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日记

浥青 LV.12
2016-02-17 11:03 153/2

这次出差又路过弥勒,然而时间限制,就只能环生态园观光一圈,再到湖泉酒店C座大堂吧休息会儿。其实让我恋恋不舍的是大堂吧的甜点,和外面糕点店卖的口味真心不一样,甜而不腻,香醇余留唇齿间,很是喜欢,并且每次来服务员都很热情的给我们倒一杯香味浓郁的苦荞茶,喜欢喜欢就是喜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O(∩_∩)O~酒店C座,有着欧式传统建筑风格,酒店各楼层中设有空中花园,十分美丽。酒店C座大堂吧里有报刊杂志,有咖啡酒水和小吃,巨大的玻璃窗户能清楚的看到外面的婆娑光影,干净厚实的地毯和柔软的沙发,让人坐下就不想起来了呢,C座大堂吧环境清幽,布局雅致的大堂吧真是小憩的好地方呢。

在酒店小憩一会儿后,我和同事来到了位于弥勒红河卷烟厂里面的红烟俱乐部,我们之前常来这打球,所以这次也选择了来这放松一会儿。红烟俱乐部共有三楼,一楼有羽毛球室、乒乓球室、台球室、练舞厅、图书室,二楼有健身中心、跆拳道馆、琴行等,三楼有棋牌室、露天吧、酒吧等,我们这天来的时候舞蹈室里非常热闹,好像是小朋友们要去参加比赛,舞蹈老师正在带着小朋友紧张排练,舞蹈室外的家长也在热切关注着自己的孩子。我和同事则在旁边的台球室玩了一个小时的台球,这的台球收费标准是15元/小时(普通豪华台球桌),30元/小时(星牌豪华台球桌),门口有卖爆米花和热狗,还有各种小零食,打累了还可以在里面的图书室休息会儿, 我们在这里玩得很开心。

虽然是路过,行程有些匆忙,但这一天玩得很开心,还会再来的,美丽的弥勒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