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6富游美国东部】迈阿密&Keywest&奥兰多迪士尼&纽约百老汇&波士顿跳伞

elinacri LV.7
2016-02-16 16:08 16961/18
  • 出发时间/2015-04-30

写在开头

Hi,大家好,我是Elina👧。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希望带给大家一次奇幻的美东之行,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噢O(∩_∩)O~游记有点长,【多图多图多图】多图预警。

【旅途路线】DAY1纽瓦克——DAY2迈阿密——DAY3Key West基韦斯特——DAY4-5奥兰多——DAY6-8波士顿——DAY9-10纽约——DAY10纽瓦克——DAY11回国。
【旅途风景】
迈阿密:沙滩海鲜比基尼,狂欢城市首选。
基韦斯特美国最南端,海明威故居,从迈阿密自驾3小时,在海中央穿梭,自驾路线绝美!
奥兰多:一个深藏魔法的城市。全球最大最豪华迪士尼世界+环球影城。美东必游之地!
波士顿:一个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去哈佛大学给孩子买件衣服,看看迷人的查尔斯河。在波士顿享受悠闲假期的同时还可以去跳个伞噢~
纽约:全美最大outlet逛到脚抽筋。在喧闹的城市中体验一次真正的百老汇。

我们一行四人,这次旅行线路涵盖了我们所有人的需求。有沙滩大海,也有文化风情;有跳伞&迪士尼,也有一场美妙的百老汇歌舞剧表演;有自驾&直升机,也有美食和购物。最最满意的还有我们的住宿。花销除开购物外,人均花费1W6(含机票)。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次旅行啦!~
接下来我会按照时间顺序写这篇游记,DAY1到DAY10,里面分为行、住、吃、游和一些建议及照片。

关于机票

机票是我年初的时候逛国泰航空官网发现的,从国内十几个城市(任选)飞往香港然后再飞美国(东西部均可选)往返机票2280加税3878R!M!B!!我看到这个价格当晚就和朋友秒了这个机票,做到了人生第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TIPS:平时可以多逛逛一些航空公司的官网,有时候会出很便宜的旅行套餐,不同季节不一样。推荐航空公司:国泰港龙航空(每周二都会有fan fair,可以切换地区到香港,会出和国内地区不一样的机票价格),香港航空,香港快运航空等等。

关于行程

【DAY 1】4.30 中国-纽瓦克
【行】我们是中国时间4月30号下午出发,美国时间4月30号晚上9点抵达纽瓦克。由于第二天要坐飞机去迈阿密,所以我们订了在机场附近一家性价比不错的旅店。这家旅店提供机场巴士服务,纽瓦克机场有专门的酒店巴士区,外面是车站,里面是等候区域。等候区域有一个桌子上面有电话和很多附近旅店的快捷号码,直接拨打后旅店就会派车来接你,那些电话很有意思,都是很古老的款,可惜当时太累了没有照相。到达旅店之后已经快11点了,我朋友晚上还想夜跑,由于不安全后来我们就休息睡觉啦。(大晚上千万不要独自行走在美国小镇街头)
【住】旅店:纽瓦克机场美国最有价值旅馆(就叫这个名字啊我也是醉了,不过价值还是可以的!还有早餐噢。)
房费:两人一间房,人均216RMB
【照片】下面这张是在飞机上拍到的,当时正好飞到北极圈附近了吧,下面全是雪山。可我不知道这蜿蜒的像路一样的是什么?有大神解答一下么。难道真是路吗~
【DAY 1 结束】

