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广州三日游

2016-02-16 11:29 331/4
  • 出发时间/2014-11-20

行程准备

这是一篇埋了两年的文,久远到我都忘了行程了,那就顺着我的记忆慢慢来吧

记得那是2014年的apec会议,北京全体放假三天,偷得闲暇定了高铁票去了广州,高铁八个多小时坐的我那叫一个悲伤,以后高铁再也不选那么远的地方了,到了以后就晚上了,匆匆吃了点东西睡觉准备明天

上了高铁就看片子睡觉,妈妈入境了,为什么去广州呢,妈妈说以前在广州当兵上学,然后回北京就再也没回去过,算是跟他一起忆当年的旅行吧

吃着榴莲干看着running man 窗外的风景慢慢从土土土变成了绿油油

到了广州晚上六七点了吧,坐地铁到了酒店就随便找了一家吃饭,要说的是我住在越秀公园旁边的全季,不错的酒店很推荐,没事还可以跟越秀公园溜个弯

妈妈说不饿 所以没点几个菜,炸六线鱼还有炒米粉,米粉很好吃

第二天其实没什么计划,上午妈妈去找同学了,我就附近走走回酒店看电视去了,下午去了一趟沙面,整个天都是时而雨时而阴的

到了沙面真个天也是阴阴的,沙面以前都是各国使馆,所以建筑比较西式话,我觉得也就那么回事

碰见一只小猫还挺上镜,会自己看镜头

我妈乱入了

有种快要下雨的感觉啊,逛完以后就慢慢走到上下九步行街

因为饿了所以随便找了一家开始吃饭,肠粉还行,吃完路过一家小小牛杂店,吃过才发现广州牛杂好好吃

上图就是路过觉得好吃的,但是没人,下图就是上下九排队的店,但是我觉得很难吃

广州最让我怀念的就是这种水果,泡在盐水里,各种种类,吃起来甜中带咸,很独特,晚上还吃了芒果蘸酸梅粉,超级好吃

喜欢广州的地铁票,圆圆的硬币一般,逛累了回酒店休息,买了沙士喝,妈呀这味道!风油精

晚上拍了拍夜景,现在看着照片拍的可真一般。。。

第二天很妈妈的战友一起去了北园酒家,当地人推荐,终于让我吃上了想念已久的早茶

吃完早茶就去北京路逛街,然后又是吃吃吃,这一天也是醉醉的

晚上去了广州塔见识一下它的魅力,只想说他没啥魅力。。。广州也是雾霾么?坑爹啊,买了最上面的空中花园但是因为摩天轮也什么都看不见

第三天的行程超级简单,上午广州医科大学,下午逛逛街,一天过去了

最后就是坐高铁回家,感觉这几天广州天气不好,关键是时间太紧张,没吃爽啊!!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16 17:4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2-22 19:51

引用 bezhe 发表于 2016-02-16 17:46:06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bezhe:哈哈哈哈 已经写完了

2016-02-22 20:02

引用 clairevs 发表于 2016-02-22 19:51:27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