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入海关岛游

我 (上海) LV.11
2016-02-16 19:08 771/5

首先是前言ww

米娜桑这里新人兔宝宝,中二少女一枚,第一次写游记,可能自己文风不和你们口味,文触们见谅QwQ
今年寒假我和麻麻以及她的同事和小孩一起来到了关岛。我们体验了许多第一次:第一次开灰机,第一次射击,第一次浮潜,第一次海底漫步。。。当然这样嗨的玩我也为此付出了代价QwQ,后面会提到。

下面是正文辣ww

关岛由于是夏天,而上海是冬天,所以我们出发的时候穿的不是特别多但很保暖(。・ω・。),到关岛之后我们便开起了疯狂脱衣裤模式233

第一天

第一天到了酒店之后,我们整理好东西,先去坐鸭子船,这个船是可以水路两行的ww,所以后面我们还坐了这个船下海了,然而司机只是带我们围着一小部分绕了一圈,所以后半程我是处于发呆的状态ww

到了晚上我们在离我们酒店很近的另外一个酒店烧烤,然而我认为那次烧烤并不是特别好吃,所以并没有吃太多

第二天

首先先晒一组大长腿ww

首先我们去开了灰机,当时听教练指导的时候自己还是有点紧张的,但开飞机的过程真的超爽,而且身边的教练也会告诉你飞行方向,所以安全系数也挺高的ww

回酒店游完泳,整理好之后,我们又去射击了ww,然而这次射击之后我发四以后再也不会去体验了,因为枪声实在是太响了QwQ

晚餐ww

第三天

第三天的一开始哦哦们先是各种瞎逛,去Kmart买了一些东西,然后去鱼眼公园看鱼ww接着又去了情人涯,最后去了查莫洛观光夜市ww,本来是打算晚饭在夜市里解决的,但是没想到那里吃的东西不多,根本吃不饱QwQ,所以回酒店的时候我们顺路去了ABC超市买了寿司香蕉以及各种垃圾食品当晚饭hh

我们在鱼眼公园一路走一路拍照,然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小博物馆里(姑且算它是博物馆吧hh),看到了许多小鱼,还看到不少在潜水的人ww

去情人崖的路上还看到了彩虹QwQ,由于是隔着车窗拍的,再加上天气有点阴,所以拍的效果不是很好ww

关于这个情人崖嘛,攻略上讲了有关这个的一个悲桑的故事,反正到最后男女主角都死了QwQ,然后后面来的不少游客就在这上面挂锁,不过我认为最后的结局应该和巴黎的爱情桥差不多吧233

最后就是逛夜市了ww

第四天

第四天开始基本上就没有去太多地方,不过关岛本身也只是一个适合度假的地方,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去看的景点ww,这一天我们去做潜艇ww

巴拉拉能量😂

第五天

第五天我们全天在ABC海滨俱乐部体验了各种水上项目,香蕉船,观看海豚(然而并没有看到),浮潜,海底漫步,本来我们还报了一个拖曳伞,但是因为风太大了所以被取消了QwQ

海底漫步的照片是教练拍的,因为要钱所以不要了,所以这里也没有海底漫步的照片ww

每次我们出门总会经过蛋事(我们是这么叫的),那边总是排着队,所以我们决定晚上去尝试一下那里的食物ww,到了那边我们才知道,其实外面的那些人根本不是在排队,而是在点菜和付钱,因为这里的点菜和付钱都是在外面完成的,所以才造成了这一现象,不过至少我觉得那里的饭味道还是不错的ww

第六天

环岛半日游ww

第七天

第七天也就是我们这次行程的最后一天了QwQ,所以也没去玩什么hh,那么我就把我们每天晚上的压轴戏放粗来吧ww

TAGADA!

最后总结辣QwQ

PS:这次旅程结束之后就要开学了,所以我的下一篇游记肯定要等一段时间的ww
这次旅行我体验了许多好玩有刺激的项目ww,每一次挑战,都是不断的对子我的锻炼,是自己变得更加勇敢ww,现在我得好好学习了QwQ,争取下一次更棒的旅行=(:з」∠)_

不错哦!加油!期待你更多游记哦!

2016-02-16 19:19

米娜桑不好意思咱坏掉了QwQ,前面所说的代价,是皮肤晒黑,而且由于我的任性没涂腿上的防晒霜所以晒伤了QwQ

2016-02-17 09:0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17 14:2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2-22 11:53

引用 kesuma 发表于 2016-02-22 11:53:30 的回复:

回复kesuma:这个问题嘛ww,因为管道其实我个人认为更适合度假,所以我们也并没有逛什么景点,不过情人崖还是比较推荐的ww,它的来源是一个悲桑的爱情故事,具体的建议你看一下关岛的游记或者问度娘吧!同时感谢你的评价Q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