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经地球上每一片土地

• 出发时间/2015-10-01

传说鱼的记忆只有7秒 七秒后便不记得过往物事了
估计我是一条大条鱼
每一寸游过的地方,又变成了新天地
我看过了许多美景 我看过了许多美女
我迷失在地图上 每一道短暂的光阴
我累计了许多飞行
我用心挑选纪念品
我收集了地图上 每一次的风和日丽

凭借一旅行的❤足够走遍所有  海 风景都类似 但心情和人却不尽相同

关于行程

Day 1.合肥——首尔、南山公园、首尔塔、明洞
                   Day 2.景福宫、青瓦台、华克山庄、新罗免税店、乐天百货、明洞
                   Day 3.Doota、乱打秀\明洞
                   Day 4.新沙洞、林荫路、弘益大学、弘大夜市
                   Day 5.首尔——合肥

首尔之行的TIPS:

1、在国内我们换汇,直接带着人民币在机场银行换了点,汇率170极低了, 后来就在明洞换钱所所换,比国内和机场划算很多,我当时换的汇率最高为187。
2、韩国支持银联刷卡,支付宝都很方便。
3、egg是在淘宝上定的,定的15LG最新版,15块钱一天要500押金,反正一天下来够用了 网速也很快。但是要提前早点预订 不然好多家都没货了。 交通卡是买的乱打秀送的交通大礼包,后面我会详细说的。
4、因为我们是两个人前往首尔,老公的方向感比较好,全程都是他在找路线 所以几乎我们全是坐地铁,地铁站离我们也很近,但地铁站内换乘时间特别长,会走很远的路,所以,能打车前往,就不要坐地铁。

好的旅行或许仅仅是路途中那一位少女的背影,
或许是那一瞬间海风的气味,
这些刹那闪过的片段, 却在精神层面上更新了你的灵魂。
或者,让你重新找回了灵魂。
                                       ————郭子鹰

2个小时的飞行 当飞机降落在仁川机场的一瞬间 那么不真实
另一种城市的气息扑兮而来  几乎察觉不出气温的任何变化
取完行李 过海关 办完入境手续  在机场领取了EGG 在银行换了钱  一切都出乎想象的顺利

韩国的第一餐:韩国拌饭 超难吃

最火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都敏俊和千颂伊见证爱情的时刻!
首尔塔相当于上海的东方明珠,景区不大却是韩国人气最高的景点之一。
良心建议:不要单独去,最佳虐狗圣地非他莫属。

我们是傍晚登塔,可以俯视倒首尔璀璨繁星的夜景。

爱情锁墙,是世界八大同心锁圣地之一,也很适合情侣一起散步。和中国的金锁铜锁不同,花花绿绿大小不一的挂满了塔底可挂锁的地方。当然我们也买了一对小锁,刻上我们爱的誓言,天地为鉴!等多年以后有机会我们再来的话,会来找找我们当年的爱的见证。

景福宫是首尔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宫殿之一,也是朝鲜时期首尔的五大行宫之一。韩国人引以为傲的宫殿。但是对于来自中国的我们来说,他们的宫殿实在是有些寒酸。景福宫所建造的建筑规制还不及我们中国的王爷府,看完实在是有点失望。毕竟景福宫在韩国实在是太有名了,其在韩国的知名度犹如中国的故宫

未完待续~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2-17 11:18

欢迎回访~

2016-02-17 13:16

2016-02-17 14:01

引用 GcxIn 的图片:

2016-02-17 14:36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2-22 10:3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