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非洲地区旅游 >  埃塞俄比亚旅游攻略 >  那夜我们烂醉在了部落--埃塞俄比亚之旅

那夜我们烂醉在了部落--埃塞俄比亚之旅

相关目的地: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2-17 00:36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2-22 20:52

引用 长天孤鹜 发表于 2016-02-22 20:52:35 的回复:

回复长天孤鹜:行程大概是这样的,首先香港和广州有航班直飞亚的斯亚贝巴,建议先在tripadvisor上订好酒店,会有酒店车在机场门口接,然后到酒店安排好了务必去当地电信局办张sim卡,下个google map,在城里逛他们的教堂,埃塞俄比亚大学旁边的那个教堂是最美的,城里逛完就去当地报个旅行团,在national hotel里的旅行社比较靠谱。三条线,一是北线:火山、十字教堂和原始森林。二是北线:伊斯兰圣城。三是南线:国家公园和众多原始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