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始终的牵手旅行——巴厘岛

贾小黑abby (营口) LV.5
2016-02-16 21:41 481/5
  • 出发时间/2016-02-10

想用这张照片纪念此次旅行,我们始终的牵手旅行——巴厘岛

老公说他没有梦想,我的梦想就是他的梦想。我说我的梦想是环游世界,他说他会陪我游遍世界。

虽然我们没有时间,没有钱。但是这个世界不止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我们仍旧要去牵手旅行,只愿待我们白发苍苍,依旧相伴。

【小黑碎碎念】
小黑是个苦逼的上班族,去年又新晋成宝妈。所以可以用来旅游的时间真的是超级局限:只有春节和国庆2个七天小长假。在旅行上,时间真的是挤出来的。工作的原因,这次旅行是在出发前2周决定的。由于太匆忙,我们选择了旅行社——但是是2人独立成团。之所以放弃了以往的纯自由行有2个原因:1.春节期间机票价格真实高的离谱而且绝逼是一票难求啊;2.小黑最近工作和生活真的是太忙了,而且是临时决定,因此没有太多的计划。但是依旧充满了满满的期待。6天行程下来也觉得蛮棒的,毕竟跟对了人哪里都是风景,每天都是情人节。

【第一次报团】
由于是独立成团,我们就将想要去的景点,想吃的东东,玩的东东告诉了导游。从机场出来导游和一个当地小哥的车就一直跟着我们,还是相对舒适的。
优势:
1.价格——对于春节出行高峰期,这个优势真的是很明显,最主要体现在机票上。小黑报团之前查了一下机票,大连巴厘岛要大概7000+每人。这也是小黑果断选择了报团的主要原因。
2.省心——第一次享受了到哪都是专车接送,不用查地图,找攻略。最主要的贴现在路线上,只要说说去哪,导游就会载着我们过去啦。
劣势:
1.酒店无法选择
2.饮食绝对很烂
3.行程没有纯自由行灵活——但是我们是独立成团,选择还是蛮灵活的。

【行程安排】
2016/02/10 Day 1:大连韩国  韩国巴厘岛
2016/02/11 Day 2: 南湾海滩(Pantai Taniung Benoa)、SPA、情人崖(Wlu Watu)、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
2016/02/12 Day 3: 海神庙(Tanah Lot)、阿勇河漂流、乌布皇宫(Puri Saren Agung)、乌布市场(Pasar Ubud)
2016/02/13 Day 4: 蓝点海滩(Blue Point Beach)、ROCK BAR
2016/02/14 Day 5: 龟岛(Turtle Island)、圣泉寺(Tirta Empul Temple)、库塔海滩(Kuta Beach)
2016/02/15 Day 6:巴厘岛韩国  韩国大连

【航班信息】
2016/02/10
大连韩国      14:30——1h25m——16:55
                         周水子                        仁川
韩国巴厘岛   18:00——7h10m——0:10
                         仁川                           萨巴登
2016/02/15
巴厘岛韩国   01:25——6h55m——09:20
                         萨巴登                        仁川
韩国大连       13:00——1h20m——13:20
                         仁川                          周水子
夜间的航班是真心的累啊,如果条件允许真的不建议坐夜间航班。看见许多带小孩子的家庭,宝宝真心折腾啊。小黑看在眼里都好心疼。不过夜间航班还是蛮节约时间的,尤其对我们这种苦逼的上班族。另外次吃都是大韩航空,第一次坐大韩航空,就被俘虏了。不论是服务还是食物都是一级的棒,超赞!

【酒店信息】
Day1-2: Swiss-Belhotel Segara (赛格拉假日温泉酒店)
Adress:Jalan Pura Segara, Sawangan, Nusa Dua
房型:豪华池畔房

Day3-4: Lavender Luxury Villas and Spa(薰衣草豪华别墅及SPA庄园)
DayAdress:Jalan Bypass Ngurah Rai No 7 Kuta Bali
房型:一卧室泳池别墅房

Day1: 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因为完完全全的在飞机上度过了,转机的功夫,还抽空逛了一圈韩国的免税店。买了一瓶Lamer 的面霜,一个CPB洗面奶和防晒。后来发现Lamer的面霜要比巴厘岛免税店的贵了将近300元,还好在巴厘岛的免税店没有看见CPB. 半夜到的,机场不大,出去就看见我们的地导举个小牌牌在等我们了。美丽的印尼姑娘向我们送上了鸡蛋花花环,表示欢迎。其实她已经等睡着了。到酒店你的路上和地导交流了一番。他是印尼华裔,人很nice,而且不是很黑心。酒店已经po了图,到酒店当晚由于太困太累,倒头呼呼大睡...Good night,Bali.

Day2: 巴厘岛的雨季,从睁眼的一刹那就感受到了。这样也好,不会太热,太晒。小黑很喜欢热带,因为到处都是绿色,满眼都是鲜花,会让人觉得整个世界都充满了花香。用餐后,地导和司机已经在酒店大堂等我们了。
第一站【南湾】南湾是巴厘岛水上项目集中的地方,深潜、浮潜、拖伞、飞鱼等。我们买了2个项目-托伞和飞鱼花了180美金,额外要求拍照花了40美金。据说这个价钱水分很深,后来查了一下某宝,上面的价格还是很便宜的。

无图无真相!

2016-02-17 11:56

引用 光光 发表于 2016-02-17 11:56:14 的回复:

回复光光:第一次写游记,还没写完就传了上去,的确是无图无真相啊,慢慢改进吧。

2016-02-17 22:35

城。会。玩。

2016-02-22 01:06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2-22 20:53

引用 yanyi_lu 发表于 2016-02-22 20:53: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