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清江古河床

开写前稍稍诱惑一下 其实我是来专业装逼的 嘿嘿

正式开写哈 我要正式装逼了

刚骑行到利川     找了家利川青年旅社    这哥们也骑行过拉萨    他骑的是新藏线   我是川藏线   没办法了    那就一起装逼吧

第二天   大清早就起床   去火车站坐车去往清江古河床

下了车走了很久     一边走一边问路    你要问当地人   黑洞在哪里   他们就会指你的    下山就看到这里了    这里现在有一家旅社了    想一天玩完最好早点出发    我就太调皮了   最后被困了一晚上

第一个洞

开始   进去到处串

穿了一会儿    就看见里面的暗河了

往回走    走到另一洞口     可以下河的

这会儿大可以看见暗河了

继续走    往深处走

看到这种风景  心情开朗起来

人去楼空

这里   我还看见一对年老的夫妇坐在门口   其他房子都没有人了   我当时就在想   一辈子都天天坐在门口    也不出去走走    这样一辈子    有毛意思啊

野花爆漫山

这真是一件山中别墅啊     全石头的     几百年都可以用

接着也是一些洞口    后面一路上有很多洞口开始陆续出现   都不知道这里到底有多少山洞

这个洞口   很远出就能听到很大的水流冲击声音    于是我打开电筒   往里面走    越往走   声音越大    还有很多水雾    里面也很难走动    都是攀爬着走   到后面太黑了    声音也太大了   36计走人、、、

有事另外的山洞

前面连续穿过三个山洞   就来到这个山脚   要爬上这座山   然后在下山   后面下山的路稍微难走点

这里就是山顶了   对面隐隐约约看的见有一条马路    半天没有看到人   这下游戏网了吧

下来山   就看见这个洞口    往里面走    就会看见这个门    切记   千万别往里面走了   我在里面走了半个小时    黑的只能听到心跳声音    都还没走出去    后来出去的时候听外面的当地人说这是腾龙洞的后洞     几个小时都走不出去的    大家也别往里面走太久了    玩玩就好

早上出来的晚    又被这耽误了    洞往回走    一出洞口就下大雨    食物和电都快用完了    给青年旅社发了短信    说了我的情况    就在洞口    找了好些柴   生了一晚上的火    听说这附近有很多野猪     十一点生了最后一把火    才睡着    帐篷也没有   还好带了防潮垫做准备

躺在地上   这里就是一个小天坑    地为床    天为被     一觉睡到大天亮    还好没下雨了

洞口往回走一小段   再往左手边走   就会看到   这里   有爬梯   爬上去就出去了  很近了  昨晚如果早点   或许我就走出去了

下山后   好还运气好    遇到好人   这里坐车都很难的   搭了他们的车    回到旅社    正好老板也在做当地的美味   邀请我也参加   正好我也露一手麻辣味

继续走   出发下一站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2-17 14:42

5顶!很喜欢你这种出游模式!

2016-02-18 08:35

引用 卡玛尼娃娃 发表于 2016-02-17 14:42:02 的回复: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回复卡玛尼娃娃:哥们   你表这么害羞嘛  嘿嘿、、、

2016-02-19 20:54

引用 兲篙雲淡 发表于 2016-02-18 08:35:49 的回复:

5顶!很喜欢你这种出游模式!

回复兲篙雲淡:原来你也好这口

2016-02-19 20:5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2-22 19:52

引用 gloomyjia 发表于 2016-02-22 19:52:06 的回复:

回复gloomyjia:这就是详细攻略了       哇咔咔     还在路上啊     根本停不下来    没那么多时间

2016-02-22 20:12

古河床京兆山庄主营驴友接待,车辆接送,餐饮,住宿,景区向导,可接待大型团队60-70人,联系电话15377223686宋娟

2016-04-19 06:24

引用 Marry Me 发表于 2016-04-19 06:24:07 的回复:

回复Marry Me:五月二号去古河床,那是的人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