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包の天津旅行

2016年01月2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2月10日-2月12日,
我计划去天津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包包的第一次出行 希望要乖哦~好吃好睡好好玩~

出发准备碎碎念

考虑到包小包还太小,要带的东西很多,如果不是开车,会很不方便,所以也不敢走远,只好又一次选择了天津,这个一脚油就能到的隔壁城市,物价不高,有吃有玩,很好。

包小包同学的随身物品:换洗衣裤、尿不湿、奶粉、米粉、小吃N份、保温壶、奶瓶、水杯、BB锅、燕麦和大米、碗勺、湿纸巾、免洗洗手液、浴液、毛巾等。后话可说,包小包回来就发烧了,许是太小,春节出行并不适合,酒店太热,外边太冷,换水土,照顾的并不是太好,直到写文的时候还在发烧,又许是婴幼儿急疹,不可避免……

行程和费用

D1:北京-天津滨江道-五大道-摩天轮-塘沽瑞湾开元酒店
D2:洋货市场-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D3:洋货市场-北京

住宿和海洋馆的票是在同程网预定好的,之前也在其他网站看过,价格贵而且无房,第一次用同程,感觉还是不错。
2间2晚连住+4张门票共计1768元。感觉很超值。

年初三 出发

2016年的春节,包小包同学正好11个月,初一初二必要的串亲戚后,年初三就跟着我们一起出发了。
这次出发连相机也米有带,自从有了包小包,抱着他就不能再抱相机了……
8点出发,不想赶早,旅行的一切只是为了享受时光,如果因为要赶景点而影响舒适,我感觉已经出离出游的初衷了。
昌平-北京二环-京津高速,“一脚油”就到了。

永乐服务站的包小包。

因为之前去过天津N次,感觉滨江道商场里的一个麻辣烫特别好吃,快到天津时已经临近中午,就直奔滨江道步行街了。
停车费20,不限时。好像今年的天津停车费都启动不限时模式了,价格10-30不等。

百善扛把子横扫滨江道,就是这花棉裤够意思。裹得这叫一个多呀。

然后呢,心心念念的麻辣烫已经易主了,换了个韩式火锅,味道倒也是还不错。一顿饭吃了好几个小时,带着娃就是各种迁就他。

好吧,这些丑照片真是够了。

一顿饭后已经3点了。准备到五大道走走,上次来看因为时间关系,停留时间很短,所以这次还想再去溜达溜达。

然后呢……然后呢……就开启守着包小包睡觉模式了,他爸爸他姥姥他姨出去玩,我在车里看着他睡觉……

晚上的摩天轮,人出乎预料的多,排队的时候包小包急躁了,于是人们帮着把他传出去了我们也从排队的人群中挤出来了。
票价是70元每人,因为之前玩过,这次没排上倒也不觉得遗憾。
于是在河边放了孔明灯和烟花。

晚上赶到塘沽入住瑞湾开元酒店,环境不错,床也舒服。早餐品种很多,就是人也很多,有点供应不上。咖啡厅里边有小孩玩的小型的游乐设施,包小包很喜欢。酒店自带的温泉很鸡肋,不过号称房间里也是温泉水,还是记事以来第一次用了酒店内的浴缸,但是之前也用消毒液消毒了一下。

包小包堵着嘴吃东西的照片,丑的可爱。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赶巧有活动,猴年出生的凭身份证9.9的门票,所以人真是超级多。和香港海洋公园类似,不过规模小很多了,也是有表演,不过表演内容少很多,一个馆串联一个小商店,如果孩子大一点时间充足可以足足玩一天,有吃的有喝的,给个五颗星赞。

包小包稀里糊涂一直跟着看,不知能懂多少,海豚表演时间也一直乖乖的自己坐一个座位上,安安静静的看着。直到想要后排姐姐的水壶和小海豚玩具,才吱吱歪歪起来。

晚上团购的佐客牛排自助餐,餐厅环境一般,大概是春节的关系,服务员爱答不理的,完全私人小作坊的赶脚,味道倒是还可以。

第三天又去了洋货市场,买一些有的没的,给包小包买了很多玩具,大丰收的归来。
洋货市场外边有个今日渔村,推荐下,超级实惠,量很大,以海鲜为主,做法很多样。

后记

带娃的第一次出行,其实比想象中更简单一些,不过娃大概觉得会很辛苦吧,要是娃没有生病就完美了。

一趟天津回来,行李一地,更像去了趟美国

如果有机会,2016还想去一下广东 东澳岛。期待。

生病了的包小包,很可怜,快快好起来。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17 12:46

引用 程色orangecat 发表于 2016-02-17 12:46:05 的回复:

回复程色orangecat:谢谢亲

2016-02-17 15:01

引用 vivi 的图片:

2016-02-18 11:3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