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 PHUKET:超级彩色回忆【幻多奇趣乐园、皮皮岛、竹子岛、蚊子岛、攀牙湾、皇帝岛】

维C (中山) LV.4
2016-02-16 23:56 1899/4
  • 出发时间/2015-09-29
  • 人物/情侣/夫妻

HELLO,我是维C。吃货、旅游控一枚。目前一个小小的自认为的旅行家,比较擅长走走吃吃,唠唠嗑嗑……

这是我人生唯一的一次蜜月,说真的,就是结婚当月才决定去普吉岛。这次是我的处女作,我会很用心地去回忆,希望大家可以拿来借鉴,哈哈……

前期准备

前期工作真的很重要,这是第一次出国的自由行,没有选择跟团,因为很想去自己作主给自己一个难忘的蜜月之旅……

兑换一定数量的泰铢(其实一开始也不需要兑换太多,当地很多兑换钱币的店铺,比较理想就是在当地的ATM机直接取钱,降低汇率的差价,而且过多的泰铢换回人民币又不值钱)……
虽然很多人说可以落地签证,但是现在淘宝或者携程潜证这么方便,为什么不提前做好呢?是不?所以我们都在淘宝提前签好……
由于我们在澳门出发,所以必须提前购买好从中山北到珠海站的轻轨票,因为需要预期过关的时间,所以尽量提前多点的时间,不要因为太晚而延误登机……补充以下:在拱北关口过关后可以乘坐AP1巴士直接到澳门国际机场,到Air Asia专门的窗口换机票。(如果东西太多一定要在网上订票的时候购买托运,便宜很多,这是重点,我们就是没买被坑了好几百,看着毛爷爷就这样没了真的很无奈,还有要查看你所乘坐的航空公司的乘坐规定,少走弯路)
穷穷的我们,当然首选亚航拉,尤其是从澳门出发,不知道为什么比同航不同地方出发便宜很多,而亚航的机票如果提前半年以上订更加便宜,或者凌晨很少人上网的时候订票也是(去潜水的90后美女教练介绍的方法),大家如果要省钱可以参考……

出发啦啦啦~~~

2015-09-29
早上10:00   从中山北坐轻轨到珠海站 (with行李和轻轨票)约45分钟
珠海拱北关口过关(with护照和飞机票确认单)
关口坐AP1巴士到澳门国际机场(with葡币)约1个小时车程
到AIR  ASIA专门窗口换飞机票 (重要提示:一定要网上买飞机票的时候购买托运!!!)

2015-09-29
由于我们去的过程中是需要转机的(PS:记得带颈枕,脖子很难受)
起飞Departing  2015-09-29 14:15 (MFM)到达 Arriving  2015-09-29 16:00 (DMK)
第一程:澳门机场飞往曼谷机场中间逗留了约3小时,在其中一个麦当劳中午餐认识了个泰国妹妹,呵呵,本来想在711度购买电话卡,咋知道是没有的,曼谷机场居然没有,我真的也难以置信,后来幸好在飞机上有得购买。电话卡很重要,可以购买7日游的那种,后面再跟大家介绍电话卡的使用和注意事项。(真的,旅游也要带换卡针,尤其是苹果手机,幸好当时坐飞机隔壁一个小帅哥有带,要不就悲催了,那个小帅哥是个旅游达人,普及了很多自由行知识,真的很幸运,呵呵。)

7日游卡:299泰铢一张
如何激活SIM卡:按#123#然后拨打电话即可(这个比较简单)
如何连接到TrueMove H WiFi (这个个人觉得经常没信号,无语)
1、个人设备启动
2、从现有WiFi网络列表中选择“@TRUEWIFI”或者“.@TRUEWIFI”
3、打开浏览器,使用用户名和激活SIM卡后通过短信发送的密码登陆。或者按*871*4#拨打号码索要WiFi用户名以及密码
4、成功连接之后,WiFi费用将依据您选择的套餐收取。(卖7日游的那种包流量)

甜蜜记录一下     一鸣号码:0863941215   维C号码:0863941346  (现在当然用不了)