【DAY 2】5.1 纽瓦克-迈阿密
【机票】UNITED 纽瓦克-迈阿密,人均874RMB
【行】早上11点飞机飞迈阿密,下午2点到达。由于迈阿密奥兰多这几天我们都是自驾,所以在网上提前租好了车,在迈阿密机场取车,在奥兰多机场还车(这里要提醒一下大家租车的时候要注意还车的地点,我们当时由于没注意还车地点是在奥兰多机场旁边,差点赶掉去波士顿的飞机)。拿到车之后就直奔迈阿密沙滩附近的酒店。(由于租车是同行的男性小伙伴负责的,所以我也没有太多经验分享给大家,大家可以查一下其他相关攻略。)
【吃】去酒店途中我们特意开车去吃了我们心心念念的Chick-fil-A,是美国的一间快餐厅。因为我们曾经有在美国交换过,所以已经形成一些偏好啦。比如Chick-fil-A就是我很喜欢的一家快餐厅,吃鸡块一定要搭配特有的Chick-fil-A酱(见下图),很好吃很独特我们很喜欢!大家用google地图就可以找到,奥兰多也有的。
【住】酒店位于南沙滩附近,我们订的是一个套房,一室一厅。卧室有门推开是一个很大的户外草坪,有露天泳池,装饰大棋盘等,还能俯瞰整个迈阿密南海滩。酒店名:Grand Beach Hotel 家庭套房。房费:407刀,四个人一起住人均637RMB。
【游】入住后就可以换上沙滩装备去享受沙滩啦,迈阿密白天很长,晚上7点天还是亮着的,可以尽情在沙滩享受一下。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看好自己的物品,我朋友的手机就在我们自拍的时候被偷走了。还有大家在迈阿密停车要注意规定,有的地方必须parking head in only,就是车头向内,车尾朝外,我们当时没注意,车头朝外停车没多久就被开了张罚单。
【吃】晚上在迈阿密OUTLET附近有很多吃的,我们又被偷手机又被开罚单的也只好吃一顿肉安慰自己了哈哈哈!
【照片】下面是一些DAY 2的照片,吃住行游基本都有噢~
【DAY 2 结束】

【DAY 3】5.2 迈阿密-Key West 基韦斯特-奥兰多
【行】原本我们打算凌晨4点开车前往Key West看日出,考虑到这一天要开车3小时+6小时必须要保证睡眠,所以改为在迈阿密看日出,再驾车去美国最南端,海明威的故乡Key West(3个小时),最后从Key West出发自驾奥兰多(6个小时)。
【日出】提前用天气APP看好日出时间,早上起床酒店员工推荐我们可以从酒店另一个门出去看日出,也是沙滩的另一面。我才知道原来这个酒店的后花园这么美,简直就是童话镇(我最爱的美剧哈哈哈哈)
看照片,是不是好美!隐隐约约快日出了。

【行】看完日出我们就出发啦!~为什么一定要去Key West,因为自驾的那条路实在是太美了,穿梭在大海的中央。

【游】我们在路上随意吃了点早餐,大概11点左右抵达Key West。这里不愧是美国最南端,天气超好。整个镇子的风格很小清新,有种垦丁的感觉。

【游】KEY WEST很小,有几个著名的景点可以去看一下。一个是海明威的故居,进去要买票的,我们由于时间很赶就没有去。另一个是美国最南端的标志,在google地图的左中上方,不是最左上方(最左上方是一个公园,也可以去看看噢!),我们找了很久才找到。有很多老外也排队在与标志合影。太阳太大了,一定要注意防晒!美国的紫外线很强,很容易被晒伤。

【行】在基韦斯特感受了一番阳光之后,下午2点左右我们就开始驾车前往奥兰多魔法王国-华特迪士尼世界啦。因为我们算好时间要赶在晚上9点前入住奥兰多迪士尼的Disney's Polynesian Village Resort,然后在这个酒店的沙滩上看对岸迪士尼的Magic Kingdom晚上9点的烟花(由于我和另一位小伙伴曾经在奥兰多迪士尼实习了半年所以知道一些迪士尼游玩小贴士)。从基韦斯特自驾奥兰多要六个小时,中途也会经过迈阿密,虽然路途上耽误了一些时间不过这是去基韦斯特一个比较折中的办法了。自驾的时候最好要有一个小伙伴坐副驾驶而且不要睡觉,因为当大家都睡着的时候司机会很困的,一路上有google地图导航就能顺利到达奥兰多啦!
【照片】晚上7点左右的奥兰多(还在自驾中)

【住】晚上8点半左右到达迪士尼世界。先赶紧入住然后立马去沙滩上看烟花表演。住宿:Disney's Polynesian Village Resort 。房费:560刀,4个人一起住人均875RMB。推荐:奥兰多迪士尼世界一共有33个主题度假酒店(惊呆了吗),整个迪士尼世界的面积相当于一个旧金山大小(ヾ(。`Д´。))。像我们这样晚上抵达迪士尼的,强烈推荐第一晚入住Disney's Polynesian Village Resort,这家酒店是我们公认的迪士尼酒店中最美前三甲,优势就是晚上可以在酒店泳池的沙滩上欣赏迪士尼Magic Kingdom最美的烟花表演,度假酒店里还有泳池和水滑梯,早上起来一边吃早饭一边晒太阳简直就是享受!下面上几张官网酒店图。
预定网站: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resorts/#/deluxe

