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8天の大阪行(购物、吃货之旅)

‘軸心, (上海) LV.5
2016-02-16 14:31 1969/5

7柒の日本之旅 ~ 启程篇

还没有去之前,对于日本这个城市,印象中就是小日本,色色的,谦虚的,比较做作的。说话什么的,都是 sugoi~kawayi~没想到只是这8天的时间,却让我深深的爱上了日本这个城市。

2015.1.13  Day 1
        买的春秋的机票,去之前没有行李额度,没有超重。(因为第一次出国,如果说HK不算的吧~~心中难免紧张,特别是觉得语言不通)早上8:30的飞机准时起飞,这点真的春秋一点也没耽误,也准时在大阪关西机场降落,在飞机上,认识了一个坐在我旁边的日本人-舞子小姐,为什么要提到她呢?因为她在下面的几天行程中给了我很大的帮助,需要谢谢她。图中她说她的机票是9元秒杀,我想这个比他们日本新干线都便宜了不知道多少,她就加了50元买了座位和机场建设费,日本人真的好会算。(我都觉得我自叹不如...)

酒店订在大阪的难波站附近,下了飞机之后,出来机场就有直达轨道直接到达旅店这里--南海电车。 此时,因为刚到一个陌生的国家,(第一次~~~)心里真的一点也没有底,不知道要怎么说,只能把酒店的地址给售票处看,虽然语言不通,但是依据手舞足蹈的比划,他们还是告诉了我是这班地铁确实会到达酒店附近,并且还为我买了地铁票。关西机场到难波大约是45分钟,他们的地铁很准时,不会相差1分钟。到达地铁站后,完全不知道东南西北了,东兜西兜,问这个人问那个人,日本人每个都很热情的告诉我,虽然他们都不知道这个酒店是在什么位置,最后我们只能去警察的问路站寻求帮助。这里的警察会英文,但是这个英文真的是很多听不懂啊~~~这个日式发音真的是...不管怎样,大致的方向还是清楚知道了,这当然也要归功于我的记路水平,最后还是顺利的找到了旅店。旅店是一个日式的榻榻米房间,进门是一条很小的走廊,正门走进去对着浴室,左边是房间,右边是洗手台加一个厕所。可惜房间没有怎么拍照片,不过就是榻榻米的房间,还是很大很赞的,很干净,放好行李之后,我们就去SHOPPING了。一个下午时间,我们就在道顿堀逛,首先吃了最正宗的章鱼小丸子。(收银员是中国人,感谢!)

味道我就不评价了,只有亲自吃了才知道,反正是人间美食。垫垫肚子之后开始闲逛,然后又去吃了四天王拉面,这样的拉面店日本随便哪里都可以看到,很多。在门口先把钱放进去,然后选你想要吃的面,要加的料,然后进去给服务员就可以了,很方便。(P.S:日本人的餐饮店里全部都是提供冰水,有的店甚至不提供热水的。)

全部吃饱喝足了以后,就开始逛隔壁的心斋桥,一条街从头反正是看不到底的,很长很长,全部都是店,什么店都有,基本就是吃的,穿的,用的。价格方面真的还是货比三家比较好,如果只是自己用的话,推荐唐吉歌德,什么都有,东西也很全。就是在心斋桥和道顿堀交汇的路口可以看到一个很大的摩天轮是倒U型的那个就是。海淘的朋友可以在心斋桥这里一天,完全不会迷路,反正就一条路,从头到尾,我没走到过底,实在是太长了,不过什么都有,眼花缭乱。
大阪的夜景,很漂亮。)

2015.1.14  Day 2
第二天,我们去了关西机场附近的临空OUTLETS,因为原本想去的不是这个OUTLETS,另外那个OUTLETS已经关门了,所以走了一些冤枉路,下午才到的临空OUTLETS。这里有很多一线品牌,BURBERRY,BELLY...而且日本卖的基本全是新款,折扣也还算可以,但是因为我们要买的什么卫衣啊这种不多,所以我们只在Levi's买了3条牛仔裤。全是新款,不过日本的牛仔裤全部都是偏小了,版型都算小的,买二送一,一条折合人民币大约300多。所以我们用了600多元就买了3条牛仔裤,还是Levi's的,真心觉得很划算。(出示护照就可以直接免税)
回去的路上,我们在OUTLETS旁边的餐饮店随便点了个套餐,附图。味道很不多,这么多东西才150元人民币,划算,2个人,而且好吃。

附上南海电车的票样,轨道交通的价格真的很贵,但是他们出行就这个最简单了,所以也没办法。在OUTLETS里因为没买什么东西,所以回来了之后就在难波站附近的百货公司里逛逛。嘴巴好馋,所以就买了日本的starbucks,价格如下,日本有小杯的,上海最小也是中杯的。但是日本人很多都是买小杯的,他们都不喜欢浪费。咖啡味道挺不错的,和中国比起来应该没什么差别,毕竟原材料都是一样的。喝完咖啡去了一次百货公司底层的超市,水果很贵很贵,完全没办法承受,比魔都有机的还贵,想想就算了,买了晚上打折的寿司,很划算。
上面的400/100引,意思就是原价减去这些钱,半额就是打对折。三盒寿司100人民币,今晚的夜宵和明天的早饭就有着落了。

晚上回到旅店,我们的舞子小姐发信息给我,她真的是个NICE的人,告诉了我们一家百货公司在做活动,所有的奢侈品商品都打折。

2015.1.15 Day 3
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去了。
到了之后,发现一个商场的顶楼,全部都是买LV,PRADA,CHANEL,GUCCI这种一线品牌的特卖会。当然也有很多二手的,日本因为满大街男男女女人手一个LV,所以LV很多很多,二手的LV更多更多。刚到那个商场,看到这么多LV,心想是不是假的啊,问了舞子小姐,舞子小姐说:日本没有假货!这是原话。顿时觉得有些丢脸,在中国生活,真的看到太多太多的假货,A货,仿冒品。后来上网查了下,日本的特卖会卖的真的全部都是正品,二手的便宜很多,可以淘到很多9成新的,全新的价格也比专卖店里便宜,当然全新的外面都是套袋子的。(再后来有碰到一个中国的店员,他告诉我们说:日本的LV没有假的。我说怎么可能?完全一个也没有吗?他说:是的,你入关带进来的LV如果是假的,售出会被没收。在日本本地制造的LV也肯定都是真的,他们不卖仿冒的,而且是绝对不。)
确认之后,我们就开始海淘了。我们呆在这个会场整整一天,就中午去吃了个午饭,吉野家(附图),和中国比就算了,毕竟人家是原版,我们是翻版,看了就知道了。
一天下来,战果丰富。几乎买的全是新的,但是价格和专卖店比少很多很多。自己还买了个二手的BALLY的男士包包,折合人民币2000多,但是也有9成新,真心觉得简直是人间仙境啊!!~~(此处省略1000字赞美)

最后附上那天我们的晚饭,洋面屋五右卫门,好像魔都也有了,于2014年5月落户上海, 坐落在环球金融中心B1楼106-2号,改天去吃吃是不是味道一样。

城。会。玩。

2016-02-16 17:58

2016-02-17 00:12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2-22 13:52

楼主,你是去的哪个商场啊,有特卖的

2016-11-13 08:57

引用 抹茶红豆 发表于 2016-11-13 08:57: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