2015-09-29
去的第二程,从曼谷机场转到普吉机场 到达目的地已经很晚了(转机的时候千万不要走错路口,学会问如何转机的英文,不需要拿行李,直接转即可)
起飞Departing   2015-09-29 19:00(DMK)  到达 Arriving 2015-09-29  20:20(HKT)
到达终点的心情真的是……饿啊,飞机上不能带吃的(记得提前在携程预定接送专车,其实在泰国真的是很多的,提前订好,在机场外面路边找一下是否有纸张贴着自己的名字,或者在预定的时候有预留的接送工作人员的电话,直接打给他就可以了,当看到自己名字的时候真的很有趣,同时发现了一个很像美国队长的帅哥,临走的时候还可以看到帅哥养养眼,噢,瞬间饱了)

第一站:Nai Yang

2015-09-29~30
其实Nai Yang 只是一个周转站,呆一个晚上,因为太晚了,就算专车接送也要很长时间,所以直接在机场附近定了一个海边酒店,感觉还不错......
酒店介绍:
Nai Yang  Beach Resort and Spa.
adress:65/23-24 Nai Yang Beach Rd, Sakhu, Thalang, Naiyang, Phuket, Thailand.
Tel:+6676328300(当时订的不包早餐的,无乜必要早餐,周边很多海鲜吃)
酒店系在agoda.com度订嘎,网站系毅哥哥推荐,好多谢军师友情帮忙,如果不是他,回来的托运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太感谢他了

2015-09-29~30
这个酒店比较像小乡村别墅,我们住的是别墅的二楼,虽然不算很大,但是里面走道很多热带植物,泳池也很精致,非常comfortable......
房间里面那张床上面就是一个月亮,很有情调,那天晚上,附近有一家小酒吧,里面传来了热情歌女的歌声,其实也不是到是不是人妖,反正唱得很不错,在酒店隔壁有一条食街,吃了第一顿海鲜餐,宵夜就这样解决了(其实是晚餐了啦)

2015-09-30上午
因为订酒店不要早餐的,所以一大早就去NAI YANG BEACH 附近溜达溜达,并找吃的,抬头一看到阳光与沙滩,慢慢都是正能量吖,呵呵.......
走着走着,突然碰到过肌肉佬,天啊,我真的有史以来第一次看到甘既肌肉人,所以忍不住光明正大的拍照,人家肌肉人热情得搂搂抱抱,我既开心又难过,主要是那"男人味"太浓厚,hold  不住啊
这是比较乡村的一个地方,所以人文色彩很有特色,连乌龟都很不忌讳的双双散步,做龟也值了,太享受了........

2015-09-30
反正11点钟才走人,当然要吃饱午饭啦
(顺便说一下,我们下一趟车程是叫所在的酒店帮忙订的,当地是没有的士的,都是民间车辆接送,而且非常成熟,若以约好11点准时来车我们去下一站!)
对于吃货的我们,食物是满满的爱啊,尤其是那个巧克力雪糕,是我长这么大,吃过的最好吃的雪糕,那家店是什么真后悔没记下来,反正超好吃,终身难忘的好吃......那入口即化的巧克力塞满了整个喉咙,仿佛说话都有巧克力的味道,而我挑了个菠萝饭,主要是没吃过,试了一下,还是不错,但是比起那个巧克力雪糕,我还是选择雪糕,请允许小女孩雪糕情怀了啦......

第二站:Ba Dong BEACH

2015-09-30
食饱饱后打了专的到了下一站......

Banthai Beach Resort
adress:94 Thaveewong (Beach Front) Road,83150.
Tel:+6676340850(当时订的不包早餐的,无乜必要早餐,周边很多海鲜吃)
酒店系在携程度订的......

Ba Dong系普吉岛最繁荣的地区之一......
我们订的是酒店是在繁荣地区中心,而且是甜蜜的蜜月房,酒店接待都给了美味的鸡尾酒,其实坐车的时候是围着岛屿走的,所以我在车上真的是吐了出来,我老公也是很不舒服,当接待员给了我们湿毛巾跟鸡尾酒之后真是像遇到了绿洲,胃瞬间舒服多了,然后一进入房间,看到床上的玫瑰花和用毛巾折成的爱心图案,瞬间又活过来了.......
而且在外面散步的时候看到很形象的一男一女,忍不住,拍了下来,留着........可以笑一大轮,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房间一出去就是游泳池,本来想呆一会,但是活力宝宝一鸣惊人兄,号召:"来到海滩,做乜去游泳池?"......
then 两口子刷一声,赶紧一脱(本来里面穿了泳衣,时刻准备着,呵呵)
OH,出去混啦........阳光与沙滩,我们来了.........

