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穷游实用攻略

2016-02-16 23:13 1452/2
  • 出发时间/2016-02-03
  • 人物/带小孩

推荐座美高梅班车人不多,可以存行理(新葡京不让孩子座车)。步行到新葡京路上看海边看景色,看过海大桥。再找(殷皇子大马路)一直走,到新六福珠宝那个十字路口,向右拐会看见CTM澳门电信的营业厅,就在CTM隔壁一个小巷子里隐藏着传说中的(玛嘉烈葡挞),吃完出来依旧沿着刚才的殷皇子大马路继续向前,不远就到了第一个景点:(议事庭)。这里是个小广场不大,中间有喷水池,广场的右边是个教堂。注意左边就是大名鼎鼎的(义顺奶品),出来继续向大三巴的地方前行,先经过屈臣氏,然后走不了两步路左手边就看见了网上推荐的(黄枝记云吞面)。再向上,一个十字路口,左边是(玫瑰圣母堂),从门里转向门外,又会遇见一个小的十字路口,卓越和SaSa在右边的路口上,沿着旁边的一条小道拐入,走不到50米就会发现(恒友鱼旦)。刚才说的十字路口的左边一条街就是守信一条街,最大的(钜记、凤城)店员拿着各种的肉干和糕点让来往的行人品尝,一路吃过去就饱了(价格小贵,岔路不显眼的店便宜很多)。这条街上耐克系列都比香港便宜。走出守信街就看见了澳门标志性的遗物也是最重要的景点之一:(大三巴牌坊),其实,(大炮台)紧挨着大三巴,只不过是在大三巴的右边(如果你是从守信街上来的话),大炮台在一个小山上,爬上去看俯瞰澳门的全景,澳门博物馆就坐落在山顶的平台上。下山回到喷水池广场。

在大马路上坐公交车10路到妈阁庙,随便逛一下西望洋教堂及主教府。然后找附近坐公交或者坐某个酒店的免费车过岛到名气很大的威尼斯度假村。

威尼斯人度假酒店。(卖东西贵。赌场提供免费瓶装水,咖啡。据说有免费餐,我们时间没赶上。)走过赌场上二楼是电视剧中经常见到的仿威尼斯水乡的大运河。里面很大可以迷路。想坐贡多拉大约20分钟90元左右,淘宝价。

我们该如何乘坐:
  1、 去往新马路大三巴:坐新葡京、英皇的车为宜,如果坐星际、美高梅和永利还需要走一段路,但是如果要去海边看景色的话,则选择坐星际、美高梅和永利的车。如果要去妈祖阁参观的话,则可以选择坐十六浦酒店的车。
  2、威尼斯人有的到拱北口岸的免费车,其他地方到拱北都要消费凭证
  3、澳门港澳码头存行礼很贵,还有为要不要包车也很贵,我们8个人(每人20/每小时)。
  例如:坐美高梅免费车存行李,一路游到大三巴,坐公交去妈祖阁,坐免费车去威尼斯人,坐免费车回港澳码头,光渔人码头,坐美高梅拿行李,回港澳码头,坐威尼斯人车,导威尼斯人车去拱北码头。舒适的旅游车中间不停,便捷舒适。

澳门人对大陆客比较友善,香港有一部分不友善,一部分很热情,

人多的难以想象

跨海大桥

威尼斯

威尼斯人内景

威尼斯人的大巴站等车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2-17 11:5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