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毛里求斯 2015初夏蜜月之旅

清显 (北京) LV.8
2016-02-16 21:30 858/11
  • 出发时间/2015-06-08

虽然每年都有几次或远或近的旅行,但因为懒癌上脑一直没有记录下来,过些时日再翻看之前的照片总会缺失一些珍贵的记忆片段。所以在出行前就决定一定要把这一生最难忘的蜜月旅行记录下来。虽然至今距离出游已经过去了大半年,但决心还是不能改滴!

由于工作的原因,婚期和婚假都决定的格外紧张,所以在短时间内确定目的地并做好攻略对我这个重度选择障碍患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回想那段日子,只要有空余时间必然在翻看各个旅行网站。作为蜜月旅行,既不想舍弃海岛的浪漫情怀,又不想失去城市游的充实,这让我们一时间进退两难。最后在法国美国之间徘徊。正在犹豫之时偶然间发现了迪拜+毛里求斯的组合,这对于当时的我们来说无疑是一个雪中送炭的good idea!于是乎在刹那间决定——就是它了!

确定目的地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签证手续很简便,周期短,特别毛求是免签国家。确定婚假的时候办理美国签证时间已经很紧张了

下一步——确定行程。相对来说海岛游的行程是最好决定的,可偏偏我是个闲不住的人,还好毛求有很多水上及水下项目,让我们的每一天都充满惊喜。喜欢自由行的我们曾经想过自驾游,但此次希望蜜月之行能够多一分轻松,加上毛求小路很多,并且为右舵行驶,所以在稍加思索后果断定下了毛求知名旅行社的4个一日游。由于停留时间较短,迪拜的行程确定的也很顺利,几个知名景点+shopping。以下为我们此次旅行的总体行程,虽然计划时间有限,但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第一程:北京迪拜         阿联酋航空  EK309  6月8日    07:25—6月8日    11:35
第二程:迪拜毛里求斯  阿联酋航空  EK701  6月11日  03:20—6月11日  10:20
第三程:毛里求斯北京  阿联酋航空  EK704  6月18日  22:05—6月19日  04:45(迪拜中转)
                                         阿联酋航空  EK308  6月19日  11:00—6月19日  22:20

关于机票:没想到注明的阿联酋航空确实最佳经济实惠,并且时间最短的(除直飞外),机票价格2人往返为14,622RMB,也让我们比较满意。

关于酒店选择,为了全方位体会毛求的风情,根据行程选定了毛里求斯西边和北边的两家酒店,迪拜的酒店根据大家的推荐选在繁华的老城区,紧邻地铁,方便出行。在比较了booking,agoda,携程,去哪儿等各个网站价格后,找到了相对便宜的价格。

那么一切具备,只等假期!

千辛万苦终于熬过了婚礼,休整一天便出发启程(回想起来真安排的真的是很紧张。。。

3点爬起来直奔机场!虽然很困,但也难掩激动的小心情~北京也有不堵车的时候啊!车开起来超爽!

顺利登机,阿联酋航空经济舱的座位比国航之类的要宽敞一些些。作为吃货连飞机餐也不能放过~

这里提醒大家,订机票的时候备注一下是honeymoon,会赠一个蛋糕喔~

第一程:迪拜

8个小时的飞行,却完全没有感觉到疲惫,兴奋中到达了迪拜。看见沙漠就知道快到啦。。。

顺利过关,在机场小逛了一圈,马上出发做地铁到酒店,迪拜的地铁和北京的很像,只是人少了许多。。。出地铁的瞬间滚滚热浪扑面而来,真切的感受到了传说中的40度高温。。。还好根据地图迅速找到了Rainbow Hotel,不算豪华却干净温馨,房间也不小,感觉超值!

迪拜只有3天时间,于是洗了个澡马上出发,前往第一个目的地,传说中的Dubai mall

地铁直通Dubai Mall,十分方便,但下地铁后要走10min左右。在这里我只想说,Dubai Mall的好大。。。路痴的我在里边绕了几圈都没有搞清方向。。。照片无法显示出它的壮观,大家还是自己亲身体验吧,保证不会后悔。这里只顾了逛,没怎么照照片。。。

虽然豪华,但价格比国内专柜还是便宜了好多,但今天没有碰到惊艳的价格,冲着捡便宜来的我果断选择放弃,逛了6个小时,什么也没有入手。。。这里有小小的失落感。。。

来之前看了韩版的《花样爷爷》,充分了解了Dubai Mall外边的音乐喷泉开始的时间,于是早早的出来占地,一出门再次滚滚热浪。。。这里可以清楚的看到迪拜的最高塔——哈利法塔。果然是冲入云霄。

就像大家说的,音乐喷泉在夜晚的灯光的映衬下才会更加惊艳,所以我们决定继续逛Mall,天黑了再出来!