一句话.......好晒吖,响海滩度逗留了无几耐就撤了
后来见到MASSAGE,本来想随便去一个地方试一下,后来不知道是不是被一鸣惊人洗脑,选择了酒店最贵的按摩中心,我的天啊,好多泰铢叔叔没了,又是一轮心疼,但是那个泰式按摩真的好正,那温柔的让我都不想走了,有4种香味的按摩香油,我选择了粉红色,一鸣惊人选择了白色,具体什么香味记不清楚,但是那个舒服啊,又是终身难忘......

第二站之分支一:幻多奇趣乐园

2015-09-30 下午17:30左右
出完海滩后会酒店洗个澡换一套衣服之后就继续晚上节目......

幻多奇趣乐园,是在淘宝提前预订的一个项目(必需提前预订哦,因为这是印度版迪士尼,每天都很火爆,确认单必需先打印出来,到时候到乐园门口,凭确认单换取门票,而且泰国旅游行业是非常成熟,这个乐园是包接送的哦,真是的直接到酒店接你,然后送到你\回酒店,这是亮点之一.)

我们订的是套票,包括:
1.门票
2.自助晚餐
3.梦幻王国文化幻术剧场

接送车专门到酒店的lobby接我们,到乐园门口,我们简直就是乐疯了.........乐园耶
门口也金灿灿,银灿灿,还有泰国妹妹一起拍照........建筑风格很有泰国风格,反正到处都是星光灿灿.......
同时也有现代游乐场风格的装修,满满都是童年回忆呀(我都不好意思说童年了,但是游乐场都是童年的标志,嘻嘻)

其实乐园不算很大,但是区域分得很清晰,因为每一个区域都是不同的主题,两个字可以概括-------精致
我凭回忆,记得大概有以下主题:
1."西米兰"娱乐中心
2.虎林探险
3."嘉年华村"购物天堂(装修好豪华)
4.梦幻剧场(外面广场,有N多只超大只的大象走来走去,其实还是蛮害怕的,因为那些大象还真吓人的大只)

金餐厅,银餐厅,中央餐厅
因为泰国是佛教国家,中央大餐厅里面有两尊大佛,大佛是会说话的,就餐的时候会不定时得有演员在空中升降,听说是仕女飞天取酒......真的放佛在仙界吃王母娘娘赏赐的蟠桃,哈哈
只不过吃自助餐,这是国际性的游乐园,所以很多国家的菜式都有,所以我吃面最多........

吃完个美轮美奂的自助餐后,刚好晚上了,结合建筑的灯光,真的星光灿灿吖,就算我回忆都好似睇灯饰甘,美得不得了了

接着就是看重点中的重点,梦幻王国剧场,据说跟中国的"天禅"有得比,不过在我心中"天禅"是NO1,由于剧场是严禁拍照的,所以手机等都是要存放在指定的地方,跟大家介绍也只能够说个大概:
剧场的内容大概:
甘玛拉...幸福富饶和平之邦
甘玛拉...人民友爱和睦共处
甘玛拉...神奇飘渺神秘传说

百余年来,民间流传着一个传说,讲述一个湮没在森林中增经有过灿烂辉煌文明古国"甘玛拉"与其俊俏英明的统治者~甘玛拉王子.但是,甘玛拉人民沉迷于罪恶的黑势力,醉心贪婪自私之时,善良人性消失于无形,整个王国陷入罪恶深渊,引起庇护这个国土的神砥震怒,加罪与甘玛拉王子,念咒是甘玛拉王子与其乘骑神象"艾雅拉"变成石像...若甘玛拉人民不同心向善,团结一致,王子将永远不得复生...

其实整个故事结构,还是比较具有泰国特色,反正我是看不懂了拉,毕竟文化还是有差异,但是表演形式表演效果则是扛扛的.......

看完之后,就坐专车回酒店了,那滋味久久不能忘怀了拉.........