迪士尼标志性毛巾,超有爱的

【吃】看完烟花后我们就饿了,驾车去了不远的APPLEBEES。这也是我们一直很喜欢的一家餐厅,类似小酒吧,有零食有酒也有主食,很多老美也喜欢。地点也是google就会出来。推荐芝心条哦~
【DAY 3 结束】感觉这一天好漫长,因为我们起得早又睡得晚呀。

【DAY 4】Downtown Disney迪士尼小镇 -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迪士尼好莱坞影城
【介绍】这里先简单介绍一下奥兰多迪士尼世界。之前说了面积等于一个旧金山,主题度假酒店33家,接下来说说乐园。迪士尼世界有4个主题公园(Magic Kingdom魔法王国,Animal Kingdom动物世界,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迪士尼好莱坞影城,Epcot未来世界),2个水上乐园(Typhoon Lagoon台风湖礁,Blizzard Beach风暴海滩),1个集美食娱乐购物于一体,并且可以免费进入的Downtown Disney迪士尼小镇(上海迪士尼也有哦)。四个乐园各有千秋,由于这次我们在迪士尼的行程只有两天,所以我们决定舍去Epcot去另外三个乐园+迪士尼小镇购物。
【游】早上起来天气很好,推荐在酒店里逛逛,游个泳,再吃个早饭,慢悠悠的享受一下。

【游】11点左右我们就开车前往迪士尼小镇啦,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在这里多逛逛,不仅有各式主题美食和商店,还有热气球可以坐,有电玩打,有夜市逛,还有一家AMC DINING电影院,可以一边吃饭一边看电影,超爽!!晚上还有CLUB。最重要是这个美丽的地方是免门票的!如果时间不够的话可以省略这里留足够时间去玩乐园,我们是因为要过来买手信和吃一家很喜欢的三明治所以抽时间来的。这里有一间很大的lego店,是全美唯一一家可以刻名字在lego钥匙链上的,我刻了好几个给朋友。还有各种漫威周边,迪士尼周边,哈雷摩托等等等等。
【吃】里面有很多吃的,可以根据银子数量和爱好选择。也可以去吃我说的那家三明治,但是全名我忘了,叫XXX Sandwich。
【游】我们逛到下午1点左右就出发前往好莱坞影城啦!好莱坞影城是四个乐园里面我最喜欢的,曾经下了班一个人也来过好几次。强推Rock ‘n’ Roller Coaster这个过山车,是我坐过最最舒服的过山车,一定要去坐。还有隔壁的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很惊喜刺激。《美女与野兽》的表演必看,晚上的水幕烟火秀《Fantasimic》也是必看。如果喜欢星战和印第安纳琼斯,也有相应的游乐设施和表演。建议大家提前看好地图做好标记,特别是表演的时间要看好。
【吃】来到迪士尼肯定要吃火鸡腿啊!一个火鸡腿大小快赶上我的大圆脸了,比香港迪士尼的火鸡腿大了一倍。还有frozen lemonade也是很好喝。这两个都在美女与野兽秀场对面就有卖。
【提醒】美国昼夜温差很大,特别是晚上看水幕秀的时候坐前排会被淋到水,建议大家带一件厚外套以免受凉。

【住】看完水幕表演迪士尼好莱坞影城的游玩就结束啦。由于这天晚上我们预定的是另外一个酒店(因为迪士尼超美超仙的酒店太多,一定要体验够!)早上把行李放在第一个酒店的礼宾部,告诉他们你要TRANSFER酒店,晚上办理入住后就会有人给你送过来,非常方便的同时还可以感受不同主题酒店。迪士尼第二晚我们住的是Disney's Animal Kingdom Lodge - Savanna View,405刀,4人住人均630RMB。优势:这是一家阳台外就有草原树林和动物的酒店,早上起床去到阳台就能看见三五个长颈鹿在吃树叶,几匹斑马在行走,叫一份早餐到房间就能享受和长颈鹿一起吃早餐的乐趣啦!TIPS:选这家酒店一定要选Savanna View,楼层尽量不要太高,2楼比较合适。因为草原景观房有整个一圈,所以不同房间可能看到的动物会有所区别,不过没关系,这种体验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下面放几张酒店官网照片。

