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驾口袋书 | 行前准备

惠租车 (上海) LV.15
2016-02-17 11:33 131/1

一次完美的自驾游,我们收集万千车友经验,为你贴心准备:取车必备材料、电话卡、GPS和住宿预订。

取车必备5大材料

● 主驾驶本人护照原件

● 主驾驶本人有效中国驾照原件(持驾照至少满一年)

● 主驾驶员本人名下的带外币功能的国际信用卡
Visa, Master, Amex等,信用额度1000美元以上。

● 提车凭证打印件
租车预订成功后,打印惠租车提供的提车凭证。

● 以下有效证件之一:
中国驾照翻译件(推荐)
是指中国大陆驾照内容的英文翻译文件。美国租车公司接受中国驾照和驾照翻译件租车。预订成功后,惠租车免费提供Hertz、EnterpriseAlamo、SIXT、DollarThriftyNationalBudget等多家品牌租车公司支持的相应驾照翻译件的在线生成服务,打印后可无需办理公证件。
中国驾照翻译公证件
驾照签发地或户籍所在地公证处,付费办理的中国驾照证明文件。
可携带本人中国驾照原件及复印件、中国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前往所在的城市(国内城市)的公证处申请办理驾照公证件, 通常需要5-10个工作日完成办理,费用300元人民币左右,不同地区稍有差异。

惠小鹿建议:准备好取车证件材料的扫描件或电子版,以防万一哦。

手机电话卡和上网方式

美国自驾游中,大家少不了通话和上网。当大家在自驾路上拍下美照想分享到社交圈时,没有上网流量怎么行呢?!惠租车车友分享推荐的手机卡和上网方式:

1. 美国AT&T原生卡

推荐指数:★★★★
AT&T是美国第一大运营商,信号强,上网快,覆盖广,同时支持热点,但价格贵。有车友国内网购30天1.5G 高速流量(4G LTE) + 无限量2G低速套餐的AT&T原生卡,花费399元,可以在美国无限使用国内通话短信和国际通话短信,无限拨打中国长途。
惠小鹿温馨提醒:高速流量4G和LTE需要手机支持LTE Band 4,电话卡会自动调整为手机支持的最高速:LTE>4G>3G>2G。

2. T-Mobile卡

推荐指数:★★★★
美国最大的移动通信服务商之一,上网速度较快,可以热点分享。该卡可以在穷游或淘宝等平台购买,有10天/15天/30天/60天等3G/4G无限上网流量套餐。
有车友花费230元网购15天13G LTE + 无限量4G流量的T-mobile卡,车友在穷游折扣购买T-moile 30天5G LTE + 无限量3G套餐的T-Mobile卡花费108元。

3. Simple 卡

推荐指数:★★★
属于虚拟运营商卡,使用T-mobile的网络,上网速度较快,价格便宜,但不支持热点,部分地区信号差,但。买该卡无需登记,激活后抵达美国即可使用,无需开卡费用(如果在美国当地购买并激活,美国这里会按照法律规定收取9%左右的税以及15-30美金左右的开卡费)。
有车友提前在国内网购30天10G LTE + 无限量4G套餐的Simple 预付费卡花费258元。

4. Lycamobile卡

推荐指数:★★★
属于虚拟运营商,使用T-Mobile网络,上网速度较快,通话便宜,车友推荐套该卡适合短期旅行者,但不支持热点分享,部分地区信号很差。该卡可以在国内网购,也可以选择在Lycamobile官网http://www.lycamobile.com/购买,价格相对更贵。
有车友淘宝购买30天无限量4G套餐的Lycamobile电话卡花费178元,可以在美国无限使用国内国际通话短信。

5. H2O 卡

推荐指数:★★★
使用AT&T的网络,信号较好,资费便宜,但不支持热点分享。
有车友购买30天500MB 高速流量(4G LTE)+无限量2G低速套餐的H20卡花费218元,可在美国无限使用国内国际的通话短信,同时可无限拨打中国长途。