第二站之分支二:PP岛.竹子岛.蚊子岛

2015-10-01
国庆节啦,刚好就是出海玩了,其实在泰国很多一天游,而且也是包接送,对于自由行的我们真的非常方便,因为这是直接到酒店LOBBY接送......
这是一日游的行程,在旅游之前也是先从淘宝那里预定好......详细可以看看下图的一个订单内容,包括:
1.PP岛+竹子岛+蚊子岛

2015-10-01:
由于这天是第一次出海,所以不方便用相机,所以拍的照片比较少,我大概回忆一下:
早上7点半左右专车已经到酒店的大堂接送我们,在去的过程中也有很多其他的中国华人一起去,去到码头,非常人性化,有自主点心吃,有水果啊,咖啡吖,饼干面包等等,最重要就是有晕船药,都是免费的,所以我们不熟悉海面情况也不清楚自己吃不吃得消,之前提及过有晕车,所以我当时贪心的拿了很多放在包包那里备用,反正教练说可以任意拿,然后会有会中文的教练教我们如何浮潜,还有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我印象记得是,不能够带面包浮潜的时候喂食,因为成群的鱼儿还是会有伤害性,还有要远离海胆,一旦被海胆刺到真不是闹着玩........(PS:以为俺们俩口子都是近视的,所以我们自己提前在淘宝购买了符合我们度数的潜水镜装备,就算以后去海岛国家旅游还可以用,嘻嘻)
tis:那时候慢了一步,没有租到潜水相机,所以可以买质量超好的手机袋,一定不要贪便宜哦,用处很大,可以在水下拍照......

我们是坐下图右上角的游艇出海,还算不错,可以坐在床头,迎着海风,到的第一个岛屿是PP岛,我们登岸的时候,岛上是有旅店和游泳池,听导游介绍是不接待中国人的(这一点我是有点不爽那个岛的),所以我们当时只是在游泳池那里学习使用浮潜工具,不过我们俩天分还可以不用怎么教就学会了,在岛上你还可以额外花钱玩其他水上游乐设施,不过我们费事浪费体力,因为往后还要去另外两个岛屿......
中午的时候包了自助餐,一日游的自助餐包的种类不多,不过总体来说有炸鸡翅呀.水果啦.还有荷包蛋呀.等等.外国快餐

2015-10-01中午
吃完午饭之后,我们接着出发去竹子岛......
(记得要先穿好泳衣,泳衣不要太性感,多布料一点好,不怕晒伤,还可以当普通衣服穿,记得带防水袋)
竹子岛是一个午睡的好地方,其实没什么好玩的就是游游水,欣赏一下阳光与海滩,教练说,你们看水域有几种颜色,深颜色的要注意,浮潜的时候不要靠近,因为这是深水位,比较危险.........另外,情侣的话可以在柔软的沙滩上画心心,拍爱心照......因为那时候手机快没电了,也没怎么拍,所以呀,就不好意思咯,照片比较少,呵呵.图上的凉亭是海啸冲击带来的,所以称为了一个特色的风景线,大家看看吧.......

2015-10-01下午:
休息过后,又上床去下一站蚊子岛,这个岛没有岸的,所以是浮潜啦,兴奋得宝宝快不行了,等这么久就是为了浮潜......因为没拍照,所以没有图片了啦.....后面几天继续出海,到时候给大家看看海底的世界......

第二站之分支三:巴东夜市

2015-10-01晚上
一日游结束后,转车载我们回酒店,当然赶紧洗澡,出去混了啦......先把肚子问题解决
因为我们所住的酒店位于巴东市中心,所以出去玩非常方便,最出名的巴东夜市也就是隔几条街......

真的就是隔离条街,随便找了一家店,吃了个水果饭,还有芒果糯米饭(觉得是黑暗料理,所以没点),泰国的猫儿都不怕人,当它可怜兮兮地看着你的时候你都忍不住分点给它吃......一路走走吃吃,最有特色的就是水果呀,各种在中国买的很贵的水果,在泰国都很便宜,还有很多你都没见过的水果,例如我下图的一个类似恐龙蛋的水果,见都没见过,成个大乡里甘

走着走着......呀,有射击游戏,对于我这种神枪手怎么可以放过

走着走着,看到了一个射击的摊子,呀,对于我们这种射击神手(自己封给自己的,毕竟次次玩都能赢),那有可能放过,当然也吸引了几个小粉丝,也打中了很多分,有图有真相,哈哈,........
看看看,那个图片人偶心脏部分已经被打烂了......自我奖励一下,呵呵.