【DAY 5】迪士尼动物王国Animal Kingdom - 迪士尼魔法王国Magic Kingdom
【住】起了个早发现外面已经有长颈鹿在吃草啦,赶紧各种照相合影。吃个早饭就出发去动物王国咯~

【行】开车去Animal Kingdom
【游】Animal Kingdom是一个很有特色的乐园,里面不仅有各色珍稀动物,还有过山车,真人秀,花车巡游,纹身等等,是一场各大洲大自然的探险之旅。
【照片】下面这张照片是用Gopro照的,迪士尼扩散性的美手机已经框不下了。动物王国的标志魔法树,像进入了纳尼亚传奇一般。

【推荐项目】1、Expedition Everest珠峰探险:最美最刺激最惊喜的过山车,远远看去就像在雪山之中穿梭,内含小惊喜,强推。2、The Lion King Show:在百老汇表演过的Lion King狮子王秀,比香港狮子王秀好看好多倍,必看。3、Kilimanjaro Safaris:动物王国的著名项目,可坐车近距离观察动物。4、It is tough to be a bug:这是一个小Show,位于Animal Kingdom的标志(一棵巨大的树)内,排队的时候是在树里穿梭的,可以抬头看到连树根都做得非常细致,有雕刻的花纹和一些神话传说,不得不说迪士尼与其他主题乐园不同之处就是它对每一个细小环节的把握都很精致,让游客有身处另一个世界的感觉。还有一些其他的项目可以按大家的喜好和时间多少进行选择。
【其他】来到这里可以去画一个很独特的纹身,一个礼拜左右会消失~

【行】下午2点左右我们就驾车去Magic Kingdom(MK)了,这里要提醒大家第二天要买可以进入两个园区的门票。Magic Kingdom是没办法直接停车在乐园门口的,需要停在MONORAIL停车场,然后坐MONORAIL(类似小轻轨)去Magic Kingdom,途中还会经过两家酒店。
【MK介绍】MK是最美最童话的乐园,也是最具有迪士尼标志的乐园。里面有最具代表性的灰姑娘城堡,大家看华特迪士尼电影的时候都会看到迪士尼的片头吧,一辆火车远远驶过湖面即将到达城堡,烟花放起在城堡上空形成一个半圆,镜头拉远一副绝美的华特迪士尼城堡画面,这真的就是奥兰多迪士尼世界的写实,地点就是Magic Kingdom,火车就是MONORAIL,城堡就是灰姑娘城堡,烟花也就是这么美,每次看迪士尼电影片头内心都会涌出一股感动到想流泪的冲动。特意找了一段视频给大家看一下~

【MK游乐项目推荐】1、Space Mountain太空山过山车,这个香港也有,类似度很高,在太空里穿梭,必玩。2、Haunted Mansion,不是那种专门吓人的鬼屋,是很有趣的,类似香港的迷离山庄,但是比迷离山庄更好看,很喜欢中途类似哈利波特里幽灵出来的那一幕,强推。3、Splash Mountain,类似激流勇进,很好玩,强推。4、Mickey's PhilharMagic,一个4D电影,包含了多部经典动画,超级超级好看!必看。5、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过山车,推荐推荐。6、Liberty Square Riverboat,就是坐船游一圈,有时间的话可以去试试,因为很美。7、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加勒比海盗探险,坐船探险项目。8、Peter Pan's Flight 有时间可以去,像彼得潘一样在小天空中飞,如果排队要太久就别去啦。还有很多像小小世界,树屋等等,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时间选择哦。近几年MK新建好了美女与野兽的城堡,自然也有像加斯顿酒馆之类的衍生餐厅啦,还有加斯顿人物可以合影,是我见过迪士尼中为数不多的男性真人角色噢!
【MK必看秀】MK有很多小型的SHOW,还有很多迪士尼人物,可以合影。地点和时间都可以查看官网: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entertainment/magic-kingdom/。但是,有三个SHOW是必看的!第一个是下午的花车巡游Disney Festival of Fantasy Parade,一般是下午三点,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在3点前从动物王国赶过来的原因。第二个和第三个是连在一起的,就是晚上9点或者10点的烟花秀和烟花之前的城堡秀Wishes nighttime spectacular!!所以烟花秀之前的半小时就一定要站好位置了,很多人会提前1-2小时就去前面坐好等看秀,不过其实站远一点也没关系,但是一定要在正中。
【吃】之前给大家推荐了火鸡腿,在魔法王国要给大家推荐Funnel Cake!!累了的时候和朋友来上一个甜品简直是享受。位置在城堡左侧附近,如果实在找不到可以询问任何一个工作人员。下面我放了Funnel Cake的图,就是圆圆的类似油炸的饼上面有CREAM和糖霜的东东。吃funnel cake不要加草莓酱之类的,会让cake变软,只加cream和icing糖霜就行,可以多加一点糖霜,配上一杯可乐,完美。至于其他吃的可根据钱包大小和口味选择,银子多的还可以去灰姑娘的城堡里用餐哦!~
【迪士尼重要TIPS】有一个很重要的忘记和大家说了,就是FAST PASS快速通道。迪士尼的快速通道是免费的,不像环球影城要钱买。美国迪士尼的FAST PASS最近有改进,不像过去一样先到先得了(那种方式简单易懂一点),最新的FAST PASS会考虑到后进园区的游客,总之你一大早进园区的时候可以去快速通道的地方询问迪士尼的Cast member(工作人员),他们手上会有一个PAD,会根据你的需求帮你进行选择,如果有朋友一起一定要告诉他们你选择的时间要和朋友是一样的。选完后你就可以去相应的有快速通道的项目旁边取FAST PASS并持卷享受提前入场了。
【照片】放一些在魔法世界拍的照片,一个字,美。

