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小马尔代夫--风情越南

延延阿 (济南) LV.4
2016-02-16 15:14 423/11
  • 出发时间/2016-02-01

不是有首歌是这样唱的嘛:“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飞去越南芽庄游泳”噗~开玩笑啦,今天延兰就带你走进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芽庄,一起在寒冷的冬天感受一下来自风情越南的温暖。
     对越南的初识实在杜拉斯《情人》这部小说里,作者用细腻的手法描写了女主人公在越南的传奇一生,越南在我心里越发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说走就走,在机场换好了越南盾,摇身一变百万富翁,并且越南时间比北京时间迟一小时,所以大家到了越南就会年轻一小时哦!

第一站复古芽庄大教堂

芽庄是以海岛著名,有东方的小马尔代夫之称,芽庄这座城市沿着海岸线建造,除了美丽的海岛,还有体现着不同宗教文化的独特建筑群,我们
    芽庄大教堂是一座典型的哥特式建筑,浓厚的复古气息,文化与宗教的结合让它变得神秘而不可侵犯。艺术气息十足。

第二站 神秘占婆塔

有着1200多年历史的占婆塔就像芽庄的见证人,为我们讲述着芽庄的故事,古老的建筑经历千年屹立不倒,也体现了越南人非一般的建造智慧。占婆塔供奉的是越南人信奉的占婆,相当于中国人信奉的妈祖娘娘。据说在占婆塔许愿非常灵验,尤其是求子,许多当地人和外地游客都来许愿,所以这里的香火非常好。

第三站 惬意天堂湾

芽庄有着全越南最美的海岸线,在海边如果你看到有许多羞羞光屁股晒日光浴的人不要太吃惊,因为这里也是俄国人的首选度假地点,条正貌美的俄罗斯妹子让你大饱眼福哦~

第四站 玩转海岛

有着众多海上娱乐设施的竹岛和黑岛一定是玩家最受欢迎的地方啦,小妹偷偷说一声这里的深潜一定是最划算的,当然还有许多海上游乐设施例如海上滑翔伞,海上快艇等。

玩累了在沙滩椅上小憩一会那画面也是分分钟美如画呀!

吃货必看

来到越南当然要吃肥美的海鲜啦,美食奉上!
两斤大龙虾配上当地特色蘸料也是好吃的醉人!
更值得一提的是越南滴漏咖啡和纯正椰子冻,海边散步慢走,再来一杯纯正越南咖啡,品味越南慢生活,那是相当惬意。

以龙山寺里的椰子冻为代表,也是越南零食首选了,好吃又划算,20000越南盾折合人民币6块钱一个!小妹走时买了一点越南当地咖啡作为礼物送给家人朋友,另外越南酱油也蛮有特色人民币2块钱一瓶很划算!

此次越南行颠覆了小妹对越南的认识,在去机场的路途中我们还看到了与海岛不一样的越南田园风光,炊烟袅袅,天高云阔。

小妹想到一句话:“在旅行中你会听到世界的声音,它会比你想象的更广阔!”

暖心小贴士

货币汇率:济南机场1人民币=3000越南盾                 越南机场兑换:  1人民币=3400越南盾
出游方式:济南包机直飞往返芽庄  五天四夜
如果您对我的旅程感兴趣那就马上联系小妹!
联系方式:18366122935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2-16 15:44

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92903.html
喜欢的话请评论并置顶哦

2016-02-16 15:56

我是来看美女的 

2016-02-16 16:43

引用 小裁缝_烟罗 发表于 2016-02-16 15:44:07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小裁缝_烟罗:有的,济南包机直飞,最近才开通的,方便很多,越南景色还是很棒的,因为开发晚,所以还是蛮干净的

2016-02-16 16:44

白色裙子很漂亮,是网上买的吗

2016-02-16 22:38

2016-02-16 22:44

引用 葉菊花 发表于 2016-02-16 22:38:14 的回复:

白色裙子很漂亮,是网上买的吗

回复葉菊花:是的

2016-02-17 09:34

引用 延延阿 发表于 2016-02-17 09:34:46 的回复:

是的

回复延延阿:能给个网址吗,觉得很漂亮

2016-02-17 09:45

你这个广告植入的不错

2016-02-17 10:2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2-22 13:52

引用 南瓜南瓜就是... 发表于 2016-02-22 13:52:38 的回复:

回复南瓜南瓜就是...:第一次写~请多指教哦~下次一定写的详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