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新加坡暴走之旅 适合年轻人的旅行日记 种草拔草全纪录

Kaleeee_ (南京) LV.4
2016-02-16 21:24 1439/26
  • 出发时间/2016-01-11

哈喽~去过不少地方,这是第一次写游记,新加坡是自己一直想去的地方,花园城市印象深刻。这次真的如愿以偿,和妈妈还有男朋友一起踏上了这趟新加坡之旅。
基本机票酒店门票都是在国内定好的,比较方便。
这是一个断断续续的行程记录,希望大家喜欢~
PS:这不是豪华游行程,是该花的花,不该花的不花行程哈哈哈
没去动物园,因为不是亲子游哦,去的地方都是我们喜欢的地方~

行程:

我们行程从头到尾六天,实际只有五天。
DAY1南京-新加坡
由于我们是下午5:10的机票所以到新加坡已经是深夜了
DAY2小印度,乌节路,牛车水,伍吉士,克拉码头
由于第一天到宾馆比较晚所以第二天的行程为逛街为主,不用早起,自然醒。
DAY3环球影城
DAY4圣淘沙本岛,轨道滑行,时光之翼表演
DAY5金沙酒店,摩天轮,鸭子船,滨海湾花园,赌场,无边泳池
DAY6无边泳池,滨海湾花园,机场免税店,新加坡-杭州 回

在银行换好钱~

注意事项:

按自己的行程给大家提供一些注意事项哦。
1.机票:机票是在去哪儿网上订的,新加坡酷航,廉价航空,机票便宜,可是没有托运行李的重量,都是需要自己买的,一般三个人,去20KG,回来40KG足够。我们回来买了50KG多了好多,但是不买的话在机场买会比较贵哦。还有飞机上的餐食也是要提前预定或者在飞机上购买的,我们没有买,想想忍忍就过去了,基本人民币100元只有一小份鸡肉饭这样。但是不买餐食,在飞机上是不可以实用外带的食物的,不过偷偷吃别被他们看到就好了。在飞机上填好入境卡,会减少很多时间。签证随便网上找一家店代办就行了,就不多说了。
2.酒店问题:酒店是在BOOKING上订的,我出国玩一般不在携程上订哦。住了两家,第一家是在百盛地铁站旁边的维多利亚酒店,第二家是金沙酒店。维多利亚酒店基本一晚三人间,加上服务费和税是1000RMB左右,是套件类型的,小床大床分开的,冷气充足,前台服务很周到,都会讲中文,房间也挺大的,我们都挺满意的,虽说是一家2星酒店!但是真的很不错哦~门口就是711,对面有一个通通食阁,可以在那吃早餐,走路到地铁站也就五分钟。金沙酒店就是为了无边泳池才去住的,房间真没之前的好,三人间居然是加的床,划到3000RMB一晚,但是据说不是住客不能去无边泳池,为了不要遗憾,还是住了一晚,无边泳池很赞,但是酒店真的一般。
3.门票:门票基本都在淘宝上定好的,有实体票有换票证,对比了一下,事先订划算就会事先定好,当场买划算就会当场买。
4.其他:地铁卡在711买的EZLINK,5新币卡费不退,可以充值,所以我们带回来了,电话卡在机场买的,每人30新币,有点贵的= = 但是没网不行啊!!

DAY1

深夜到的樟宜国际机场,出来买了电话卡,就打车去了酒店,这是我们在新加坡唯一一次打车,中彩了是一辆奔驰,司机非常友好并且会说中文,计价器上显示19新币,实际收了32新币,从机场打车和深夜都是要多收钱,而且奔驰本身起步价就会贵一些。到宾馆办理入住,非常顺利的到了房间,休息啦~

DAY2

第二天九点多才起床,洗漱化妆出门已经十点多啦!
因为决定今天是逛街,所以不紧不慢,问了前台地铁站怎么走,拿了张地图,我们就出发啦!

很热啊!!!正午阳光明媚!!!
第一站是小印度新加坡地铁很方便,因为城市小嘛,基本几站就到了。
其实小印度就是印度人的居民区,地铁出来找到竹脚中心,一直走就到了,我们就走到教堂,就回来了,因为都是卖金银首饰之类的,不感兴趣,教堂免费但是要脱鞋,像我们这种不信教的基本无感= =

从小印度出来就坐地铁去了牛车水,这时候正是下午,牛车水还挺热闹,牛车水就是唐人街,都是中国年货餐厅什么的,那里有一家叫林志源的肉干店,很有名,我们也是看了攻略慕名而来的,买了一些肉干和肉松,自己吃送人都很好~

路过牛车水美食街= = 就是奥莉的礼物中间他们来的地方。。。可惜为了去吃海南鸡饭没在这吃= = 有点遗憾呐

上面就是肉干店= =
在牛车水买了条围巾,8块新币貌似,还算能接受,妈妈说要送朋友哈哈哈~

海南鸡饭真的很一般!!!