6. 国内三大运营商开通国际漫游功能和相关套餐的手机卡

推荐指数:★★★★
一般国内运营商漫游到国外后,接的是当地信号最好的ISP(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信号强。比如中国移动流量封顶套餐,信号好,上网快,可以热点共享。有使用过的车友强烈推荐开通中国移动30元/天封顶不限流量的套餐,每天小费30元内按实际使用结算,超出30元的部分不计费。

7. 移动wifi

推荐指数:★★★★★
移动wifi,携带方便,可多人共享上网,网上有租用。车友推荐使用美国三大运营商之一Verizon的移动wifi,每天33元租金左右,不限流量使用。

GPS导航

美国自驾为什么需要GPS导航?车友分享,在美西偏僻地区(如国家公园)自驾时,手机信号差甚至无信号状态,不能正常联网实时导航。这时候,不需要网络信号的GPS导航仪发挥了关键作用。

用过我们惠租车GPS的车友们是这样说的:

大家用得好才是真的好哦。同时建议GPS导航仪和手机导航App一起使用,双重导航全程无忧哦。

车友推荐de手机导航

1. Google Map
推荐指数:★★★★★
国外使用实时联网导航,支持地名模糊查找,可选择避开高速公路、收费站和轮渡等路线选项。注意信号差或无信号的地方无法正常联网使用Google导航。国内需要翻墙下载使用。

2. Maps.Me(Map With Me)
推荐指数:★★★★
覆盖面广,支持离线地图使用。自驾达人@浦明辉 推荐使用Maps.Me,提前下载好地图,自驾用导航的时候不怕没有信号和wifi。

3. Yelp
美国版“大众点评”,除了可以寻找附近的酒店餐厅,还可以进行导航。

4. TomTom/Garmin
推荐指数:★★★☆
作为老牌导航软件,TomTom和Garmin都是路网图,需要输入准确的地址查找,不支持地名模糊查找,支持离线地图。自驾达人@Lomo曙光 认为在美国使用TomTom/Garmin的路网图导航时没有Google Map 的实景地图直观,车速快容易错过路口。

5. Here地图
推荐指数:★★★
提供高分辨率的地图和丰富的道路交通信息,不过搭载微软系统的诺基亚手机更好用。

6. Waze(位智)
推荐指数:★★★★
简单易用的地图导航app,实时显示路况和位置信息,同时右中文操作界面,方便简单。新西兰当地朋友推荐使用waze。

住宿

现在比较火的是通过Airbnb(www.airbnb.com)预定民宿。自驾达人@橘子建议,如果选择airbnb,就没必要住在市区,尤其是像旧金山市区的airbnb比较贵,停车也不方便。可以住在离市区两三个街区的Motel,停车免费,价格更便宜些。对于自驾客来说,在1号公路上自驾选择住宿是可以随性些,沿途有很多Motel(汽车旅馆),停车方便,价格实惠,房源充足,当天预订甚至直接到店都有房间。
如果想要住酒店或者民宿的话,建议提前预订享受更多优惠,尤其是节假日出游高峰期。
酒店预订可以房比三家:

1. www.booking.com

推荐指数:★★★★
提供美国酒店、公寓和别墅等多样化住宿类型,提前预订不收取手续费,入住期间付款,多数客房可免费取消。

2. www.hotels.com

提供美国各地酒店预订,目前有累计住宿满10晚,即可免费住宿1晚的优惠活动。

3. 去哪儿、艺龙等国内酒店预订网站

推荐指数:★★★★
代理美国多个连锁酒店的预订平台,中文操作界面简单。有多位车友推荐艺龙预订酒店,正在进行的优惠活动,房价比较便宜,和比booking预订会少些税钱。

4. 酒店官网

推荐指数:★★★
在酒店官网预订,能享受一定的会员优惠,比如在洲际酒店集团www.holidayinn.com预订旗下酒店,多数是美国中档酒店。

5. 拉斯维加斯酒店预订平台:www.bestofvegas.com

可以预定拉斯维加斯的酒店和Show,比www.i4Vegas.com等同类网站预订更便宜,不过酒店预订的界面操作对英语要求较高。

本文原创 转载请说明出处

终于有人写这种详细完整的了,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