请原谅我拙略的照相技术,但伦家是用手机照的。。。这里只想说,很美很壮观!

由于前一天只睡了3个多小时,再加上没有买到东西,这时候强烈的视察感袭来,晚上9点就已经困到晕乎乎的,于是我们决定打道回府,第二天预订了刺激的沙漠冲沙,一定要养足精神!

因为觉得超值,所以想跟大家介绍一下沙漠冲沙活动,在某宝一搜就可以找到很多旅行社,我们预订的是“彩之霞旅行“,车型可以选择丰田越野和悍马,咨询过商家,对方表示没有感觉上没有不同,于是预订了相对便宜的丰田越野,230一人,沙漠有悍马情节的童鞋们也可以尽情选择悍马喔~下午3点左右司机到酒店来接,晚9点左右送回酒店,活动除冲沙外还有沙漠表演,阿拉伯BBQ自助烧烤晚餐。这个活动也是在《花样爷爷》里看到的,好奇的童鞋们可以去搜一下就知道是什么样啦~

第二天起床我们出发前往著名的帆船酒店,虽然我们住不起,但看一下总是可以的吧。。。这是一张带有热度的照片。。。虽然抹足了防晒霜,但还是不敢把脸露在外面,于是全程我都保持这种状态。。。请忽略旁边被晒成干儿的某人虽然戴了墨镜,但还是感觉晃的睁不开眼。这里提醒大家,尤其是女生,来迪拜一定要带一件薄薄的长袖,因为实在是太晒了!!!但是在地铁和商场里又超级冷,强烈的温差让我怀疑有心脑血管病的人是不是禁受得住。。。

走着走着看见一家酒店大门。”这是什么酒店?“”不知道。“”进去看看?“”走!“哈哈~旅行有时候不就是应该随心所欲一点么。。。

超级喜欢这里的环境,这里不禁感慨,有钱真好啊!看到了沙滩,但是只有酒店的客人可以进。询问了工作人员,帆船酒店外有公共沙滩。小小的失落,但是这里看上去离帆船酒店不远啦!于是乎,继续出发!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这里的沙滩和海真的一点不比海岛逊色!沙滩是细细暖暖的,海是清澈温暖的,更重要的是人少!!!~一瞬间疲惫一扫而光!

玩了一圈,起身前往迪拜酋长购物中心继续shopping。迪拜的出租车很便宜,是因为汽油便宜吧。。。酋长购物中心更像北京的商场,没有Dubai Mall那么大(当然一点也不小),逛起来比较方便。感觉这里优惠力度比Dubai Mall更大,这次果断出手,以白菜价入手4双Timberland(平均200+AED一双),一个Burberry包,一个MK包,外加几件衣服,这下购物欲达到了充分满足!

虽然迪拜不下雪,但是人家有钱呀!直接在室内建一个滑雪场不就可以了!看看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

都说女人的生活就像一列火车,不停的逛吃逛吃逛吃迪拜自然也少不了美食。来之前搜索了不少阿联酋的美食,但由于时间原因没有来得及细细寻找,几顿饭都匆匆在商场解决,个人表示味道还算不错。但是在这里基本是纯肉食,最后实在受不了,只能买个蔬菜沙拉。。。但是作为穆斯林,在阿联酋吃饭还是很爽的!

