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太平洋——掘金之地美国三藩市

2016-02-16 16:54 345/4
  • 出发时间/2012-09-22

一、签证攻略
1、准备充分 网上很多需要准备的材料啦,按照要求一字不漏,这个细心的大家很容易就轻松搞定了。
2、自信满满 我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去哪里玩是我应有的权利和自由,应该得到支持和通过。
3、随机应变 对答如流 当然很重要的是要找对问问题的人,比如我走运的碰到一个帅哥签证官,随便问了两句就轻松通过啦~

二、飞跃太平洋
网上搜索各种航班,发现美联航性价比最高,直达还有速度,价格也不算特别贵,英语好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到国外的官网上去买特价美联航机票,绝对用不着上万就可以往返了。
行装准备:不要带食物,因为不能通过国际海关,飞机不能带的大家都知道了,尽可能的少带东西,因为到处都可以买,随手带些感冒药等预防水土不服,还好我的金银花茶陪伴了我一路,好几次差点中暑都成功自救了。
好人处处遇贵人,我在飞机上认识了空姐美女娜娜,也是放年假去美国旅游,好开森的说我们立刻就达成一致决定一起游玩了!精通飞行的娜娜告诉我:美联航飞机上除了常见饮料还有红酒白酒等其他国外小饮品,喜欢品酒的小伙伴可以尝尝,希望能坐着睡着。
经过长达十几个小时的美联航飞行,我摆尽了各种睡姿,看尽各种云彩,在黎明破晓时抵到了传说中的淘金之地旧金山(也叫三藩市),飞机快降落的时候,还偶遇了七彩了朝霞日出,降落在这个三面环海的城市。

开始了梦想的美国之旅:旧金山——一号公路——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科罗拉多大峡谷——华盛顿——纽约——北京

三、旧金山考古
 旧金山San Francisco,又称三藩市或圣弗朗西斯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沿岸港口城市。所以最美的地方自然是海港:

好想把蓝天带回北京

气势磅礴的金门大桥跃人眼前!没错,这个就是在美剧大片里经常出现的那个金门大桥,海那边就是恶魔岛(没去成,大家来之前要在网上提前预约恶魔岛哦)
许多美国华人的家中都能瞭望到金门大桥和太平洋,我以为这就是美国的海景房,海景房那么便宜呢?我大错特错了!看到他们那深邃眼神,我懂了“因为太平洋的那边就是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家乡!”每个华山都有一颗中国心这句歌词在国人心里回荡。

这就是著名的渔人码头,一定要吃这里最美味的大螃蟹,很赞很赞!

不知道这个是电车还是轨道车,居然在交通这样繁华的地段往来自如这么安全······

这个铁皮箱也很有趣哦,投币停车,自助停车新宝贝,我又长见识了!

我也到处疯一下~

加州人民真的很热爱阳光,全部坐在汽车上层晒太阳看风景,生活好恬淡惬意。

外国人太可爱了,都这样坐公交车,司机也放心她们这样挂在门外,是不是很萌萌哒的公交车。话说如果在北京,肯定售票员(其实她的职责不是售票是在监督刷卡)一定骂起来“不上来不开车!”哈哈哈~

街道上到处不乏各种创意(ps:看看可以,合影据说他们就要高收费了,呵呵)

车技特好的表哥居然开车从九曲花街下来,一路我们惊喜不断,录像不能晒给大家看了

这个就是旧金山著名的艺术宫,实物比我拍的更美.

晚上去唐人街还偶遇了中秋的表演,棒棒哒,中国传统中国文化在世界各地发扬光大,赞!

是不是很有亲切感,仿佛还在国内,(*^__^*) 嘻嘻……

遇见中国人不忘聊聊历史:1848年在于加州发现黄金后,随着消息的快速传开,许多怀着想一夕致富的人大量涌入旧金山港口。1849年展开加州淘金潮,从各国搭船来到加州梦想实现淘金梦的人络绎不绝,船上的的旅客、水手甚至船长下了船马上就前仆后继的前往苏特坊,当时旧金山港口的帆船到处可见,而市区的人口一夕间暴涨。之后同样也经历了大地震、美国南北战争等,许多制度的变化,和大批东南亚难民的接纳和安置······一片土地百年后如太平洋岸边的明珠。
其实好的救济制度如同真正的朋友:
1既能共苦又能共甘,失落的时候发救济金,富的时候向政府缴税。
2不妒忌你的优点,又能容忍你的缺点。允许华人独立经营、各种创业,人人平等,都能接受一流的教育。
3有孝心有大义,树立家庭观念,尊老爱幼,礼待女性。
4正直真诚,通过各种美剧大片,宣传正义感。
5人格独立、内心强大,有独立的人格不会因为对方的身份地位而改变态度,救济发展中国家但不厌恶,支持发达国家但不迎合谄媚。
当然勤劳善良的中国到哪里都能凭着自己的努力创造好的生活。

待续:最美海岸线——一号公路之旅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2-16 17:46

2016-02-16 22:1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22 13:52

楼主你好,请问你美国海关的时候,是说你一个人自由行吗?你在美国有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