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计划#初夏泸沽湖,缥缈仙境,遇见不一样的美

新浪微博 :@睁大眼睛去旅行

微信:450010599

初夏,泸沽湖。湖中小岛如仙境缥缈,水天一色,清澈似镜.
                  荡漾在碧波之上的猪槽船,更添几分纯朴和神秘。
                               林木葱郁,青翠欲滴,如诗如画。
预告片:

水性杨花

泸沽湖的水面, 随波荡漾不仅有猪槽船,还有一簇簇的纯白的"水性杨花"

初夏的天空,因为雨季来临而有些淡淡的忧郁,蓝天成了我梦寐以求却不可得的画面.
厚厚云层下的泸沽湖和我以往在艳阳下看到的风景不同, 湖水不再蓝得深邃,却有别样的朦胧之美.

沿湖徒步而行,忽见林叶间的一抹白色身影, 我拨开树枝遇见这个让我心动的画面, 但这匹马突然朝我奔来,把我惊吓过度而跌倒.

清晨五点,我扛着三脚架,从里格的客栈爬上观景台, 站在高处,俯瞰天地之间, 我和湖水是醒着的,一切如此静谧,只听到呼吸和快门的声音,每隔两分钟按动快门,记录了天空从幽兰色直到晨光点亮了天空中的云彩的整个过程.

湖中大石上,枯树却瞬间吸引了我的眼睛,也许不完美才是我想表达的心情.

关于行程

Day1: 成都——西昌         交通工具:火车                       夜宿火车卧铺

Day2: 西昌——泸沽湖     交通工具:大巴                       夜宿 :云南里格的锦瑟精品客栈

Day3: 泸沽湖环岛游      交通工具:包车        夜宿 :草海边的湖畔青年客栈

Day4: 泸沽湖——西昌       交通工具:大巴                     夜宿火车卧铺

Day5: 西昌——成都       交通工具:火车                       早上8点多到达成都。

旅行

晚上搭乘火车T8869 20:30 ——次日06:32  到西昌     硬卧:148元
我最爱的旅行交通工具就是火车,有流浪的感觉,躺在上铺,一觉睡到天亮就到了西昌
Day2: 西昌——泸沽湖       交通工具:大巴              夜宿 :云南里格的锦瑟精品客栈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