【住】这一晚我们凌晨四点多就要起床赶飞机,综合性价比因素,选择入住Disney's Pop Century Resort。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又便宜又主题丰富又好住!就算相比起来这么便宜可依然有泳池和沙滩椅,待客100%好,因为我曾经就是在这里实习的。如果是来迪士尼玩对住宿没有特别要求或者体验的话推荐就住这一家了,放心,迪士尼所有酒店都不会让你失望的,无论从设施还是服务。上几张Pop Century的照片。房费115刀,人均180RMB。
【迪士尼三晚三个不同主题酒店人均共消费1693RMB】
【DAY 5 结束】

【DAY 6】奥兰多 - 波士顿
【行】早上6点30飞机飞波士顿,JetBlue Airways,171刀,约1070RMB。这里再次提醒租车的时候问清楚还车位置,有些租车公司还车不是在奥兰多机场,是在机场旁边。9点30左右抵达波士顿,由于同行的一位小伙伴家就住在波士顿,所以在波士顿我们没有订酒店和租车
【游】从之前的行程也可以看出来我们是1天当2天过,基本没睡饱,所以DAY 6我们就很悠闲的在波士顿度过了。本来计划是去波士顿著名的游乐园SIX FLAG,由于当天闭馆所以没有去成,正好休息补充体力。SIX FLAG是一个有很多刺激项目的游乐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哦。在朋友家睡到傍晚,然后集体出动吃美食,看了一场复仇者联盟2,除了一个男生外,我们三个女的又集体睡着了。
【吃】晚上吃的海鲜,我忘记餐厅名字了,吃完在旁边的电影院看的电影,最喜欢可以点吃点喝的影院了。
【DAY 6 结束】

【DAY 7】波士顿一日游
【游】来到波士顿,当然要去哈佛大学啦!走一走,感受一下学霸们的气息。哈佛大学门口出来有一间比较正宗的哈佛大学商品店,这间最大装修也不错但是我发现我忘记照相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去麻省。再推荐一下创立于1895年的波士顿图书馆,意大利文艺复兴时代风格,是一个颇有来头的建筑物。精致的壁画、雕刻,以及青铜的门等均值得仔细鉴赏。馆内还收藏着古籍及珍本。到了波士顿这个城市就让人不免的想要慢慢的享受,所以我并没有去很多景点,看看查尔斯河,逛逛市中心,喝个下午茶就够啦。
【吃】在迪士尼没有享受到美食的我们当然要继续吃货之旅啦!晚餐去了一家轻法餐,Bistro du Midi,位置:272 Boylston St, Boston 02116,人均约450RMB。这家法餐不会很正式,穿着可以很Casual,是我住波士顿的朋友推荐的,他很喜欢这一家。推荐菜品:Foie Gras Terrine法式鹅肝酱,必点头盘。如果你喜欢吃煎的可以提前告诉厨师(因为它家之前是煎的,后来改为了鹅肝酱)。两种都很好吃,这家鹅肝是我目前吃到过最好吃的,口感特别顺滑,完全吃不到筋络,搭配的水果和酱汁也刚刚好,吃起来不会觉得油腻。主食可以按个人喜好选择,推荐鸭胸。下面有两种不同做法鹅肝的图片。
【甜品】波士顿有一家知名烘焙甜品店Finale,于1998年开业,它家的提拉米苏蛋糕好吃到惊艳,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提拉米苏。本来想推荐给大家可是刚刚查具体位置的时候发现这家店由于店面租约到期所以店主决定永久关门了/(ㄒoㄒ)/~~。不过店家预告,不久的将来在Park Sq.的Vivra Chocolate Studio and Cafe将提供Finale的部分美味蛋糕,有机会的小伙伴可以去试一试!~
【DAY 7 结束】

