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至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

阿宇 (成都市) LV.5
2016-02-16 21:03 1491/4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头,总之呢我第一次做游记还是挺高兴的,游记当中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谅解~
首先说说这次旅行计划!本来年前的计划是成都西昌云南丽江——大理)返回。结果有多种原因造成原计划改变成了 成都西昌 所以这次春节旅游就成了短期旅行!我也是挺遗憾的。去年春节的时候我去过西昌然后泸沽湖直接玩到大年初七返程回来,只是当时到达西昌的时候时间非常紧张所以当时只是在邛海简单的看一看就回酒店休息了,(当时实在太累了)第二天一早就驾车往泸沽湖去了。所以这次又来西昌也属无奈,不过这次来才算是真正的把西昌给玩了一个遍,呵呵!

出发当天的天气非常不好阴沉沉的而且又非常的冷~

过了雅安然后在过了泥巴山隧道后天气就完全变样了,出了隧道就是蓝天白云,简直是让人心情愉快啊~

这一段翻山路非常有特点,围绕两座大山走!

由于我这次是大年初二出发的所以路上堵车不是很严重,在经过邛崃雅安段稍微堵了些。然后之后在路上就断断续续的堵车了。

这是在服务区的休息的时候女厕所排满了人~男厕所还好。这边的天气特别好,太阳也特别大,紫外线也就非常强~建议去紫外线强的地方准备些防晒霜和帽子墨镜等防护用品。

下面就顺利到达西昌了,只能说这边天气太好,一路上开车的心情也非常好。在这说一下,快到达西昌这段高速路是两车道,非常容易造成追尾事故,我亲眼目睹了车祸瞬间,所以大家自驾出游一定要注意安全,出来玩就是高高兴兴的,不然出车祸了什么心情都没了。

跟着就往之前预定好的酒店找去了。
到达酒店后进行行李收拾,吃饭,短暂休息后就往邛海去耍了。
邛海那段路走实在是堵着进去的,简直无语的很。

路过这的时候发现摄像头好多。堵了有一个小时才终于到了邛海里面的路,而且停车特别困难,我也算幸运的了,找了半天车位正好碰见个车主开走我顺势停进去了。

邛海环境确实不错~空气好,环境好,耍了半天感觉也就这么回事吧!

第二天一早就去 螺髻山 仙人峒 去了。去的过程中以为走错路了问了好几个当地人。从来没有看过溶洞的可以去看看体会下里面的自然变化,看过的就建议别去看了。
  建议去前山的螺髻山景区耍,还有庐山,或者泸沽湖,这些地方挺好的,我之前去过泸沽湖了所以这次就没在去了。

仙人洞耍 完后就返回城里了,尝了当地有名的醉虾,烧烤。味道还不错,看每个人的口味怎么样了哈。

之后还去过其他地方玩,我就不继续写下去了,西昌也就这么几个地方可耍,考虑短期旅行的可以来西昌这边哈,这边天气空气环境好。

“每次旅行不管长途还是短途都能让疲倦的身体放松,生活在繁闹的城市也要给自己留点时间来旅行,生活就得多彩”。

“让每一刻壮美不凡”。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2-17 14:25

引用 rylandzhong 发表于 2016-02-17 14:25:57 的回复:

回复rylandzhong:恩,你是有哪方面不是很了解的,我可以给你详细说说。

2016-02-17 20:37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2-22 11:53

引用 萌象运气好 发表于 2016-02-22 11:53:42 的回复:

回复萌象运气好:呵呵,后面我懒的在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