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漂流南半球(四) 悉尼闲逛两日游

yksweet LV.15
2016-02-16 11:38 247/1
  • 出发时间/2016-01-16

Day1

从巴厘岛新西兰貌似都要经过澳洲中转,所以为此我还得专门办个澳洲过境签证,只能单次停留不超过三天,确实有点麻烦,不过没办法,想想巴厘岛那么好玩也值了,综合票价时间我最后就定在从悉尼中转,在悉尼住一晚上,相当于我们就在悉尼城里闲逛了两天,住的地方就定在了歌剧院不远处的yha青年旅社。

进入悉尼开始就要申报带的东西了,虽然我们行李很少不过因为有几袋咸菜所以还是申报了,然后就领着行李走专门申报的通道,小狗就会来闻,检查完后就可以走了。

从悉尼机场直接就可以坐地铁到歌剧院附近,不过地铁票很贵,没办法了,我们离开的时候就没坐地铁,直接叫酒店叫车居然还更便宜。

地铁站

居然是双层的,旁边还坐着几个穿着悉尼fc球衣的球迷,看来澳洲人也喜欢足球了

来到了海港yha, 和巴厘岛性价比的差别马上就体现出来了,我们定的标间价格快赶上Rimba了,但是就是一个板房。。。wifi和存行李还要另算钱,店员的素质和态度完全和酒店的不能比,唯一的优点就是位置好点可以看到歌剧院吧。。还有我要说一点我们在booking上给这家店的分并不高,但是几天以后我们的打分居然被tm改成了10分,这不是扯淡吗。

青旅建在一个古迹上,下面也是老建筑,学生在上课

然后就是去歌剧院逛逛,那天周末旁边一个自由市场还比较热闹。

然后就到歌剧院了,周末人超多

街头辛苦的卖艺人,表演完后我们还上去打赏了

中午我们在pancakes on the rocks吃的,味道不错分量也大

头天坐的是红眼航班,逛到下午太累了我们就回去休息了

Day2

第二天我们是晚上飞基督城,白天还是有充裕的时间,打算去海鲜市场逛逛,那里我大概十年前去过,那时候人还不多,没想到现在不管店家还是游客完全是爆满啊,意思已经不大了,味道也一般

店员基本都是中国人了

这里的海鸥不是一般的肥。。。

回来的路上遇到一个同好,聊了一会,祝你生意兴隆

市场旁边有家蛮有历史的咖啡厅,名字忘了。。大众点评上找的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休整过来了,下午坐上青旅叫的机场巴士很快就到机场了,性价比完爆地铁。
    接下来,就是去新西兰南岛自驾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