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片海-东西冲

M~ (深圳) LV.4
2016-02-16 14:34 383/6
  • 出发时间/2015-03-28

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一片海,深圳东西冲一直都是沿海徒步的最佳线路之一,于是从2014年开始约,期间的各种原因一直到2015年的3月28日,终于出发了~~

9:00深圳北站集合后坐E11直达到南澳,(时隔太久,具体时间忘记了)到的时间已经11点多了,下车后,我们就沿路在士多、商店里买徒步途中的食物,巧克力必备的,矿泉水,仍然记得那包榨菜,笑~~
       临近中午,肚子也饿了。我们7人就去了一家餐馆吃饭,依稀的记得那家餐馆的饭菜很好吃呢。都吃光光了~饱饱的。
        一直寻找去东冲的车辆,终于有个司机来招呼我们,10块钱一个人,包车出发了,路途是十八弯的节奏,拐弯时都要扶着车内的扶手,还好司机没漂移,在车上开始搽防晒霜和司机聊天,一路上还看到农家自己售卖的窑鸡,大概40多分钟,我们到达了一个偏僻的入口,在原地整理装备的,去洗手间的,在期间,有一个公司组织的旅行团浩浩荡荡的在我们面前路过,当时在想要不要“到此一游”一回,哈哈,大概不用多久,就被粉灰掩盖过去了。

终于出发了~

一路的上坡、下坡、石子路、黄泥路,3公里左右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人受伤流血,大概是不小心受伤了,这让我们这群人在走的过程中更加的小心了,因为前面都是未知的旅途啊!
       有些小激动了 ,看到的第一个风景,它偷偷的看着我们~~而我们为了这一片风景,未知的旅程,大步的走着~笑~~

我们这一行人到了~~好漂亮~呼呼~虽然是中午1点左右,太阳当空照,没有任何遮挡物,但是此时此刻的心情是激动的。

山路也堵了,之前说到遇到了公司旅行团,浩浩荡荡300多人。行走在未开发的山路上,到处都是陡峭的崖壁,攀爬借力的地方并不多,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挺有挑战的,他们有专业的徒步人员,带了几条登山绳,固定在陡峭的崖壁,我们一行人都借助着登山绳,还有公司旅行团的人员协助下,爬下了第一个峭壁。
       注:带副手套更好哟~

终于下来了,看着拍在是石头上的海水~好激动了,浪打浪~     肯定会疑问,怎么会有一艘船在那里, 那是当地的渔民,如果有人不想徒了,可以直接送到目的地,当然50元一位

没有路,在石头上,需要防滑的鞋子,小心谨慎的走着,放眼望去,被阳光照射的海面,那么的蓝,那么的美,那么的自由~

一望无际的大海,啊...........  情不自禁的大喊着,发自内心的喊出了,峭壁岩石,多少年才能雕刻出如此美丽的景色。

烈日当空,我们行走在乱石堆中,在绿色植物的阴凉处休息,补充体力,水是必备的,面包和饼干就尽量少带,因为干,吸收身体水分。

爬累了,就在原地休息,看看大海。

有些累了,依旧在爬山,依旧感谢旅行团给我们打头阵,峭壁陡石,不孤单。

我们这一行人。
   是时候来一声了,啊~~~~.......

每每看到这个标志,都觉得很安心,路线走对了。

继续走,穿越着~

这一个海湾,好漂亮啊~

好累呀,来根老冰棍歇会,只有老冰棍了, 面朝大海吃起~嘻嘻~凉凉的,看着海~笑~~

这样的摄影手法...叫什么来着?

快结束这次的东西冲穿越了,我们下山了。
       好清澈的海水~有鱼有螃蟹还有虾,但是这一片海域不适合游泳,因为礁石,很危险,我们就在这岸边走走停停拍拍~

看,那边有什么!!!  依旧记得,那几包榨菜,肚子饿,不想吃饼干的时候,来一包,哈哈哈~~

夕阳的海边

这是让路过的徒步者帮我们拍的合照,嘻嘻~

小螃蟹小螃蟹

太阳下山了,我们也要离开这里了。

哇噻~

走在平底的感觉,真是舒服呀~

历时5小时,行走在山间到登山到攀岩再到乱世堆,在走的过程中自己必须看着脚下的路,会不经意间忽略身边美丽的风景,但不要只埋头走脚下的路,抬头看看,可能会发现惊喜呢~ 海岸线很漂亮,大自然真的好神奇。

--M~

我们从这里出来,前往附近的青年旅社。

吃完饭,要去散步拉~~~

夜晚的海,格外寂静,只剩下海水拍打在岸边的声音,只剩下风呼呼呼的吹着,3月底的空气还带着丝丝凉意,晚上不允许人下海,只能脱了鞋子在岸边静静的走着。同行的小伙伴们 拿出了手里录着大海的声音,只怪手机收音不好,录的也是很多杂音,我也就没录了。在的沙滩上画着写着一些东西的东西,再由大海带走......
        夜里如此的安静空荡,怎想到白日里的人潮拥挤。

是夜,微凉。该回去了。

今天一天的旅程,就到此结束了

本篇游记共含1939个文字,3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M~ 的图片:

2016-02-16 14:52

很漂亮的风景呢~

2016-02-16 14:59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2-16 15:06

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92903.html
喜欢的话请评论并置顶哦

2016-02-16 15:57

2016-02-17 00:13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