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六天五夜跟团游

guwei68 (上海) LV.14
2016-02-17 10:53 1144/2

D1:这是要逼疯你的节奏

D1:原定1月28日12:20上海飞往香港,因当天大雾,一直延误至次日。这是我有史以来坐飞机延误最久、航空公司服务最烂的一次,最让你气愤的就是航空公司就是不取消航班,即使已经知道当天肯定飞不了还是不肯取消。有几个愤怒不已的乘客把110也叫来了,还是不管用。那也只能自认倒霉了,我和女朋友带着她女儿,三个人在机场滞留了一个晚上。

D2:阿勇河漂流、乌布传统市场、金巴兰落日

万能的香港航空,从来就没有准点飞的吧。香港--巴厘岛继续延误,22点又晚了近2个小时,到达巴厘岛已经是快早上5点了。折腾来折腾去,终于有团友的行李被折腾得不知所踪了,大概过了两三天才找到。
前两晚住的当地风格的独栋别墅,带泳池,但是没人敢下去游泳,感觉有点脏。房间灯也太暗了,回到房间除了洗澡、睡觉,啥事都别干了,补觉吧~~
导游说我们的行程顺延一天,本来这天还有海神庙的,但是到得太晚,为了让大家补觉,调到最后一天去了,上午10:00出发直接阿勇河漂流了。
1个多小时的漂流还是蛮刺激的,衣服裤子全湿了,幸亏带了一套换的。(温馨提示:从休息、吃午饭的地方走下山才上漂流船,路线有点长,第二、第三天腿酸得不行了,走楼梯要用跳的,吃不消的童鞋自己看着办吧)

除了房间太暗,游泳池有点脏,洗澡水不够大,其他还不错。早餐有小黑送过来,厨房设备齐全,自己弄也可以。但晚上就屋里呆呆吧,周边没法去的。

乌布传统市场——没意思,应该去乌布皇宫,但是跟团没办法。

金巴兰海滩看落日。漂流也是蛮花体力的,走不动了,找个酒吧坐下来吹吹海风、喝着啤酒。

D3:蓝梦岛一日游+精油SPA体验

今天出海去蓝梦岛,我们搭乘的是一艘大船,上船后有餐点,自己找位子坐。去的时候我们坐在船尾,刚好太阳晒不到。到了蓝梦岛并不是让你直接上岛的,可以搭接驳船去浮潜或上岛,或者就在船上派对坐香蕉船或摩托艇。如果自由行的话,可以自己包小船过来。大船上人太多,什么都要排队。
早上9:30开船,1个小时到达,下午2点返航,3点靠岸。回来后,去了精油SPA,因为是团队的,所以只有1个小时体验,如果自己订的话,基本都是2小时的。今天我们换酒店了,住到了一家新开的五星级酒店inaya,酒店是花园式的,到达时突然下起了暴雨,酒店还是不错的,因为新开,所以价格便宜,性价比高。今天晚上是不含餐的。
原先想去大众点评上查到的mulia餐厅,途径coco supermarket买点葡萄,但被出租车司机绕来绕去,结果也没带我们去有就卖的大超市。到了mulia才发现,其实这个餐厅是在另一间五星级酒店的负一楼的自助餐,不包括酒水每个人要近300元。结果我们有从mulia直接叫了出租车返回酒店。最后,我们还是在inaya的餐厅吃了晚餐,幸亏没让我们失望,好吃又不贵。

这个是mulia的大堂

一楼的房间是自带小泳池的,但是跟海是不相连的,我们住的是二楼和三楼

D3:自由活动 家乐福--blue point--rock bar

今天包了10个小时的车,是在淘宝上的懒猫旅游订的,235元一天,真心划算。
9:30出发,先去了家乐福,然后去了blue point吃午餐,看玻璃教堂。最后,又去了ayana酒店那个很出名的rock bar.

原先以为只有蓝点有玻璃教堂,其实不是,很多酒店都有玻璃教堂,比如宝格丽、阿雅娜以及很多景点都有玻璃教堂。

吃完午餐我们才发现,其实可以连着无边泳池+用餐买套票的,而且价钱也不贵

家乐福还是很值得去的,日本药妆虽然品种不多,但是很便宜。我们还在那里买了黄金咖啡和猫屎咖啡,比导游带你去的那家便宜太多了。最后我们还买了葡萄酒,但是巴厘岛的葡萄酒真心贵,差不多是上海的2倍价钱。

rock bar在ayana酒店里面,因为太有名了,所以去的人很多,要排队,而且分成住店客和外来客两队,我们大概排了半个多小时才轮到。上下都要搭缆车。这里景色非常好,这个一个建在悬崖上的酒吧,虽然消费比较贵,但是还是值得在这里喝上一杯啤酒的,当然主要目的是拍照。

D4:海神庙—情人崖—库塔海滩和洋人街

中午吃了烤肉,量不多,我们自己加菜了。
今天还去了乳胶工厂和咖啡工厂。问了一下乳胶的价钱,5公分厚的就要1280美金,比金可儿的都贵。咖啡也是,分母豆、公豆和猫屎咖啡,记得猫屎好像是100克800多,200克的大概1400元左右。我们在家乐福买的50克大概80元左右。

达到库塔已经是晚餐时间了,这间是导游推荐的中餐厅,千万不要尝试。我们六个人点了8个菜含点心,大概560元,结果其中有3个菜没有的,最后退了我们多少钱也没仔细看。其实海滩上有很多酒吧的,可以用大众点评搜。

D5:返回上海

因为领队的不负责任,导致我们有六个人的机票被作废,最后只能自行购买从韩国仁川机场转机的航班回上海。结果发现,仁川机场吃东西还是比较便宜的,我还去正官山买了点红参茶带回国。

温馨提示:
1、其实跟团游还不如自由行,可以自己包车,价钱也不贵,某宝上有很多,我订的是懒猫旅游,虽然司机的英语也是结结巴巴的,但总算还是能明白你说什么的
2、最好就是找一个有私人沙滩的五星级酒店,住上3、4晚,然后抽空去附近的景点转转,下次再去,再换个酒店住住,不需要一次把所有景点都逛完,因为巴厘岛的景点说实话离得都不近,地图上告诉你的时间都不准的,比如从努沙杜瓦去乌布起码两个小时
3、尽量不要搭乘出租车,因为司机很会淘浆糊,装听不懂,然后绕路,白天也就算了,晚上乌漆墨黑的,被绕得心里会发毛的
4、巴厘岛是要小费的,除了过关的1美金,酒店房间每天1美金或1万卢布,美金比卢布贵一点,如果费用里面已经收了服务费的,就不需要给小费了
5、当地人的餐点,如果你自我感觉是个适应性比较强的人,或者是什么都想好奇的人,可以尝试一顿烤乳猪饭和脏鸭餐,我吃了一餐烤乳猪饭,感觉还不错,只是有配菜很辣要小心,脏鸭餐这次没机会尝试,但是同去的闺蜜就不敢碰了
6、卢布我们是跟导游换的,如果自由行可以在机场换,我一个人带了500美金,用得不多。在巴厘岛除了五星级酒店,其他地方尽量不要刷卡,以免卡被复制或盗刷
7、晚上千万不要在街上闲逛,进出最好都有车子接送,不然不安全,据说有抢包党
8、巴厘岛消费不算高,但是酒店里面消费要加21%(服务费+税)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2-17 21:26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