吃完海南鸡饭已经是3点多了,我们去了当地的购物中心,乌节路~
地铁口出来就是ION商场,有一些打折的店铺还是可以逛逛的~

从商场出来,我们的目标是超大的免税店,因为男朋友要买烟!!如果男士要带烟回去的话,一定建议在市区免税店买!因为机场是中华和红双喜搭配销售的,市区是分开的,市区购买机场提货,很方便~
免税店真是找了好久,谷歌了半天才找到。

发几张自拍哈哈~免税店里面很漂亮很适合自拍哦~

买完烟出来路过吐司工坊,买了很有名的咖椰吐司~味道很赞哦~并且路过了一家新加坡最大的三叶草店铺,看中了一双限量版翅膀鞋,想了半天没买= = 所以最后一天因为买鞋,又跑了一趟乌节路!!

本来的行程是去克拉码头吃晚餐看夜景回宾馆,可是我们看时间还挺早的,又决定去当地人买东西的商铺,就是伍吉士!!市场里什么都有卖,而且是新加坡最便宜的地方啦!!在商铺里买了点衣服,零食之类的,因为离我们住的宾馆很近,我们就走回宾馆,休息了一会,晚上去的克拉码头!由此看来新加坡真的很小,坐地铁真的很方便啊~

市场里面的衣服基本上都是中国制造,一般夏天的裙子都很便宜,而且买的越多越便宜,妈妈喜欢长裙,于是买了两条~

晚上去了克拉码头,吃了有名的松发肉骨茶= = 简直一般啊!!对于重口的我来说太淡了~

克拉码头是有名的酒吧一条街,但是很贵啊!!全是老外,而且还看到了小辉哥火锅和海底捞哈哈,我们也就看看= = 在711买了两瓶啤酒回宾馆喝了哈哈~

愉快的一天结束啦~洗洗睡了,明天要去环球影城呢~

DAY3

环球影城我来啦!
门票在淘宝上买好了,但是没有买优先票,因为我们去的时候人不多,我是想到时候如果人多,就立刻买优先票,以免耽误时间~
根据大家的攻略,直接坐地铁,VIVOCITY3楼4新币小火车上岛,很方便,我们算好时间比较早去的,到的时候还在排队还没开始检票呢~
一进去就拿了地图,冲向变形金刚,因为这是大家都赞口不绝的项目,排队都很长,所以我们先去玩这个~还好去得早,人不多,排了20分钟的样子吧~一直都有空调和介绍,因为很兴奋,所以一点都不觉得无聊哈哈~连什么都不敢玩的妈妈都玩了,而且说很好玩!!所以大家一定要去玩哦~

变形金刚出来才好好地看看环球影城啊,旁边就是咖啡杯一样的东西,没人排队,我们就去玩啦!

这个过山车没敢玩。。。

就是这个咖啡杯= =

顺路往前走是古埃及区域,有个室内过山车,我就和男朋友去玩了,妈妈看包~本以为还要排个队什么的,居然人少,去了就坐了= = 吓个半死,,,其实也不恐怖~

还玩了一些小火车之类的,首先不排队,其次妈妈什么都不敢玩,就陪妈妈玩一些这样的了~

在古埃及里面吃了午餐,三个人200RMB的样子。然后去看了4D电影,玩了漂流!!漂流排了2个小时,因为我查了攻略自备了雨披,所以感觉不玩后悔,确实这种漂流是漂流加上激流勇进一起的,飘到一半突然向上升,然后滑下来,很值得玩哦~

路上碰到了表演还有玩偶合照~~
其实一直想看表演的,因为一进门就会拿到一张表演的单子,可是每次逛着玩着就错过了时间,因为太多不要排队的啦!!最后就看了一场未来水世界的表演,真人表演,爆破,火,水,特别棒~

大概六点多,买了点纪念品就准备回啦!据说满100新币可以退税,可是我们在机场搞了半天没退成,就算了= =
出门对面就是一个世界上只有两家的糖果店~拍点照片,买了个棒棒糖就回了,回去还是小火车,很方便,因为我们今天要去VIVOCITY吃无招牌海鲜~

我们去的时候店里没什么人,而且挺贵的~一个螃蟹100度新币吧,虾子是28一盘,我们点了两份虾,一份螃蟹,一份饭,吃了1000度人民币= = 味道不错,但是不会再吃下一次了~

