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台北

ne了ciyou (杭州) LV.6
2016-02-16 17:51 1239/9
  • 出发时间/2016-02-08

中午飞机降落在台北桃园机场,我的台湾之旅开始了,虽然有二十多度的气温,但风吹在身上还是凉飕飕的,我们坐公交到了台北火车站,第一天入住的“兰庭商务旅店”就在火车站附近。那一天我第一次听到了台湾人民的“谢谢”,在之后的几天形成中发现了,这是他们说的最后的一句话,无论在“七十一”便利店,还是一名司机,或者旅店前台,普通市民,“谢谢”这两个字成了他们的标志。那一天我看到了,台北马路上飞驰的机车,几乎没有自行车在路上,无论男女都是驾驶着速度与激情并存的机车,在马路上风驰电掣。那一天我见到了街头巷尾,一桌一椅就能做生意的彩券,年轻人下班后就围在那里玩。
       下午坐255路从中山站到士林去参观故宫博物馆,公交的座位之间很宽,让我舒服的补了一觉,下车投币时候,司机对每名乘客都说谢谢,让人感到一种温暖,一种敬业的态度。从故宫博物馆出来已经天黑了,我们坐捷运去了台北101,再去逛了宁夏夜市,最后再会旅店,已经是晚上11点了。出来玩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2-16 19:30

2016-02-16 20:33

引用 carolsniwie 发表于 2016-02-16 19:30:11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carolsniwie:嗯,我们玩了7天,刚回来,还没写完呢

2016-02-16 21:03

引用 ysyyu 发表于 2016-02-16 20:33:37 的回复:

回复ysyyu:谢谢你~

2016-02-16 21:04

台湾的机车停的好整齐哦,街道也很干净

2016-02-18 16:04

引用 爱在旅途 发表于 2016-02-18 16:04:20 的回复:

回复爱在旅途:是啊,还有很多大陆这边不到位的地方,他们做的很好

2016-02-18 17:47

引用 ne了ciyou 发表于 2016-02-18 17:47:40 的回复:

是啊,还有很多大陆这边不到位的地方,他们做的很好

回复ne了ciyou:大陆这边是难以改变现状了

2016-02-19 08:33

引用 爱在旅途 发表于 2016-02-19 08:33:46 的回复:

大陆这边是难以改变现状了

回复爱在旅途:🙏🙏🙏

2016-02-19 11:0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