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马来西亚 淡淡的蓝 纯纯的哥打基纳巴鲁

• 出发时间/2015-07-28

埃及回来两个月后 我又安奈不住 决定去了期待已久的马来西亚沙巴
几秒的时间 我定了机票酒店
几小时的时间 我收拾好了我所有的行李。。。。。。就这样 我勇敢的登上马航 飞离了howntown...........................

我只想告诉那些造马航谣的人..不要再造了 再不做便宜机票很快就没了。。。。。

空降吉隆坡等待transfer 马国的华人文化不用多讲咯 atm中文服务 先取出100 看看马币长什么样

闪亮亮的我下了飞机 闪亮亮的惊艳了马来西亚到了酒店 我按照惯例 什么也不收拾 行李一扔 溜............

当晚,偶便开始了摸索熟悉地形运动 传说中的KK plaza 去扫一扫 到了大门口一看,嗯 真的很破。。(强迫症的我最受不了的就是LED坏了一半)

摸着摸着 我就摸索到了一个东南亚特产 肉骨茶那味道 很独特 我很喜欢 尤其华裔服务员大姐 超会推销..

刚刚到沙巴 便是一场雨迎接我们,回到酒店 不想睡 打开酒店的窗 窗外的view 是雨后的亚庇 送给我他最独特的自己

为了玩到4级的漂流 第一天我4点就起了床 鸡还没叫

小火车 载着我 去情绪起伏的巴达士河

不想细说 不想细说 有关今日的太多。。几度被卷进暗流,人生第一次有垂死的感觉,从没那么绝望过 我以为我不能再呼吸,我差点放弃 但是没想到 我挺了过来,哎 人生中这种痛苦的经历,我想多年后 会对我有用的  那种感觉 让我再去慢慢体味吧

光顾着没命的玩 没带任何照相设备 没记录那漂流的惨状....不过可以确定是这是我玩过最刺激的漂流 只是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再遇到更好玩的漂流,累了一天。循规蹈矩我的每日行程模式,水上嗨皮——逛街——吃饭——泡吧——XX  所以接下来该是什么呢   当然是逛啊.....

悠哉的逛了SURIA后,并不想吃晚饭了,遇到了家叫BB CAFE的露天bar 终于可以坐下来听听音乐 喝喝酒 不知道这个歌手是哪来的 歌唱的好好听

为什么要急着7月来呢,更大的原因还是因为 榴莲熟了........为了尝到世上最棒的榴莲 不惧万难 不怕失联 当我征服一切 飞过几条纬线 到达了这个天桥下 得到了和梦想中一样的场景 我的人生 又圆满了

撑的直打嗝,打的一股臭榴莲味。还没撑够 转角又遇到爱..买到了山榴莲狠狠的激动

大马的日落 是和我想象中最接近的模样 让我霎时间很有意境 当然意境中不包含此时榴莲吃多浮肿的我。。。。。。。。

依然睡不着,酒店下面有很多马来人开的cafe 买来一些宵夜 又买了杯奶茶让老板打包 然后是这样给我打包的.......

万分期待的 就是第二天的迪加岛 一大早上 不自觉的几个中国人就开始在国外不要脸犯恶心了 明明定好的时间 玩迟到 被马来人数落了 这种人就应该取消国籍 省着继续丢脸!

颠啊颠啊颠 出花paula tiga~

导游ah ming潜下水 为我拍摄了小丑鱼 于是在我的相机里第一次见到了萌萌的他们

我潜 我潜 我潜潜潜.......

直接爆出这张 是因为实在不愿回忆起为了来到这里的那条山路 是我此生最艰难的一条路。。。也避免让爱玩火山泥的你们不要体会到我那股挣扎...请保持兴奋 抵达终点 哎 想想人生中多少享受过程说的违心 其实都是为了个意义很小但却心满意足的结果

下山时就像录制完荒野求生后一般 目光迷离 身体半脱了水 步履蹒跚走向海边 扑通..当我出水 就像洗下了所有罪恶一样 然后我又变回人了....

日落时分 身体已疲惫不堪 回去逛菲律宾市场 补回来吧。。。

只是做梦也没有想到 炒方便面就快占领全球以为印尼大妈做的 超级好吃

每次写游记 都是做足了准备 但是写着写着 却发现遗忘了什么 其实一切 早已遗忘在那个美丽的回忆中 当你多年后的某一个瞬间 你会发现你生命中的某一段记忆太过清晰 清晰的好像就在你眼前 就在此刻 这就是属于你自己的记忆 sabah,durian&me 2015 July.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2-17 15:25

你的泳裤,是不是有点小

2016-02-17 16:4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