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龙虎山之旅

Seeya (上海) LV.12
2016-02-17 09:27 1385/4
  • 出发时间/2016-02-09

今年春节天气尤其的温暖,加之过年的气氛越来越淡,小团圆之后我们准备开车出去溜达一圈。
提前一天在网上订好了龙虎山的门票(由于是淡季便宜不少,内含竹筏和景区内游览车的票),195的票价。
自驾过去,导航直接给带到了大门口(后来我们才知道去的是仙水岩的老大门,而游览车最后带我们出来的门是新大门,建议大家弄清楚再停车)。
大年初二人就尤其的多,龙虎山几个主要玩的地方:升棺表演,竹筏游览,参观道观,象鼻山栈道。
对道教文化没有太大兴趣的人基本走马观花看看就可以了。其实有点后悔去参观道观,使得一天的行程太赶。
懒癌星人手机拍照走天下。。

升棺表演+鸬鹚表演

场次挺多的,以前没看过升棺表演,觉得还可以。

竹筏游览

竹筏其实是塑料做的,安全性提高了,不过感觉就差了那么点。
撑竹筏的师傅会问需不需要讲解,10块钱每人,大家都抱着在江上面吹吹风的心情,也就没听讲解。

象鼻山+栈道

如果想去道观的话应该做游览车到最远的一站然后往回玩,这样比较节省时间,我们在竹筏那边就下车了,最后去道观还需要折返,非常费劲。排队的人越来越多。
等车的时候也没有工作人员组织大家排队,导致有人因为位置发生口角要干架了,这点觉得里面的管理工作还是没有做好。
等后面到达象鼻山的时候已经将近5点了。
游览象鼻山东门上东门下的话就只看到了象鼻山的景致,后来我们决定还是不走回头路,走栈道下山,沿路看着太阳慢慢下山,景色真的很美,也走的真的很累。

龙虎山的新大门出口,其实也挺漂亮的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2-17 16:04

引用 peter_anny 发表于 2016-02-17 16:04:03 的回复:

回复peter_anny:谢谢

2016-02-17 16:35

图确实太少了。我是2012年1月去的龙虎山,电池忘充电,到后面都没拍照片了。那时高空栈道刚修好没几个月……

2016-02-21 12:0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