吃完饭,就做地铁回咯~明天还要来,因为要去本岛玩呀~

DAY4

因为后一天要去金沙酒店,所以早晨我们又去了牛车水,妈妈要买肉干带回去送人,然后男朋友想给姐姐买条裙子,我们又去了伍吉士,全部购物完,已经中午了,我们在伍吉士当地的餐厅吃了饭,很划算而且很好吃哦,吃了港式的卤味饭,因为妈妈和男朋友都不喜欢当地的特色,一份饭才3新币,我们又加了一份肉,买了冰咖啡,吃的很满足~吃完就回宾馆了,把买的东西放下,休息一会,一点多,才准备去本岛玩。
圣淘沙本岛其实就是坐小火车,不在环球影城那站下,在后面两站下,下了就能看到一个大鱼尾狮像咯~这就到啦!这个鱼尾狮像是可以爬上去的,要18新币门票,因为我提前买好了轨道滑行的票,所以我们就先找那个地点了,是坐电梯一直向上,人特别度的地方就到啦~又是妈妈看包,我们去玩,先自己开滑行,有两条道,然后上去以后坐缆车下来,我们玩一次不过瘾,加了12新币,又玩了两次!很好玩哦~

玩完轨道速滑,想去海边走走的,结果下大雨了= = 超级大雨啊!!其他的都玩不了了~我们在咖啡店里坐着,想等着雨停,但感觉好像没有停的意思啊。。所以临时决定,回VIVOCITY逛商场,晚上7点40再回来看有名的时光之翼表演~

在VIVOCITY吃完饭又回到了圣淘沙岛准备看时光之翼~表演确实震撼哦~值得一看~就PO几张照片咯~

看完表演,本岛的夜景也很美呀,拍几张照片就回去啦!最后一天住金沙咯~

DAY5 我在金沙说爱你

今天一大早我们就退房去金沙啦,到金沙的时间是10点左右,我们定的三人间,他说加床就可以马上入住,我们就同意了,进了房间,真是一般,但是阳台外面就能看见滨海湾花园,而且我们住在49层,视野很棒~我们一到房间就拍拍拍啊,拍完为了去乌节路买鞋,想了好久,决定先去摩天轮下面的路边摊吃饭,然后去摩天轮,然后预约的1点的鸭子船,坐完鸭子船去乌节路买鞋,回来再去鱼狮尾公园,最后去滨海湾花园,回到酒店后去露天泳池放松一下~非常敢的行程啊~~因为多了去乌节路!不然非常放松的一天= =

如期来到路边摊

吃完饭算好时候去做了摩天轮,摩天轮和鸭子船都是提前买好票的,换票是同一个地方,很方便= = 摩天轮基本一圈30分钟的样子,坐完刚好坐鸭子船~

其实今天又下雨了,不过没太大影响= =

鸭子船是要预约的,如果船上中国人比较多,会说中文的,介绍什么的都挺不错,而且水路两栖,很特别哦~

鸭子船上能拍到很多照片~~很不错哦~

乌节路买鞋没拍照~吃了好吃的冰淇淋~。买完鞋直接去了鱼狮尾公园~大家都喝水,我们也喝~标志性建筑怎么能不来呢~

从这里看金沙特别气派哦

嘿嘿~翅膀鞋出现啦!
鱼狮尾公园回金沙放下买的东西,再去滨海湾花园已经八点多了,找了半天走到巨树的地方的时候,已经八点二十了,双馆八点半就停止进人了,可是我们都买了票,只能明天一大早就过来,然后去机场了,不过晚上的滨海湾真的很美,虽然没有入馆,在外面照相了也很值得哦~

逛完回宾馆九点多了,赶快换衣服去无边泳池啦!

金沙的游泳池真的很浪漫!!!女生应该都会喜欢吧~我们在游泳池玩,妈妈在热水池泡着解乏,12点多我们又去了赌场,玩了一小把,妈妈在宾馆休息了~赌场是满21岁才能进了,查护照很严格的~我正好过了几天嘻嘻~

DAY6

最后一天,我们是下午5点多的飞机,所以早晨起来寄存行李就去滨海湾花园双馆玩咯~不过白天进馆真的很对啊~超大的温室花园,真的很漂亮呀!我起了个大早,早晨又去了一次无边泳池~

逛完滨海湾花园我们就拿行李去机场了。大家一定要提前去机场,因为事情很多啊,打机票,托运行李,打退税单,安检,拿货,拿退税的钱,免税店买买买,再吃个饭~虽说回国只能带每人两条烟,但是大家都多带,我们也多买了一条,回去没人查到哦~碰运气啦!我们在免税店买了些化妆品,多的钱就在餐厅里吃了一大顿饱餐哈哈,因为没买飞机餐啊~然后就坐飞机回杭州啦!

