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的厦门

红色高跟鞋 LV.3
2016-02-17 10:31 240/3

三个女人一台戏,也是作死的选择了春节假期间去厦门。意料中的热闹且文艺,意料外的好天气!

Day 1:从苍南出发到厦门北

三个女人在一起也是不能好好坐车的!

脸大如我,也不知道我还哪来的勇气做举相机的那个人!!!望天!!!

中间那小女孩也是镜头感满满的!

到达厦门北,厦门的坐公交是要先去一个类似售票点的地方排队买乘车卡,然后旁边派对。
厦门的公交很人性化,一月的厦门也不冷,打开窗户海风迎面吹来与你撞个满怀。
动车站到厦门市区的风景也很是不错。
不知不觉我们就到目的地了。

第一天我们住在如家

温馨提示:春节期间出去的小伙伴,一定一定要提前预定宾馆,不然真的很麻烦!

五点到达宾馆,整理东西,稍作休息,根据之前查好的路线去台湾小吃街,吃!吃!吃!

台湾小吃街(对面就是鼓浪屿码头)

个人比较喜欢晚上去,觉得这样会比较有情调,灯火阑珊,美食当前,在灯光的作用下美食和人们都变得柔和。

刚进去那会整个人都懵逼了,太多吃的了,根本不知道吃什么。其中一个妹纸比较养生,坚决不让晚上还没吃的我们去吃烤鱿鱼。宝宝心里苦呀!

我们去吃了粥,就在入口处的海鲜粥店。在你饿到快升天的时候,一碗暖暖的粥能让你瞬间满血复活,并且幸福感满满。温馨提示:饿的能感觉到胃酸过多的时候,喝点粥能让你舒服很多。

主旋律喝粥结束,接下来副歌就小吃啦~

吃撑到不行,大晚上的也不知道这是要肥几斤呀!

这家的蚵仔煎真的很好吃,蚵仔很新鲜。(当时吃还没怎么觉得,之后去别家店吃就明白了比较的重要性!!)
位置在街的最后面,老板娘很率性。
因为我们吃到她们家的时候已经比较晚了,人不是很多。
老板娘看没人了,就站在摊位的旁边,点了一根女士烟,望着黑得看不见星星的天空,长长的吐出烟雾。
那画面至今清晰。

最后我们买了杨桃回宾馆。

在街尽头的后面有许多水果摊,热情的老板们带着闽南腔热情的招呼你。
老板给我们削了杨桃,在里面放了酸梅粉,刚吃了很多油腻的食物的我们在吃了老板自制的杨桃后,顿时感觉透心凉、心飞扬。又要了一袋,(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有点猪一样的在吃呀!!)
心满胃撑的回了宾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2-17 11:56

欢迎回访~

2016-02-17 13:1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