【DAY 8】波士顿 - JUMPTOWN 13500英尺高空跳伞
【预约】这家是我们在网上找的,需要提前预约。官网http://www.jumptown.com/。预约可以选择加照片及录影套餐,也可以当场交钱的时候叠加。我照片和录影都选了,超值,并不是敷衍你随便拍几张或者录一下。全程会有跟拍,包括你跳下去的时候,而且摄影的大哥还会像拍片一样采访你,录一些很有趣的镜头,最后视频出来还是帮你剪辑好的,太贴心了!
【行】从波士顿开车大约1-2小时左右,一路也是google地图搞定。
【跳伞TIPS】整个过程其实都很安全,JUMPTOWN的教练都非常有经验,报名的时候会先给你上一堂课,大概讲一下跳下去和落地等的规范动作及注意事项,还有如何在空中控制方向。之后会让你签一份免责书,上面会写一些免责条款,不用害怕任何极限运动都会让你填的,这是他们的规定。接下来就会给你穿好装备,分配教练,你跳下来的时候会和他紧紧的绑在一起,他们都很硕大,非常有安全感。接下来一行人登上直升飞机,慢慢升空,你的装备上有一个海拔表,可以看到读数越来越大。我是第一个跳的,跳下去之前一点也不害怕,最开始会有一段自由落体,其实失重感并没有很强烈,有种自由的快感。自由落体的时候风特别大,我看录像脸都吹变形了。接下来会先打开一个缓冲伞,速度会慢一点,最后才会打开降落伞,降落伞打开的瞬间有一种整个人被往上拉的感觉,然后就可以慢慢的在空中看风景,和教练聊天,控制方向慢慢降落啦。
【衣着】一定要穿长袖长裤,因为高空很冷!还有运动鞋哦,其他就没什么特别的啦。
【感受】跳下来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不用担心也不要害怕,YOU ONLY LIVE ONCE,在没有危险的情况下尽情享受生活带给你的无限乐趣和挑战吧!
【DAY 8 结束】

【DAY 9】波士顿 - 全美最大奥特莱斯 Woodburry - 纽约
【行】波士顿纽约这一段行程继续租车,早上到租车公司取车之后就自驾到Woodburry买买买啦!从波士顿到Woodburry自驾大约2-3小时左右。
【购物】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位于纽约州的Central Valley,凡你所能点出的世界著名品牌,都能在这里找到,总共约有221间店,打折超过50%以上。这里还有打折的GUCCI,简直少有。我买了两件Ted Baker冬天的大衣,打折下来一件约1300RMB,便宜哭了。这里最划算的要数美国本土品牌Coach和Kate Spade了吧,白菜价。个人更喜欢KS,比较少女心。Tory Burch打折力度一般,拉夫劳伦折扣挺大的,而且各种尺码都有!其他还有箱子,运动品牌等等等等,放心的买买买吧。
【行】买完之后就开车去纽约啦,大概1个钟头。到达纽约已经晚上8点左右了,入住后出去吃了点东西就休息啦。
【住】Days Hotel Broadway,房费295刀,两人一间人均461RMB。这家酒店离纽约市中心很近,就是停车很不方便,因为纽约太多单行道了,如果大家坐地铁就会方便一点,地铁口一出来就是。
【DAY 9 结束】