THANKS

环球影城必去,时光之翼很不错,当地餐食偏淡,价位偏高,金沙游泳池很赞,摩天轮鸭子船都很值得去,这次去的地方都很种草哦~还有很多没有玩的,留点遗憾,说不定还会再去~总的来说很满意!因为是我做的攻略啊!!!!什么都是我定的呀~~~~

第一次写游记,流水账一样,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哦~
谢谢每一个看游记的小天使~爱你们~

2016-02-17 06:59

2016-02-17 08:37

引用 Kaleeee_ 的图片:

2016-02-17 09:28

每个人的口味看来真的是差异很大啊,鸡饭和肉骨茶我一直念念不忘

2016-02-17 09:59

2016-02-17 10:04

2016-02-17 10:05

引用 Kaleeee_ 的图片:

2016-02-17 10:40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2-17 13:26

不错不错~

2016-02-17 16:33

小美女,很漂亮哦。

想问问,英语不太好,去那怎样才好?

订酒店和门票、机票,在哪最划算喃?

吃的很贵吗?

2016-02-18 23:10

去无招牌海鲜可以刷卡消费吗

2016-02-19 10:31

引用 燕子 发表于 2016-02-18 23:10:28 的回复:

小美女,很漂亮哦。

想问问,英语不太好,去那怎样才好?

订酒店和门票、机票,在哪最划算喃?

吃的很贵吗?

回复燕子:机票去哪儿网比较划算,酒店是在BOOKING上订的,我一直用这个软件,门票是淘宝买的,但是要比较当地价格,有的贵有的便宜

2016-02-19 17:0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2-19 10:31:41 的回复:

去无招牌海鲜可以刷卡消费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应该可以,有服务费和税,我们是付现的

2016-02-19 17:01

引用 Kaleeee_ 发表于 2016-02-19 17:01:50 的回复:

应该可以,有服务费和税,我们是付现的

回复Kaleeee_:请问2个人 消费800够吗

2016-02-19 17:0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2-19 17:06:02 的回复:

请问2个人 消费800够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一般都是一个螃蟹,一个麦片虾,一个炒饭,800应该差不多了~其实我们三个人吃这么多就够了的,我们点了两份虾,打包了了一份= =

2016-02-19 17:08

引用 想飞的裙子 发表于 2016-02-17 16:33:12 的回复:

不错不错~

回复想飞的裙子:谢谢~

2016-02-19 17:08

引用 moo_512 发表于 2016-02-17 09:59:59 的回复:

回复moo_512:我们比较重口味= = 哈哈

2016-02-19 17:08

引用 Kaleeee_ 发表于 2016-02-19 17:08:28 的回复:

回复Kaleeee_:你去无招牌吃过吗 有人说无招牌比珍宝好吃

2016-02-19 17:1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2-19 17:15:56 的回复:

你去无招牌吃过吗 有人说无招牌比珍宝好吃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去的就是无招牌,珍宝需要提前预定,所以没去

2016-02-19 17:19

引用 Kaleeee_ 发表于 2016-02-19 17:19:26 的回复:

我去的就是无招牌,珍宝需要提前预定,所以没去

回复Kaleeee_:哦 珍宝我订好了  有人也说无招牌更好吃 我在纠结选哪家

2016-02-19 17:2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2-19 17:20:27 的回复:

哦 珍宝我订好了  有人也说无招牌更好吃 我在纠结选哪家

回复蚂蜂窝用户:无招牌有名的是白胡椒蟹和麦片虾,你可以对比珍宝的特色菜~

2016-02-19 17:22

引用 Kaleeee_ 发表于 2016-02-19 17:22:19 的回复:

无招牌有名的是白胡椒蟹和麦片虾,你可以对比珍宝的特色菜~

回复Kaleeee_:嗯 好的 谢谢! 我想买护肤品 和香港比 价格有优势吗

2016-02-19 17:2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2-19 17:23:56 的回复:

嗯 好的 谢谢! 我想买护肤品 和香港比 价格有优势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觉得有的!化妆品在机场免税店买就可以了,和欧洲比还是贵一点的,毕竟香港也不便宜了。。

2016-02-19 17:25

引用 Kaleeee_ 发表于 2016-02-19 17:25:20 的回复:

回复Kaleeee_:好的 谢谢

2016-02-19 17:25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2-22 12:52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