虽然逛的意犹未尽,但时间有限,必须返回酒店,交通工具依旧是地铁。迪拜的地铁的第一节车厢为金卡专享,另外非常体贴的设有女性车厢,所以经常会出现以下场景——男人们挤得不可开交(当然跟北京地铁没法比),但女士车厢里还有空座位迪拜的男士们还是很绅士的,竟然没有一个人跨过那条粉线。不知道北京的地铁出现女士车厢会不会形同虚设。

地铁都是无人驾驶,站在车头风景甚好~有点过山车的感觉

到达酒店稍作休整,司机如约而至。行驶约1个小时,便到达了无边无垠的沙漠,司机让我们下车拍照,然后给车胎放气,以便在沙漠中行驶。等待的时候一起冲沙的车辆也陆续到达,清一色的丰田越野~这里的沙子格外细腻,但沙漠中的温度显然比城市中又高出了几度。旁边车上的人照完几张照片就热的回车避暑了。

冲沙的过程格外刺激,越野车在沙漠中上下左右驰骋漂移,个人认为是来迪拜不可错过的项目,但建议晕车的小伙伴们提前吃好晕车药。

活动结束来到大本营,吃饭观看表演,十足的沙漠风格。这里还可以骑骆驼,玩沙滩摩托。

表演的场面很热闹,自助不算精致,但也可以填饱肚子,依旧肉食为主。

转眼间迪拜的行程只剩下最后一天,身为一个穆斯林,来阿联酋怎么能不去清真寺,虽然迪拜就有著名的朱美拉清真寺,但我们还是选择了阿联酋最大的清真寺——阿布扎比大清真寺。事先查好了路线,坐地铁到达Al ghubaibah站,出站步行几分钟就到达了巴士站,坐E1到达阿布扎比。等巴士的队也是分为女士和男士,男士要等女士上完车才可以上,但有女性同行的男士可以随女士提前上车。想不到这个穆斯林国家有这么多女性专享的权利。
到达阿布扎比后坐出租前往清真寺。远远的就可以看见恢宏的白色建筑,门口设有穿衣指南,有安保人员对游客的服装进行检查,不合格可以不让进的喔~女士必须穿长衣长裤(长裙),戴头巾,对男士却没有要求。

在这里没有过多的话语,只感觉到满满的震撼和敬畏。

所有的吊灯均出自施华洛世奇。

这可都是真的金子喔!

摘了头巾照一张,远远的也被发现。。。

阿布扎比的行程是匆忙缺值得的。不知为什么这里的温度比迪拜更加火热,似乎达到了此行的最高值。我们也到达了汗如雨下的程度。

原路返回迪拜,来到阿联酋行程的最后一站——黄金市场。
这里的黄金纯度不高,价格也算不上便宜,没有购买金饰的计划,所以只是随便走走。

著名的巨型金戒指。

迪拜的行程是短暂而充实的,短短的三天内就喜欢上了这个城市。当晚横扫了迪拜机场后,我们出发前往了此行最重要的目的地。毛里求斯

第二程:毛里求斯

虽然在家里的睡眠质量很差,但老公十分佩服我在飞机上睡觉的能力,从上飞机一直睡到下飞机,中间吃饭都是被叫醒的。

海岛蜜月,我们来啦!

双层飞机。

“Mauritius was made frist and then heaven; heaven being copied after Mauritius" - Mark Twain.
想必每一个来毛里求斯旅游的童鞋都听过马克吐温的这句名言。接下来的几天就让我们充分体会一下这个天堂般的国度吧!

毛里求斯机场距离酒店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公共交通又十分不发达,所以我们提前在某宝预订了往返接送机,150RMG一人,还是十分划算的!

迪拜相比毛求的机场显得格外朴素,下飞机后接机的人员已经在机场外等候,于是迅速在机场兑换了当地货币飞奔出去~(我们保留了1k USD以防万一,由于毛里求斯是有小费习惯的国家,我们在北京换美金的时候兑换了很多1美刀的面值)接机司机是个瘦瘦的很有礼貌的当地小哥~惊喜的发现本来订好散客拼团的接机变成了我们2个人的专车!

毛里求斯世界第七大蔗糖生产国,90%以上的可耕地种满了甘蔗。亲眼看到延绵不断的甘蔗才感受到这浓浓的当地特色~眼前尽是蓝天白云和大片的甘蔗,心情真是格外舒畅!

6月是毛里求斯的冬季,气候适宜,降水相对较少。但到来的这天就让我们感受到了海岛国家雨水的丰富。。。行驶到半程便开始乌云密布,不多时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的掉下来,并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虽说风飘雨顺,但这第一天的行程难道就如此泡汤了?

终于到达传奇丽世酒店,这时天空中已是瓢泼大雨,按照当地习俗给了司机2USD的小费,毛求的行程算是正式开始啦!兴奋ing!