巴东夜市,仿佛就是看灯红酒绿......有歌女酒吧,到处都是充斥着都市欲望.....有些感觉难以言喻,直接看图吧!!!!!!

其实仔细一看,到处都是人妖,美得比女人还漂亮!!!!!!

兜兜转转,当然少不了女人的购物,买了很多朋友要求的代购化妆品护肤品,总体来说比香港澳门还便宜,值得扫货......

巴东夜市,见识到很多不一样的热闹,让我们暂时忘记了生活的繁琐事情带来的困与累,爽呀......
溜达了很久回到酒店休息,期待着明天的转移KATABEACH的酒店以及旅程!!!

第二站之分支四:巴东街拍

2015-10-02
早上早早就起床了,因为我们订的酒店是不含早餐的,同样的原因,一出外面就是海滩有海鲜吃,干吗吃酒店的早餐,哈哈
因为下午才去下一家酒店,所以一大早就出去巴东海滩边边逛街,当然少不了美美的街拍,好好仔细地欣赏巴东海滩.....
中午就要离开班泰酒店,所以一大早更换好衣服,我们顺便还收拾了行李,办理了退房手续,行李可以寄存在保安那里,然后出去溜达,反正出去玩了拉(重要的物品,随身携带哦!!!!)

怎么忘了还去看看巴东海滩呢,本来想试一下做一个非洲辫,但是还是不习惯后来就没去做,男的可以看看海滩美女,女的可以看看海滩帅哥,真是一番享受.......

在下图我右手的红色(其实还有黄色呀,五颜六色的)车子,还真的是得介绍一下,里面可以公放音乐,一边畅游海岛,一边听着重重的重音乐,真是很HIGH!!!!!!

下面来几张臭美的照片

2015-10-02中午
好吧,时间差不多了,也该是时候出发下一站,临走的时候还叫了HOTDOG,真受不了吃货

第三站:KATA BEACH

2015-10-02
我们后来选择了打的到下一个酒店(可以在的士专线叫车),其实KATA是属于另外一个海滩,比较接近我们下一站要去的海岛,所以我们当然要换酒店拉,一点都不麻烦,泰国什么多,就是酒店多,而且每家酒店都是有特色的,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呵呵.

酒店介绍:
Avista Phuket Resort & Spa,Kata Beach
adress:4/1,4 Leam Sai Road, Karon District, AmphurMuang, Kata, Phuket, Thailand,83100.
Tel:+6676298888(当时订的包早餐的,因为酒店比较靠山腰,附近没有什么吃的地方,而且酒店也是比较高档,所以选择在酒店吃自助早餐)
酒店系在agoda.com度订的......

不知道为什么每家泰国的酒店都会给来到的客人鸡尾酒,而且这次的酒店还给了一个花圈,特别的有爱.......
回到酒店,本来要进行出海的准备,但是某个傻帽又一轮拍呀拍呀拍呀,不亦乐乎....差点错过了上车的时间,呵呵.....
这次订的酒店也是比较大,而且阳台面朝大海,不错不错不错.......

第三站之分支一:攀崖湾半日游

2015-10-02中午:
对于活力宝宝来说,生命在于运动,哪里能够停下来,所以我们也是提前在淘宝预定好本次的半日游行程,同样也是包接送,在去的过程中,我们还认识了一对印度经商夫妇,他们还很热情地留下了他们在印度的住址邮箱和电话,满满都是热情呀.......老公是IBM公司的工程师,印度吗?下一站吗?或者可以考虑一下哦,下面是他们留给我们的联系方式,当然打个迈赛克了啦,人家隐私。

又是一个当然吃饱饱在酒店等接送就好了……一下是攀牙湾日落之旅半日游之旅订单……

2015-10-02中午
接送车载我们同一个酒店的乘客到出发的码头,由于还要等其他酒店的旅客,所以我们稍微在码头边吃吃喝喝休息一下,因为在准备体力出海,少不了吃几根特色的泰国冰棍,毕竟在中午,热烈太阳当头,一定要提前涂好防晒,而且度数要50度以上,要不真的涂了也没用……连小卖铺的猫儿,人接近也很安心的睡觉,真是惬意呀!!!!!

