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东到天山天池一日游

阿花爱吃 (渝中) LV.5
2016-02-16 15:58 1550/5
  • 出发时间/2016-02-12

七剑下天山天山鸟飞绝,很多武侠故事里面会有天山的故事比如天山童姥,天山绝壁雪莲。。。天山博格达峰一年四季都有积雪,在米泉夏天远眺它,“神秘”二字一直会萦绕在心里。我是这个春节有时间刚好去了,但是只去了天池,但是对于我来讲,面对如此干净完整的雪,感觉进了一个干净的白雪童话世界,会让人忍不住大叫几声。。。路线如下:米东区的BR,1元坐到乌市北郊客运站,站内有到阜康的大巴15(一个小时),夏天站内有小巴5元一人送到游客中心,冬天是八十一个人,包接来回(单程一般40分钟),送到第二个历史人文馆旁边的停车场,门票(30)+天池景区大巴(60)及90元,冬天一般景区的大巴下午四点就清场了,如果你要坐大巴必须在四点之前去做大巴往回赶。我是做的80元的包接来回的车,坐到历史人文馆旁边的停车场,然后做景区大巴,到天池,当然你可以走飞龙潭步道,据说风景特别好,尤其是夏天。由于时间问题我直接坐车到天池,然后跟着地图沿着天池看了定海神针和西王母庙(额外门票10元,可烧香许愿另外加钱),由于天池冬天结冰,后直接从天池上面穿过,打算去灵山寺和灯杆山,打算可以做马牙山索道观察博格达峰风景(220元)包含从天池去马牙山索道的小汽车与索道费用,一般一去一来的要一个小时以上,我去的时候来不及了,走过去也来不及了,就放弃了。回去:阜康到米泉14元。原来去的时候可以去米东客运站,站内直接有到阜康的大巴。冬天天池湖面有两个玩耍项目,夏天可以坐船游览天池。一般情况下 一天玩耍下来足够啦。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2-16 16:3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2-22 20:52

引用 carol_liye 发表于 2016-02-22 20:52:32 的回复:

回复carol_liye:好的,第一次写呢,希望以后会写的更详细

2016-07-30 00:10

引用 liujeans 发表于 2016-02-16 16:30:08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liujeans:更完了,我只耍了一天,时间很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