【DAY 10】纽约 - 百老汇 - 纽瓦克
【游】到纽约必去时代广场啦,除了逛街之外还可以感受纽约这座城市的气息。时代广场的American Eagle有一块很大的LED屏,三年前在这里买了东西之后还可以拿着小票去店铺4楼拍照,之后你的照片会在这块led屏上面展示15秒,很装bility,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这里还有一家很大的NEW ERA,可以刻字在帽子上噢。
【吃】这附近好吃的很多,我吃的RUBY TUESDAY,无意中还看见了一家叫做沙坪坝的店,壮哉我大重庆啊!
【百老汇】我们这次看的是热卖的Wicked,就是奥兹王国的小绿绿啦,好看,推荐!如果是第一次看推荐看最经典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还有阿拉丁,The Lion King等等。可以去官网看介绍http://www.broadway.com/。但是订票的话在其他网站会有便宜的offer,比如Ticketmaster,我们当时就是在这里订的票,一定要提前订好哦!订好之后打印确认单到现场取票或者直接扫二维码进场。到纽约一定要看一场家常的百老汇音乐剧,唱功太好,表演太棒!
【行】我们是凌晨1点多的飞机回国,所以吃过晚饭收拾一下行李就出发去纽瓦克啦,还节约了一天的房费噢~
到这里我们10天的旅程就结束了,接下来说说费用吧~

关于费用

【交通】交通包含机票及租车费用,共7185RMB。
-机票:重庆-香港-纽瓦克往返+纽瓦克迈阿密+奥兰多波士顿,三程机票共5822RMB。
-租车租车+油费停车费罚单等,共1363RMB。
【住宿】每晚住宿价格行程里都有写哦,一共花费3237RMB(含小费)。
【娱乐】娱乐包含门票、跳伞、电影,共4125RMB。
-门票:Key West公园+迪士尼两日三个园门票+百老汇,共1710RMB。
-跳伞:跳伞加上照相&录影套餐,共2200RMB。
-电影:波士顿看的那场复仇者联盟2,还点了一杯Mojito,215RMB。
【餐饮】旅途所有用餐费用加上超市购物费用,共1793RMB
共16340RMB。

出行TIPS

1、需要提前预定的,比如各地酒店,租车,门票等,每个人负责一块自己比较熟悉的。比如租车就是在美国的朋友负责预定的,迪士尼就是我负责的。
2、出行前列一个Excel行程表,写上行程安排,住宿,机票详情等,方便查阅。我自己在出行前会先想好每天要穿什么衣服,从头到脚搭配好,写在每天的日程里,这样可以避免每次出门旅游带很多衣服都没穿!
3、这篇游记唠唠叨叨写了我一个春节,实在想快点完成它。如果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问我,或者微博私信elina_bibi(链接:http://weibo.com/1650120963/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谢谢大家点开并看完这篇这么长的游记。我争取下次再写一篇香港独家美食的,大家要多多鼓励我呀~MUA

2016-02-16 18:56

2016-02-16 18:57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2-16 21:25

2016-02-16 22:26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2-22 11:53

机票竟然这么便宜!!!我买的国泰往返北京 newark 一千多刀 newark往返Miami近五百刀...是时间的关系么

2016-02-22 13:04

引用 -Behati 发表于 2016-02-22 13:04:33 的回复:

回复-Behati:我是刚好遇到国泰官网有便宜机票套餐,大概提前了快3个月买的机票吧。美国国内的也最好提前买,便宜很多~

2016-02-24 00:52

引用 willow_liuliu 发表于 2016-02-22 11:53:00 的回复: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回复willow_liuliu:

2016-02-24 00:53

引用 lawson 发表于 2016-02-16 18:56:44 的回复:

收了收了,写的好美,看完好想去美国

回复lawson:快去吧~

2016-02-24 00:53

收了收了,写的好美,看完好想去美国

回复lawson:去去去个神马!?老老实实加班知道嘛!

2016-03-11 11:20

写得好棒 我想问下楼楼是参加过work&travel 的吗?

2016-03-13 14:20

2016-03-22 17:3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13 14:20:07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不是w&t,就是交换的时候实习了半年,一直想去work&travel啊

2016-03-26 21:04

引用 S&欢欢 发表于 2016-03-22 17:34:05 的回复:

回复S&欢欢:就是手機+gopro4

回复S&欢欢:就是手機+gopro4

2016-03-26 21:04

亲,跳伞多少钱啊?

2016-04-28 14:10

引用 lindsay 发表于 2016-04-28 14:10: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