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美国+墨西哥坎昆加勒比海

2016-02-16 15:45 1305/2
  • 出发时间/2016-02-07
  • 人均费用/20000RMB

2016.2.7 大家都在吃年夜饭抢红包的时候,我们踏上了飞往大美帝国的飞机,加拿大航空转机,共加起来坐了15个小时的飞机,头一次坐这么久的飞机,那一个累啊~~~~~

从飞机上看到华盛顿夜景的时候,真叫一个赞啊~~~~金子发光闪闪一样~~~~真不枉我们千里迢迢来这里。

到达里根机场是晚上的18:30了,里根机场非常小,拿好行李,就看到丁舅舅已经在外面等我们了。丁舅舅附近家的超市GIANT,先给我们买点明天的早饭~~~~~~~~~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往DC开啦,华盛顿到处都是车,人很少,空气赞赞的,不用吸雾霾了~~~~~~~~~~~~~~~终于看到华盛顿纪念碑,来之前看了很多攻略,都在图片上看到,亲眼所见的感觉真棒~~~~~~~~~~~~~~

林肯纪念堂,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冷的关系,寥寥无几没几人~~~~~~~~~~~~~~~华盛顿给人的感觉是大家都很忙,个个西装笔挺,脚步匆忙,只有一些旅游团是驻足停留拍拍照,老美们的日子过的很严谨又充实

国会,还在修建中,丁舅舅提前帮我们预约了参观的门票,棒棒哒~~~~~

进入国会,先要安检,水吃的一律不能带进去,会有里面的工作人员发放耳机,讲解国会里的历史,由于本人英语level有限,加上黑人讲解员说话程度又快,完全没听懂里面的含义~~~~~~~~~~~~~~~只能拍拍拍 留下纪念~~~~~~~~~~~~~~~~

国会里面非常的富丽堂皇,参观的人不少~~~~~~~~~~~~~~~~~~~国人加老外都有~~~~~~~~~~~~~~~~

五角大楼,美国国防部的办公大楼,位于华盛顿西南方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县,
因建筑物为五角形而得名,是世界最大单体行政建筑。我们去的那天,天空有好几辆直升机飞过~~~~~~~~~~~~~~~

被我捕捉到了其中一架直升机~~~~~~~~~~~~~~~~~~~~~~~~~~~~~~~~

街道很干净,天也很蓝,路上寥寥无几几个行人~~~~~~~~~~~~~~~~~~~~~~

终于到达白宫,美国总统的官邸和办公室。二十美元纸币的背面图片就是白宫,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西北宾夕法尼亚大道1600号。由1800年建立,1812年英国和美国发生战争,英国军队占领了华盛顿城后,放火烧了包括美国国会大厦和总统府之类的建筑物。过后,为了掩盖被大火烧过的痕迹,1814年总统住宅棕红色的石头墙被涂上了白色。1902年西奥多·罗斯福总统正式命名为“白宫”。

我们先到的是白宫的背面。

当当当当,白宫的正面,电影新闻里常出现的镜头~~~~~~~~~~~~~我终于来到大美帝的白宫前了,一定要合影一张~~~~~~

我,丁先生,丁舅舅

白宫里的小松鼠,见到人也不怕,一直在找吃的,可惜我啥也没带~~~~~~~~~~~~~~~~~~~~~~~

参观了一天,走的很累加上倒时差的关系,晚上一点力气也没有~~~~~~~~~~~~~~~~~~~~~~~~第二天一早醒来,华盛顿下雪了。一早我们就要赶飞机去墨西哥,此次华盛顿之行虽然短暂,但是记忆难忘~~~~~~~~~~~

坎昆墨西哥著名国际旅游城市,加勒比海畔。听丁舅舅推荐加上看了攻略,再听到加勒比海四个字,毫不犹豫的来到了这里~~~~~~~~~~~~~~~~~~~~~

加勒比海的颜色蓝的清澈,像果冻一样~~~~~~~~~~~~~

没到坎昆(Cancun)之前,从不知海水可以有这么多不同的蓝色,白色的沙滩被层次分明的湛蓝海洋给包围,很多老外老美来这里度假~~~~~~~~~~~~~

穆赫雷斯岛(Isla Mujeres)。穆赫雷斯是西班牙语:女神的意思。据称是因为最初发现它的西班牙人在岛上发现了一尊女神像而因此得名。可当地人更喜欢自己的传说:第一个占领此岛的西班牙船长爱上了当地的一位美女,千方百计却永远无法得到她的芳心,郁郁寡欢而死在岛上.墨西哥人为了颂扬美女的坚贞而亲切地称小岛为“女人岛”。

前往女人岛可以做R1到Playa Tortugas下,往返船票19美刀,每半小时一班船~~~~~~~~~~~~~~~~~

在小岛租了高尔夫开,四个小时37美刀,整个岛可以租高尔夫摩托车自行车,开的最多的还是高尔夫~~~~~~~~~~~~~

最后一天玩了滑翔伞,本来60美刀一个人,后来还价到50美刀一人,没上去前觉得滑翔伞挺好玩的,结果真上去后,腿软,难受,头晕~~~~~~~~~~我还在胡思乱想掉进海里怎么办~~~~然后我和丁先生说:这是我做过最勇敢的事了~~~~~~~= =

此次坎昆墨西哥虽然只有短短的7天再加折磨人的24小时飞机,但是旅行一直在路上~~~~~~~~~~~~~~~~~~~~~~

城。会。玩。

2016-02-17 15:25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