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渣渣的菲律宾追鲸梦-最终章。

踏上追梦之路,鲸鲨我来啦~

先从昨天晚上的清吧说起吧~

由于重庆的这对新婚夫妇第二天要离开,我们当晚决定去找个地好好喝喝酒,不醉不归的节奏~随便逛就找到了一家类似清吧的地方

点单我看不懂,反正上面的数字价格除以7就是人民币价格,很便宜啦~~

不懂怎么点,看到里面有人在喝那种很高一扎的啤酒,我们就直接点的那种,老板娘上酒!

看到啤酒没有,那么高一扎呀!!!我们一口气点了五扎!都没喝完,最后买单一共才100多块钱.....要不要这么便宜.
   总之后来直接喝断片了~~直接跳到第二天啦,早上起来先坐突突车到达杜马的船码头,坐船到对面

半点是小船,整点是大船,半个小时一班

我们的追鲸鲨三人组~~快看我,快看我,开始合影啦~

坐船到对面,有一群突突车在那边等着,我们把鲸鲨的照片给他们看,他们就知道我们要去哪里了,开价要300比索,我直接砍价200,他们不肯走,我头都不回就往前走,虽然我不知道前面还有没有车,反正就是走了,小伙伴跟着我一起走,还没走两步,后面慢慢开过来一辆突突车同意带我们过去

你块头最大,委屈你坐后面啦~~40来分钟吧,就到了,进去先交钱,然后把衣服行李寄存好,换好泳衣带上浮潜装备去听课!

这个小哥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跟当年高考英语听力一样,你们懂得....虽然没听懂,但是我还是会看图的,大概就是说待会看鲸鲨的时候,需要保持距离,拍照不能开闪光灯,不要私自喂食,不要捡走海底的海星,不能触摸,要罚款的!然后我们还需要淋雨一番,洗掉身上的防嗮霜呀,化妆品什么的估计是怕带到海水里对鲸鲨不好

我就是想故意秀秀纹身,哈哈~~

看到后面那个老外没有,他还带了一个菲律宾的小女朋友~~~

在船上看鲸鲨,真心不觉得有多大~~

因为这里是浅水区,鲸鲨无法平行的在海里游,只能斜着身子,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水下的照片,有个二货带的水下相机关键时候坏了~~~一张都没有拍出来!!!借几张别人的照片啦~~

当时我心想,不会吧,感觉不大呀,我一个猛子就跳进海里,正好拼命往下游,正好迎面来了一条张嘴的鲸鲨,我的个神!那个嘴大的可以直接一口把我吞下去,当时吓得我一口气没缓过来,赶紧又往上游,它的大尾巴差点扫到我的脚...然后我的心里就像小时候放鞭炮一样-又爱又怕,继续游着找鲸鲨,大自然太神奇,造就了这么神奇的动物,说实话我还没过瘾,由于时间限制我们要返程了,估计就半个小时吧。心愿终于了了,上岸后我还一直处于一种兴奋状态没有缓过来,随后听取小伙伴的建议我们没有直接回来,步行到苏米龙码头.

沿路又看到很状况的海景,太屌了~~那个二货的相机在上岸后又好了,我想揍死他!!!看到那个牌子的指示我就知道码头到了~

小伙伴们冲呀,疯狂拍照模式开始!!! 我也来一个影分身!!!!!

这个码头真漂亮,对面的小岛就是苏米龙,岛上有一家酒店,住宿费用1000多吧

还是戴上墨镜好装逼~~~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啦~~~

累了一天,晚上干嘛?当时是继续去吃吃吃~~回酒店换装~骚起来~~

果断戴上墨镜!!!

继续来到拉巴斯海鲜餐厅~~~ 我们仨吃了八盘子生蚝 哈哈哈哈~

旁边的菲律宾人在玩的一个惩罚游戏,啤酒从上面的漏斗直接冲进胃里的感觉,爽呆啦~~~

吃完饭之后,他们都回酒店了,我感觉还不尽兴,旁边有一家很闹腾的酒吧,心里寻思着去看看吧,可是一个人有点怕怕的感觉,管他的去了再说!直接走上去了,楼梯走道上有菲律宾小青年拦着搜身,然后买门票

酒吧名字不不知道,记住了这个霓虹灯牌子,下面是买了门票之后给我手上盖的章子~~

开始我都不知道怎么融入进去,然后听到一句中国话喊我。。。这不是前天在罗宾逊商场遇到的小伙伴,嗨起来吧~

整个酒吧就我们3个外国人,打碟的DJ说了一堆英语,但是我就听到了一个单词-CHINA,估计是欢迎中国的朋友的意思吧~~

之前的顾虑,担心在热情的菲律宾小伙伴面前,全部化为泡沫~~跟着音乐的节奏尽情的嗨吧

凌晨三点结束~~~回酒店睡觉,等着明天返程~~~

坐上前往宿务的大巴车,我们回家啦~~~~游记到此结束,因为时隔一年,写的不是很清楚,等我下次再去,一定拍跟多的好照片!!!写出更棒的游记!!!有和我一样英语渣渣的朋友想去加我的WX:378231038~~

还有这首背景音乐是我那天晚上回酒店的路上,一家餐厅门口的一个乐队唱的,那个女孩是个混血儿皮肤白白的,五官小巧很漂亮,听到她的声音之后,当时我的脚步直接挪不动了~~~拍了一个小视频留在手机里,很后悔没有上去跟她合个影~~~超级后悔!!!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