人齐了,出发了,我们坐的是双层游艇,二层是吃饭的地方,我们同床的好多都是中国人和韩国人……一看到韩国帅哥又是一阵神清气爽呀一路来,每一看一眼海,就觉得是每一副美画,好享受此时此刻,老实说我爱上了大海……

当到达一定的行程后,导游说我们可以挑选一名PP(香蕉船船长),带我们去探险的时候,顿时觉得挺激动,可以下海了,欧耶!!!
活力宝宝就是吃饱撑着,挑选了一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上船后,我们出发了,围绕着攀崖湾,我们看到了很多稀奇古怪的石头峭壁,有图有真相,有的像鲨鱼,有的像鸡蛋,我觉得我们真的来到了鸡蛋岛似得,不信,你们看下面的图片?

绕岛一周后,我们又登上游艇继续下一站,太阳照在海上真是太美了,美得我都舍不得眨眼睛,后来导游每人发了一个许愿灯,前往我们放许愿灯的地方……

许愿灯就放在这的山洞里面,按照当地人的习俗,我们先将许愿灯点火,然后轻轻地放在水面上,任其漂到洞穴深处,必能成真,我也希望我的愿望也能够成真了啦,至于愿望是什么……秘密

放完许愿灯回到游艇就已经接近日落了,看着那美轮美奂的天空,我好像去了天堂一般,不知道天堂是不是跟这样一般美……真的很浪漫,船上的情侣也不自觉地沉醉其中,相互依偎……

看着这么浪漫的日落,我希望能与眼前人,白头偕老,千里共婵娟……那种感觉,难以言语,希望你们也能够带着爱人一起享受那一刻……

其实每一次的一日游或者半日游,出海前,都会有人拍纪念照,一般不贵200株(20元人民币),我都会不吝啬的买回来,因为这是人生的第一次体验……,好吧,该是时候回酒店休息,期待明天的第三次出海,哈哈……

第三站之分支二:鸡蛋岛一日游

2015-10-03
活力宝宝,第三次出海了,为什么要在酒店订早餐(自助餐)呢,因为休息好后,早餐加午餐,而且酒店的自助餐很丰富,所以必订早餐,然后中午就出发去鸡蛋岛,其实鸡蛋岛比较适合一家人带上小朋友一起去,纯属在海边装装逼,玩鱼(鱼儿是不怕人的)……
当然也是包接送……

其实去鸡蛋岛那天是有浮潜的,但是我们选择在海滩游玩,因为最近坐船坐多了,有点晕船,所以选择在岛屿上吃吃喝喝,岛上是有海鲜吃的哦,不过比巴东夜市贵很多,所以建议顶顶肚子好了,因为钱包伤不起

晒得黑不溜秋的,而且又晕船,所以没怎么拍风景照,最后是跟鱼儿一起玩耍……鸡蛋岛简单带过……喝喝……

其实因为晕船,鸡蛋岛之旅印象真的不是很深刻,主要是休息为主啦,当天接近傍晚的时候就回来了,然后我们再打车去下一个酒店,安顿好之后就打算晚上再去一次购物、吃喝玩乐,慰藉一下白天空荡荡的肚皮……

第四站:艾维塔斯

2015-10-04
顾名思义,我们去最后一间酒店的时间也不早了,这家酒店是我们预定的酒店里面最贵的一间,是在山顶上的,不知道老公为什么选择山顶上的酒店,可能希望能够在鸟瞰整个普吉岛,将普吉岛的样子深深地印在脑海里……

酒店介绍:
Avista Hideaway Resort & Spa, Phuket(普吉岛维斯塔Spa度假村)
地址(Address): 39/9 Muen Ngoen Road, Tri-trang Beach, Patong District, Amphur Kathu, Phuket 83150, Thailand,芭东海滩,普吉岛,普吉府,83150,泰国(39/9 Muen Ngoen Road, Tri-trang Beach, Patong District, Amphur Kathu, Phuket 83150, Thailand,Patong Beach,Phuket,Phhuket Province,83150,Thailand)
39/9 ถนนหมื่นเงิน, ตรี-ตรังบีช, ป่าตอง, อ.กะทู้, จ.ภูเก็ต, ไทย 83150
经纬度(Lon,Lat): (98.278155,7.881162)
电话(Tel):0066-76-681681