进到酒店简直是无法言喻的惊喜,和国内的酒店不同,这里的酒店拥有无比广阔的占地面积,自己的私人海滩,各种免费的水上项目,以至于几天来我会在这里迷路。。。装修的风格更是相当符合我的胃口!

入住手续有专人负责办理,我们只需要坐在大堂欣赏美景,享用酒店赠送的welcom drink——香甜的甘蔗汁。手续办好后一位华人服务员为我们详细讲解了酒店的设施,由于下雨取消了参观酒店设施。

放假有赠送的果盘和香槟,阳台外就是大片的草地,并直通私人海滩。

下午3点还没有解决午饭问题,此时的我们早已饥肠辘辘。 冒雨奔向酒店的意大利餐厅,准备解决一下午餐。

没想到喝豆汁儿的肠胃暂时还是无法接受纯正的西餐,浓浓的奶酪味让我们吃了几口就再也无法下咽。。。300+RMB的午餐就这样浪费了。。。发愁晚饭去哪解决呢。。。

吃过饭雨也停了,开始在酒店闲逛,风景格外怡人~

经历了那样的午餐晚饭再也不想在酒店解决了,于是冒着雨步行到酒店外寻找可以吃饭的地方。出了酒店就是一片片的甘蔗地,路灯也十分阴暗,此刻突然觉得我的蜜月竟是如此悲惨走了很远终于看到一家小餐馆,貌似印度人开的?狼吞虎咽的解决了晚饭,味道还不错~此时不过7点,小店铺便都准备关门了。赶在关门前在旁边的小便利店备了一些方便面以备不时之需。

6月12日行程:鹿岛双体船烧烤+滑翔伞+皮划艇+海底漫步

今天是开始毛求正式行程的第一天,心里充满了各种兴奋!一大早便按照约定在酒店大堂等待旅行社的接车。导游是个活泼开朗的东北女孩,一车大概10人左右,都是年轻的情侣,一路上充满欢笑。

到达海边后乘双体船出海,没想到一船都是中国人。。。原来是同一旅行社的游客。。。

毛求的船上是不允许穿鞋的,大家都要拖鞋装在一个大筐里,这里提醒大家出海就不要穿那些贵重的鞋了。。。

鹿岛的水很清,但沙滩沙质粗糙,十分硌脚,冬天上午的海水有些冷,但那些抗冻的小伙伴们还是纷纷换上泳衣下海了。

怕冷就没有游泳,在浅水区踩踩水~被阳光照的睁不开眼。。。

老公抓上来的紫色海胆,被我逼着放生了。

这里并不是今天的重点,想想下午的水上活动就兴奋异常!

到达目的地被悲催的告知今天风大,所以滑翔伞的活动要取消了妈妈呀~这可是三项活动中我最想玩的呀~

还不错的是剩下的两项活动都让人感觉不虚此行。皮划艇够刺激,海底漫步够新颖~

海底漫步就是一个大大的氧气罩套在头上,用氧气把海水顶下去,神奇的项目,但下水之前心里还是非常紧张的~吓到海底工作人员会塞给你一小块面包,鱼儿们就都循着食物围绕在你的身边啦!

毛求水下活动很多,包括海底漫步、浮潜等等,希望记录下水下世界的童鞋们还是准备个专业的水下相机吧,防水套由于水压作用导致不是很好用,拍摄效果也不是很好。

回到酒店又小逛了一圈,明天没有外出行程,便预订了酒店的浮潜项目。经今天的团友介绍,吃到了酒店冰淇淋车的美味~

冰淇淋好吃,但是上边自己加的零碎不好吃

预订酒店时备注了honeymoon,所以免费赠送了一个honeymoon cake,以及一顿浪漫晚餐。前一天预约了今晚7点,并按照菜单提前订好了菜。餐厅要求男士着长裤,还好带了一件来。。。

还是第一次吃如此正宗的西餐,小紧张~唯恐之前学到的餐桌礼仪不够详尽~按照菜单上的价格,此顿晚饭价格700+RMB,所以大家预订酒店时不要忘了备注啊!

