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新山乐高+槟城,第一次拖家带口出国自由行

兜妈 (南宁) LV.10
2016-02-16 12:10 824/3
  • 出发时间/2015-10-01
  • 人物/带小孩

儿子6岁了,是个积木迷,乐高的各种动画片更是从头看到尾又从尾看到头。知道马来新山有个乐高乐园之后,去乐高乐园玩就成了儿子的一个梦想。趁着还没上一年级,赶紧错峰出游了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5年09月2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我计划去马来西亚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大后天就要出发了,第一次出国自由行,还是拖家带口的,时间越来越近也开始有点紧张,忐忑,一遍遍梳理准备行程的各项,总怕还漏了些什么

出行前准备

交通::机票:隔了几个月,很多细节记不清了,只记得大概8月份定了机票,因为靠近国庆长假,亚航没有太便宜的机票了,觉得还能接受就下手了,两大一小从南宁吉隆坡吉隆坡新山新山槟城槟城吉隆坡吉隆坡南宁,五飞,5900多一点,包括买了一个20KG行李,定了南宁吉隆坡来回两程的座位,因为飞三个多小时,想坐前面舒服点。人均机票不到2000,还算可以了,在国内这个时段这个价格飞成都都拿不到,我们还飞了五次。
交通接驳,新山机场到乐高乐园来回坐IPO大巴,很便宜,三大人两小孩20马币左右。槟城吉隆坡都定了接送机,槟城找的当地华人,接送机和包车一天,接送机共100马币,包车一天按小时算,一小时30马币,后来给了300马币,快11个小时。吉隆坡接送机淘宝上定的,180人民币一趟,7人座面包车。

住宿:除了乐高乐园的酒店,其他全部在携程上预订,运气不错,没有碰到什么问题。入住都很顺利。
乐高乐园官网http://www.legoland.com.my/,定了一晚最便宜的房间和三大两小两天无限次门票,因为定得早,价格很划算,房费MYR 725.00 +门票207*3=621MYR ,165*2=330MYR,当时汇率1.5不到,折合人民币2500左右,在官网用信用卡预定,前台再刷一次预定的信用卡,很方便。我们正好是一家三口加上小孩的好朋友和他妈妈一起五个人,乐高乐园的酒店的房间好像都是可以住三大两小,一张大床一张架床,在住宿费用上我们算是最省模式

挺好,有图更好啦。

2016-02-16 17:5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2-22 20:52

這次沒能去檳城,但是題圖那幅自行車的墻壁畫非常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