我们在携程那里订的,当时打了个五折,性价比很高,另外订了包早餐,在山顶,大家懂得……

这家酒店真的美轮美奂,一进入门口就被那个“矩阵”花园给惊呆了,真的很科幻了啦……用了好多小费,因为去房间很远,要坐车……估计这几天又要迷路了……
每间房子最吸引我的不是美丽的布置,而是在书桌居然有个“公放”,一插手机就立刻5.1环绕播放音乐,对于我们这种音乐发烧友,当然不能放过啦……

好吧,接下来,去哪里呢,当然是出去浪啦……
酒店门口处,有定点免费巴士,虽然说是巴士,但是很有特色,(PS:给我的感觉有点像关押犯人的车,还蛮有趣的)我们去的地点,也是我们第二站去过的地方巴东夜市,主题当然离不开购物,吃海鲜,买买买……因为最后一个晚上,我们去了大商场买了很多手顺,记得带上PASSPORT,到时候跟票据可以到指定地点退税。

浪了一晚,回到酒店赶紧休息,准备明天刺激的深潜之旅,浮潜了这么多次就是为了明天的出海深潜了,期待呀……

第四站之分支一:皇帝岛深潜一日游

2015-10-05
欧耶,有出海了,一大早在酒店吃完自助早餐,又是好吃到爆,但是太兴奋而忘了拍照留念……
普吉皇帝岛,是地球人都听过,普吉岛最出名的海岛之一,海水很赞,风景很美,太阳热辣辣,人也热辣辣……
最重要的是我们那一船居然是有两个帅哥教练,一个很像都教授,一个很像彭于晏,呵呵O(∩_∩)O~

2015-10-05
泡了那么多天海,终于派上用场了,我们都有一对一的教练,教练会教我们深潜的注意事项,还有使用水肺的技巧,刚好教我们的教练是个90后的小美女……

我们坐游艇坐到一定的距离后,教练就分批次叫我们换上潜水服,一定要买有度数的潜水镜,哈,派上用场,可以到海底看看梦寐以求的海底世界……
因为我的水性不错,教练就带着我游到较远的区域,我还在珊瑚逢里面发现了石斑,当我看到那些鱼儿的眼睛揪着我的时候,我仿佛觉得就是一个SB,还想在笑话我们“有什么好奇怪的,正SB!”,所以我们哪有理由被生活的挫折所烦恼,其实真的没什么好烦恼,正如我在潜水都教授的朋友圈看到的一句话,估计就是潜水发烧友才会有的一段这么深沉的感悟:……

那就是:

别急于做什么,也别勉强做什么。
别太积极,别太消极。

学习和理解水的世界。
“试着把自己融入水,下潜至深,平和处理。别挣扎。随着浪平静地和水一起浮动。”

这一天估计是我这次旅行最大的收获,因为我不想享受,而是想去感受,不是去旅游,而是去旅行。我想用我的双腿踏遍这个世界,历练自己的意志,扩大自己的视野。

最后一站:回国

当天晚上,早早回酒店就收拾行李

2015-10-06
还有一个早餐,要吃得特别饱才行,因为要赶飞机,所以在酒店订了直接到机场的车,难怪是个旅游行业领先的国家,服务非常到位,也让我们赶上了飞机,因为这些天都是运动型的,所以还真的很累,身体累,但是心灵是丰富的,感谢一路认识的朋友,那个飞机自由行发烧友,印度夫妇,广州小情侣,珠海一家,还有那群可爱的教授们,我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的,还有小美女教练,我答应你,我一定会考到潜水证,在某一次探索大海中再次与你相遇。

THE END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2-17 12:46

还没写完,待继续!

2016-02-17 12:47

引用 xiaofuzhu 发表于 2016-02-17 12:46:15 的回复: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回复xiaofuzhu:还没写完,待继续

2016-02-17 12:47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