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湖南之旅(长沙---凤凰---张家界)

• 出发时间/2016-02-05
  • 人均费用/2000RMB

五号抢了一张站票到长沙  在市区住了一晚  大长沙还是挺好的  干净 第一感觉挺好  ,来张夜景

白天去了橘子洲 看看毛爷爷  希望来年财多福多

咏一首沁园春  指点江山

春节没回家   心里还是拔凉拔凉的  不管飞多远   线永远在远方的家   希望一切都好   大家新年快乐

长沙臭豆腐  简直爆满  每时每刻都排队才有的吃  其实味道也一般   因为CCTV吧

火宫殿就在市区   过年大家都来这里祈福   很多老人家都来这里坐一天

晚上火车坐到吉首   左面汽车北站坐汽车直接到凤凰  还是很方便的

据说不要门票的哇  难道我被坑了   在城里找了一家店住宿   价格还算合理  就是没有吃饭的    只有面食小吃  很贵
绕了一整个城 找到一家炒了一个炒饭20大洋  好吧  没办法    可是味道实在不敢恭维

典型的凤凰服饰  还是很漂亮的  好多大妈阿姨拍照  一个个单反扛着 20元一张随便拍 还叫人摆pose
让我这个拿着单反装逼的顿时弱爆了  好歹我也混了好多年了。。。。。。。。
还是来几张提高下逼格

有木有  有木有  有木有。。。。。。。好吧

猴年还是上猴哥吧 没看春晚不知道猴哥上春晚没有 果然是不看春晚out一百年啊  祝大家猴开心

这二货说我拍他了  叫我给钱   最少五元  赤裸裸的抢劫啊   要不是说我今年发大财我铁定不会给的
其实我是拍人家美女啊   好吧暴露了 果然nozuonodie

据说是凤凰传奇开的  来一首月亮之上   所有人都看着我  我又2了
只有赶快滚了  坐车杀到张家界 在车站买票到森林公园
最喜欢这种火车站 汽车站挨在一起的城市了 想我大成都  哎  可是这远途山路真的是十八摸啊  口误是十八弯
盘山而上 还很远呢
到的时候已经晚上了   在路边蹬着 一位大姐看我可怜就把我领到她家住宿去了   一路跟我吹说她家旅馆多好多好
走了半天到半山小树林去了 吓死宝宝了 这可是人家户啊  饭也没吃 饿啊  又很远   那大姐说给我做个农家菜  20块   有点不敢吃 怕被下药啊
看了半天 口水直流 不行了  先试试吧  结果就试完了   还好人家是正经人家 。。。。。一晚没事  第二天一早赶紧撤了

叫什么金鞭岩  金鞭溪的

天下第一桥   人可多了  真担心压跨掉

大过年的  都不在家呆着  跑山上来吹风 不知道你们为了啥

哈利路亚

猴哥再次出现(野猴出没,小心上山)山上的标语是这样写的  大师兄休怪我

上山了只能坐这个下来 有点坑    还被骗了   买了张假票  大过年的  不说了 说多了都是泪

太大了 不知道走在哪  不知道看了些啥   反正就这样 soso

只能用人山人海形容   本来打算第二天去天门山的   结果看阵势就被吓尿了    好多凌晨三点就排队买票
早上已经限流不卖票了   排队坐索道的塞满三楼 还围绕广场一圈  看你们排的挺爽的我就不打扰了  能坚持到最后的真心佩服
我还是乖乖打道回府了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2-16 21:25

2016-02-16 22:38

看了你的攻略一点都不想玩

2016-02-16 23:18

引用 sasa-F 发表于 2016-02-16 23:18:28 的回复:

看了你的攻略一点都不想玩

回复sasa-F:怪我喽😄

2016-02-16 23:34

引用 柯南君 发表于 2016-02-16 21:25:56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柯南君:比较懒啊 写这么多字都不容易了😄

2016-02-16 23:35

引用 海儿 发表于 2016-02-16 22:38:58 的回复:

回复海儿:😘

2016-02-16 23:36

春节张家界怎么这么多人啊

2016-02-19 18:29

2016-02-19 19:23

引用 风之子 发表于 2016-02-19 18:29:12 的回复:

春节张家界怎么这么多人啊

回复风之子:多啊 跟旺季一样

2016-02-19 23:16

引用 小棉花呀 发表于 2016-02-19 19:23:21 的回复:

回复小棉花呀:😄

2016-02-19 23:1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