餐厅外是酒店的小泳池,旁边是酒吧,晚上十分热闹,但一个中国人都看不到,果然中西方的差异如此之大~

晚餐没有照全~

2月13日 酒店内活动

今天没有订一日行,起床后便在酒店闲逛。每一天的天空都是如此晴朗,每每到北京的雾霾天便如此想念毛求的蓝天。。。

餐厅都是外国人,这才是出国的感觉嘛~确定行程时看到艾美酒店的评价就是中文服务成熟,但中国人多,小伙伴们自己选择吧~

酒店的水上设施应有尽有,而且都是免费的喔~

房间外的大吊床~

就算是我这个永远也闲不住的人这样在酒店一周也不会腻吧~

在房间解决了午饭到了浮潜时间。船上除了我们2个中国人 外还有一对东北来的小夫妻,其余都是白种人了。第一次浮潜十分紧张,虽然会游泳,但在够不到底了海里还是非常害怕,所以决定先不下水。

这里不得不赞一下当地的服务,船员看着船上的人一个个都下水只有我和那位东北的小哥还在船上便不停的劝我们下海。但东北小哥不会游泳,于是我成了唯一的游说对象。。。终于被他们的敬业和认真打动,毕竟人家唯一的目的就是希望我们能在毛求玩好,并不会因为我们下海与否拿到更多的工资。

由一个船员下海拖着一个游泳圈带着我,终于看到了海底斑斓的世界~但是第一次还没有掌握好浮潜的呼吸技巧,一会儿就觉得呼吸不畅爬上了船,船员又是一顿惋惜,让我觉得非常对不起他们。。。旁边的东北小哥看的也是跃跃欲试,但是不会游泳工作人员死活不让他下海~

这一天的晚饭依旧在昨天的小饭馆里解决,老板已经被我们的食量惊倒了~水上项目是很消耗体力的嘛~味道还是一样的赞!

6月14日 火山口+黑河口+七色土+鸟公园

今天都是陆地项目,上午是到此一游似的团队游,火山口+黑河口,来之前定好要买手工船模的行程也在今天。下午有比较期待的鸟公园,也就是毛求的动物园~

一日行团友酒店里的鸽子,一点儿也不怕人。喂鸽子的工作人员好心的把面包分给我~

首先来到了毛求的火山口到此一游

随后来到船模工厂,手工船是毛里求斯最著名的特产之一。整个船体由手工制成,无比精细,当然价格也是成正比的。喜欢到处留下些纪念品,所以来之前我们就决定一定要带回去一个。

这里要充分发挥中国人砍价的能力!

各式各样的船模,看得我眼花缭乱,难以割舍~挑来挑去终于入手一大一小2个船模(大的1000RMB左右,小的100RMB左右)~

接下来到此一游了黑河口景区。在这里又被突来的一阵暴雨浇成了落汤鸡。。。

毛里求斯著名的五色土。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并非国家所有,而是属于个人的,想想园主一年的门票收入是多么的客观啊~

景区里的大象龟

下午的行程是毛里求斯的鸟园,在这里充分的感受到了人与动物的亲密接触。本来提前订好了四驱车,但因为和客服的沟通没有订上,听玩过的朋友说非常刺激,这也成为了毛求之行的一个小小的遗憾。

鸟园还有与狮同行,与狮照相灯刺激的活动,遗憾当天也没有玩成。

比七色土景区更大的象龟~

抢镜能手!

零距离亲密接触~

唯一不敢恭维的是公园里的地,都是未经铺设的泥土地,毛求多雨,所以经常是泥泞不堪,但这样才是真正的原生态吧~

提醒大家来动物园一定要带好防蚊液!!!

随着这一天行程的结束,我们在传奇丽世酒店的行程也画上了一个句号。提前和旅行社沟通好,一早我们便把行李放到了一日游的车上,晚上便带着行李坐上了同一旅行社前往金沙酒店小巴。

到达酒店天已经黑了,如果没有之前的传奇丽世酒店,我一定会非常喜欢这里。但相比之下金沙酒店比传奇丽世小了很多,几步就走到了边,价格却贵出很多,可能是西边的地价比较贵吧~酒店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后悔没有把更多的时间定在传奇丽世,我去哭一会儿~~~

这里的服务员着印度服装,英语口音很重,但态度一如既往的好~入住办了很久,因为听不太懂

晚上没有时间出门觅食,在酒店的酒吧草草解决了晚饭。没有过多期待,所以也没有太多的失望。

酒吧里没有过多的喧闹,都是些安静小酌的外国人,每晚有乐队驻唱,很好听~

毛里求斯遇到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是真正的微笑服务,不管是在酒店大堂、餐厅、还是打扫卫生的服务员,都能够看到他们温暖的微笑。

