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初二至初四西塘懒散随意自由行

Ѷռû0BAD93D1F646 LV.2
2016-02-16 20:45 305/2
  • 出发时间/2016-02-09

2016年春节,一直是打算找个江南水乡小镇体验,开始定的是周庄,后来又改乌镇,回了老家听姐姐的一个朋友说,西塘不错,又改了西塘,初二要走,高铁票和第一天的住宿都是初一才定的,想想自己也是心大,也注定了这次旅行的随意性。
初二下午2点的高铁到上海虹桥才傍晚6点多,还是在高铁站解决晚饭吧,去吃的老盛昌的汤包和牛肉粉丝汤,给老公点了回锅肉盖浇饭套餐(含蒸蛋和蔬菜),花了40多元,价格秒杀北京南站若干快餐店啊。

到了嘉善高铁站是晚上7点40多,在高铁站外的公交车站等K222,原定20点15分到达的车,到了20点40才到,周边一起等车的很多游客都被揽客的出租车司机忽悠走了,公交车迟到的原因竟然是西塘堵车,暗自庆幸没有租车自驾游。

晚上9点多才到西塘,景区外的停车场依然很多车,在国际青旅定的月光码头店,打了电话很快有人来下车的地方接我们,还代买了景区门票,办完入住,稍微收拾一下,赶紧拎着相机出门,先勘测一下地形,熟悉一下环境。
晚上的西塘镇,大多数店面已经关门,游人也渐渐少了,我们11点左右逛到烟雨长廊,竟然能抓到个别没人的镜头,环秀桥附近还是有人在拍夜景,突然想起竟然没有带脚架,拍夜景成了难题,手机党更是惨,各种可怕的画面质量,只是为了秀一下,人少的西塘夜晚。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2-17 11:0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