道那边去了。因为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在观光车道上了。所以时间不太够。

我觉得我再也爬不上去了
景点介绍中的一线天,线线同云紧相连。藤奇峰秀游人醉,此间游乐胜神仙”,眼前的石巷就是国内罕见的“一线天”景观。站在这中间,向前后、左右仰望,都是一线天,真是世间罕有。

好不容易我们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玻璃栈道指示牌。

站在上面看我们来时的路。。。。。。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所谓的玻璃栈道只是短短的十来块,还得花5块钱租双鞋套,但写是写租其实是直接买门票的感觉。走完那一小段路以后就在出口还给他们了。
站在玻璃上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感觉比坐海盗船好千百倍,连小孩子都轻轻松松地走过去了。不过我们倒是遇到一个女生拼命躲在男生怀里说怕的。我是直接把手机丢给猩猩同志让他帮我拍照,好吧,都是我的错,没能让他“展现雄风”
下次下次。。。。。。

看完玻璃栈道后终于准备安心回家了。
没买索道的票,我们是走下山的。后来在去天道的路上那间小屋旁边的一条小道上来了,就是绕着贵妃湖走。

回来时的贵妃湖是这样的,还不错

出景区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开了很久的山路。辛苦我家猩猩了

好了,熬夜写完游记。希望出去旅游的朋友也多写写游记,让后面的人少走一些弯路。哈哈。。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16 14:18

引用 barroco_ 发表于 2016-02-16 14:18:03 的回复:

回复barroco_:哈哈,我都骄傲了。希望每个人都写,别人去玩就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