照例每天在房间留下1USD,服务员把睡衣都叠成了花~

6月15日 大湾红顶教堂+皇家植物园+炮台山+路易港

预订这一天的行程时有些犹豫,都是陆地项目没有过多的期待,但来到一个国家好歹去它的首都看一下,领略一下毛求的陆地风情。另外可以把准备带回家的纪念品在今天采购齐全。早就听说欧舒丹在毛求卖的很便宜,今天打算疯狂shopping一番~

红顶教堂是位于大湾的一座小小的沿海教堂。没有想象中教堂的庄重和宗教的神圣感,给人带来更多更多的是温馨的感觉。这里因为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婚礼而闻名,所以几乎每个来毛里求斯中国人都要来这里看一看。

拍婚纱照的老外~

毛里求斯植物园里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珍惜物种~

会流血的树

著名的巨型睡莲,很想站上去试一下

心形~

台山

毛求随处可见的冰淇淋车~导游提醒我们不要在红顶教堂的冰淇淋车上买东西,宰人,不知道炮台山的怎么样,没有买~

之后来到毛里求斯知名度最高的Super U超市,购买了一些食物饮料,毛求的阿根达斯比国内便宜很多,可惜没有小包装了好久没有逛超市,感觉超级爽!

毛求的红茶很出名,在超市里满满的一个货架摆满了各种包装各种味道的红茶,当然也挤满了前来采购的中国人。导游介绍的袋装红茶很便宜,买了很多各种红茶回去送人。回来喝着味道很不错,跟我们的立顿红茶不是一个味道。

超市旁边是一家钻石商店,导游介绍毛求的钻石也很便宜,但是没有时间逛了。不知道这时旁边的老公是不是在庆幸呢?

接下来到达毛里求斯的首都——路易港,开始购物行程!

路易港的伞街

100%纯天然鲜榨甘蔗汁~很甜,味道一般,两个人喝完一杯。

失望的是这里的购物中心很小,传说中的欧舒丹竟然比迪拜机场还贵!这里只入手了又一个小船模,价格和之前在船模工厂里的一样。

购物中心外面就是个港口

回酒店的路上买了肯德基做晚饭,种类和味道都和国内的不太一样。几天没吃到美食的味道感觉这顿超级美味!

回来后小逛了酒店,很小但是很美。。。大爱这里的无边泳池~

6月16日 看海豚+天涯海角+自然桥+蓝湾浮潜

终于又有水上项目啦!之前就对追海豚的行程期待不已~

看海豚的地点位于毛里求斯的西南海岸,由于要赶在海豚觅食的早晨观看,所以需要一大早出发。

到达目的地,准备乘船出海!

坐快艇超级爽!被“坏坏”的掌舵船员颠的屁股疼。。。真是超级刺激!

早晨的海水太冷了,加上浪很大,对泳技不自信的我又很怂的没有下海。老公水性好,没有穿救生衣便扔下我第一个跳了下去。。。想想可以和海豚一起游泳,真是羡慕啊~

海豚的动作很快,出水的瞬间很难捕捉。但每一次的出现都让我们兴奋不已。下海的朋友们说近距离看到海豚超级爽!一定好好练习游泳,下次一定要和海豚一起游泳!

船停在浅海区让我们练习浮潜,在这里终于掌握的浮潜的呼吸技巧!准备下午到蓝湾浮潜喽~

接下来来到天涯海角和自然桥,今天的风很大。每一张照片都美得像明信片。

又见拍婚纱照的新人

今天的午餐是龙虾大餐~

抵达蓝湾准备浮潜!乘坐玻璃船出海。

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各种拍~

到达目的地海域后船员拿出一张彩色图片,上面是各种叫不出名字的鱼,让我们下海后辨认。

默默的下定决心,这次绝不能再丢人,一定要下海!

穿上救生衣,慢慢的放下了心中的恐惧,海底的世界是如此绚烂,我也逐渐的沉醉其中。。。拿着导游给的面包,鱼儿便不停围绕在身边。。。

下次一定要准备个好点的水下相机!

意犹未尽的上了岸,发誓以后一定多多练习浮潜技术。

岸边的鸽子们依旧不怕人~

再遇冰淇淋车,这次可不能再错过了!味道超级赞!

