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萝莉的天津一日游(多图)

-_-白菜-_- (北京) LV.22
2016-02-17 11:05 362/4
  • 出发时间/2014-06-07

开始行程

在2014年的夏天某天,突发奇想的想去一趟天津,叫上萝莉马上订票,开始了一日游,因为感觉没必要住一晚上,所以我俩做的早班动车到,最晚的动车回来

天津市区真的不太大,下了动车坐几站公交就到天津眼了,问了一下不能提前买票,所以拍了几张白天天津眼的照片就走着去津门故里了,吃了顿一直想吃的煎饼当早餐

津门故里没什么逛得,想听个相声发现票早就卖光了,好吧,那就继续走到意大利风情街,去吃午饭吧,找的一家啤酒屋,因为刚刚过十一点,所以还没什么人

那会萝莉还是个瓜盖脑袋

别看他那会跟个小子似的,现在可真是淑女多了,贴一张近照

现在看到着炸鱿鱼还是想吃!!太好吃了!!新鲜鱿鱼酥炸,外面酥脆里面q弹

点的有点多,没吃完,可惜了,吃完以后就继续在风情街里面转转悠悠

下午导航到了瓷房子,没进去看,觉得这房子有点坑爹

中间有段插曲,我俩打车到佛罗伦撒,碰上了一个司机不认路,非说过不去,于是我们又回去津门故里了,二百块打车费就这么没了,坑爹死我得了

晚上去了一家馆子吃饭,菜很咸,价格贵,千万别在古文化街吃饭!!千万别在古文化街吃饭!!千万别在古文化街吃饭!!重要的警告说三遍

随着落日的降临,晚上去了天津眼坐摩天轮,才发现我们这一天可真没少走啊

晚上的河边还挺凉快,小风徐徐,有放天灯的,有放烟花的,气氛很棒

溜达了一会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坐动车回北京天津之行结束

原来天津也能这么美!

2016-02-17 11:5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17 16:0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