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着爸妈去普吉度假——2016年1月普吉5日自由行

01/23 普吉
01/24 普吉-吉隆坡-北京

行前准备

签证:泰国签证 马来西亚过境签(转机8小时以上)
特殊装备:防水相机山狗SJCAM 5000X,手机防水套,浮潜三件套(蛙镜,呼吸管,浮潜袜),资生堂防晒霜(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170.93wUe6&id=527066394657&abbucket=2)
通讯:happy 卡 ,移动wifi

住宿

1月20日-21日,2晚,巴东海滩The ASHLEE Heights Patong Hotel (双卧房) 特色:屋顶泳池
1月22日-24日,2晚,卡马拉海滩Thavorn Beach Village & Spa (海滩小屋加床) 特色:热带园林 出门即是私人海滩

行前花费

第一天, 北京-吉隆坡-普吉

凌晨的亚航2:30-8:30,到达吉隆坡klia2航站楼,用1000人民币换了608马币,后来发现还是klcc那边汇率划算。办理过境签,一出到达口就看到old town餐厅,吃了早餐。准备去搭乘机场快轨时,碰到一华裔小伙说快轨55马币一人,三人可以搭乘他的车到KLCC双子塔 100马币,我们觉得挺划算跟网上的接机一个价(150RMB)。他说马云的滴滴快车在东南亚这边也有APP,叫grab car.都是私家车,比打的划算。到了KLCC,去b1超市买了些水果,草莓酸奶(好喝),寿司。在药妆店买了欧莱雅,最后发现全程还是吉隆坡机场免税店的欧莱雅最便宜。补充了水果后在建筑外面的公园里拍了照片。双子塔旁边的一栋正在施工的高层挂着中冶的字样,我们项目的LDI威武呀。返程在商场地下坐地铁到达kl sentral 站,本来要去换乘Express,33分钟55马币一人,看到了亚航bus 50分钟才11马币一人,时间还充裕遂坐bus。18:05-18:30(1.5hour)到达普吉,出门就看到接机的人(蜂窝网预订的),大概1小时到达巴东的酒店。

第二天 普吉岛 吃喝 按摩

第二天,一早吃过早餐,到屋顶泳池拍拍拍,10点坐班车到江西冷,在一层Big C超市买了水果,推荐小菠萝,百香果汁,芒果(切好的)。午饭在附近的班赞吃的,蒜蓉龙虾很棒。步行20分钟去海滩,有点晒,就直接步行去let's relax spa了,提前在网上预约的。我们提早了一个小时到,因为人少,我们就提前开始了,我和妈妈选的是精油按摩,爸爸做的是dream packag。精油按摩很享受。结束后步行15分钟回酒店。

第三天 珊瑚岛皇帝岛一日游

珊瑚岛皇帝岛一日游(穷游网订的),9点一日游的车接我们到码头,坐快船出海,船内不晒不热,没有人晕船呕吐的。到达珊瑚岛,玩拖曳伞(订一日游时在网上买的娱乐项目),网上订90RMB,现场买800泰铢,网上提前订划算。我们全家三人都飞了,没玩够。午餐中餐自助,吃过饭后,跟妈妈在海里拍拍拍,在海里练习使用浮潜设备,爸爸依旧不敢把头没入水里。集合后上船,导游准备了西瓜和菠萝,西瓜好甜。船开出离岸很远后开始玩香蕉船(赠送的项目)非常刺激,我们自备了蛙镜,坐在第一排,玩的很爽。开始第一次浮潜,我们三人扶着一个救生圈浮潜,导游拿着我的山狗浅到很深的地方帮我拍鱼,拍我们浮潜。上船后开了30分钟,开到皇帝岛附近第二次浮潜,非常棒,水下的珊瑚和鱼群非常漂亮,看不够呀。浮潜后上岛,在皇帝岛沙滩上休息了一个小时后,上船在神仙半岛附近的海上看日落,日落好美~7点多结束行程回到酒店。打了个嘟嘟车去另一个酒店入住沙滩小屋。

第四天 度假村休闲

一大早妈妈就拉着爸爸去小屋外面的海滩拍照,终于体会到面朝大海的惬意了,顺着码头走过去,能看到水里好多小鱼。拍够了去吃早餐,餐厅靠着泳池很美,吃完早餐回来发现沙滩床都已经被占了,等着外国人晒好太阳去游泳时,我们终于在房子门口的沙滩椅上享受了日光浴。妈妈拿出浮潜的装备开始浮潜,爸爸拍照。下午三点搭酒店的班车去巴东觅食,在江西冷超市买了很多水果和准备带回国的特产。依照攻略在No.6餐厅吃的晚餐,便宜好吃,难怪很多人排队。打了嘟嘟车300泰铢回酒店。在小屋外的沙滩床躺了一会儿,听着涛声,看着月亮,这才是度假啊~

第五天 普吉岛-吉隆坡-北京

第五天,吃过早餐,在酒店的园林里拍拍拍,看到有拍婚纱照的人。退房后去机场。送机也是在蜂窝上订的,13:30飞机 到北京凌晨1点多。亚航的飞机餐真心不好吃,下次不买了。

地图链接等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2-16 17:46

2016-02-17 00:11

楼主住的酒店真心不错,我们都是在普吉自助旅游群:211385842,这个群里跟其他去过普吉的同学们交流泰国旅游的情况后预定酒店的呢,有兴趣也可以成为我们的一员哦。

2016-02-18 10:15

请问lets relax SPA是在哪个网上预订的

2016-02-18 12:54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960067 发表于 2016-02-18 12:54:29 的回复:

请问lets relax SPA是在哪个网上预订的

回复蚂蜂窝用户92960067:let's relax spa 是在官网上预订的,http://www.letsrelaxspa.com/

2016-02-21 17:11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2-22 20:52

你们一家人玩的很好呀,吃住都很好,你的游记值得参看,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