踏上返回酒店的车,又是一路的美景。

今天都是陆地项目,上午是到此一游似的团队游,火山口+黑河口,来之前定好要买手工船的行程也在今天。下午有比较期待的动物园~

6月17日 几天的一日游行程已经结束,剩下的时间准备在放松一下玩玩酒店里的水上项目。另外酒店有免费的spa,提前预约后就可以使用。

吃早餐的时候会有小鸟不时的在身边徘徊,觊觎着人们盘子里的食物。胆子大些的会直接飞到桌子上和你共进早餐。

阳光明媚在上午,悠然信步在酒店的每一个角落。

酒店有免费的自行车,中午租了车出去觅食。沿海的小道风景宜人,路旁不时的出现一家小店铺,竟然惊喜的发现一家中餐厅。让几天没有吃到中餐的我们兴奋不已。

又见冰淇淋车,必须出手!每次的味道都不一样~

填饱肚子到旁边的小超市买了些零食和饮料,回酒店参加预定好的浮潜和其他水上项目。

6月18日 今天就是离开的日子了,也许是太过不舍,我和老公同时记错了日期,总以为我们还有2天的时间。所以在接到送机短信的时候一种失落感油然而生,我们的蜜月就要结束了呀。。。

珍惜的度过这最后一天吧!

酒店的无边泳池怎么也爱不够~

酒店的沙滩上也发现了紫色海胆

最后一次看看这片海

最后一次吃冰淇淋车上的冰淇淋

最后一次骑车逛逛这片沿海小路。可惜的是今天那家中餐馆居然没有开门。。。

中午退房后酒店的一切水上项目还可以免费享用,并且贴心的准备了洗漱房——设备齐全的洗澡间和更衣室。避免了退房客人浑身湿淋淋满身沙子的离开。

黄昏时分送机的司机如约而至。带着满满的不舍我们离开了毛里求斯。再见了,这个美丽而热情的国家,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的!

6月19日 飞机于04:45分抵达迪拜机场,剩下的就是漫长而痛苦的6小时等待时间。

迪拜机场没有想象中的琳琅满目,但还是值得一逛。这时入手了一直没有下手的欧舒丹和少量其他护肤品。
机场的纪念品都十分精致,让人爱不释手。但是价格普遍偏高,这里只挑选了几件留作纪念。

终于登上了回家的飞机,北京时间22::20抵达我最亲切的大北京

感谢能够坚持看完这篇游记的朋友们,经过了半年多,确实很多细节都已经模糊了,不知道能够帮到大家多少,完成这篇游记更多的是自己小小的一个心愿吧!希望以后能记录下自己的每一次旅行,希望我的游记也能够帮助到想要出来玩的伙伴们!

以下是有记录的一些费用明细:

1. 机票:14622/2人 (携程)
2. 迪拜酒店:虹桥宾馆:715.48/2天(agoda)
3. 冲沙:235/人 (淘宝)
4. 毛里求斯接送机:150/人 (淘宝)
5.毛里求斯酒店:传奇丽世度假村:1780.53/3天(agoda)
                           金沙温泉度假酒店:4209.44/4天 (艺龙)
6. 毛里求斯一日游:火山口七色土鸟公园:499/人 499 (淘宝)
                                看海豚天涯海角自然桥蓝湾浮潜:797/人
                                鹿岛皮划艇滑翔伞海底漫步:797/人
                                路易港植物园红顶教堂:521/人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2-17 13:26

2016-02-19 14:48

楼主你好,想请问下,如果想在迪拜多停留两日,是不是机票就要分几段预订?还是可以一起订,有选择停留时长的?

2016-02-19 23:29

引用 tornitl 发表于 2016-02-19 23:29:39 的回复:

回复tornitl:可以一起定,日期是自己选的~

2016-02-20 11:17

楼主,想问一下阿联酋签证是哪里办的

2016-02-20 14:00

引用 windy 发表于 2016-02-20 14:00:04 的回复:

回复windy:签证必须找旅行社办,阿联酋在国内没有办理签证的机构

2016-02-20 19:43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2-22 14:02

2016-03-02 15:26

2016-03-11 19:57

2016-03-22 18:49

你好 问下你们迪拜入境的时候看酒店订单么?过境签就是找淘宝办的?入境的时候有没有说酒店必须定几天的?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