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韩国~不怕冷的汪

XXIRONMAN_尜- LV.3
2016-02-17 13:10 525/5

去前准备:要买的化妆品以及小物件可以先在乐天网上免税店先订购
          PS:定好机票后直接去乐天网上免税店填出境信息,每天登陆啊什么的有积分领,到时候买东西付款的时候直接抵扣现金,超级合算!强推!
2016-1-21
晚上18:05的飞机去首尔,有点delay,反正到首尔仁川机场好像在9点吧,具体不记得,反正首尔时间比北京时间快1个小时。到仁川机场下来直接跟着大流走,(在飞机上空姐有发一张入境单子,空姐用的是韩文说的,注意她手上有张长方形的小单子,问她要了填就好。)然后会有个外国人出境的口(会有人在旁边说的)这时候就需要在飞机上填的出入境单子了,然后就出境啦~由于我是晚上到的,我就在机场7-11买了张T-MONEY卡,在里面充了一万多韩币的交通费,然后就去坐A’REX,坐到首尔站然后换乘4号线坐到明洞站。(韩国地铁好像进站就直接扣1250韩币,所以建议一直坐地铁的可以多充点),我到宾馆已经12点多了,然后放下行李直奔吃饭,我和小伙伴到路边的帐篷去吃了点(2万多韩币,超级不合算,不推荐)

2016-1-22
:上午直奔光华门景福宫,(地铁5号线光化门(Gwanghwamun)站9号出口相连)世宗大王后面就是光华门,我们问了买票的,他说景福宫也在里面,由于对这种不是很感兴趣,所以就大概的逛了下,推荐对韩国历史感兴趣的小伙伴还是找个讲解导游~反正逛逛也逛到了中午饭点,小伙伴说去通仁市场吃点东西,于是我们直接导航走过去,大概20分钟,通仁市场不是很大,没有看到的中国版奔跑吧兄弟他们去的广臧市场大,但是里面物价真心不贵,基本都是韩国人,店主很多都是年纪较大的阿姨,奶奶,和他们语言只要问多少钱。正好吃到一家刘在石大神吃过的店~但是感觉一般性。。。没有想象辣么好吃~糕点也是好看,但是实际真心一般性,表示吃不完....:下午直接去了个北村,但是真心难找,我们就在北村外围逛了下,感觉也没有什么好逛的,就是像平时看到别人发的图片那些韩式屋子。。。但是!韩国真心路上的都是化妆出门,长腿欧巴很多~:晚上我们直接上南山塔~因为就在我们住宿的后面,直接走上山,然后有家卖红参的店,然后走台阶去坐缆车的地方~情侣真的是很多,夜景真的美,就是零下十几度不是假的,好冷!看好南山塔就直接下山去明洞吃晚饭(酒店推荐住在明洞附近方便~)

世宗大王

光华门

跳跳跳~boom~沙卡拉卡~

去往通仁市场那条街上好多很有意思的艺术馆,但是好多都没有开门- -

通往去坐南山塔缆车的地方

晚饭 — 明洞酱蟹和明洞路边摊烤章鱼烤鱿鱼

2016-1-23:上午去了梨花壁画村,由于导航问题,我们爬了一座山,推荐不认识的时候还是问下路人吧,不要走弯路
:中午去了林荫街新沙洞和整形一条街清潭洞,林荫街其实很大,我们没有逛到很里面,逛了几家我想要逛的店,至于很火的vant专卖店要找一下,跟着导航,是家不太明显的店。中午在林荫街找了家小店吃了韩国的石锅饭,雪浓神汤,辣海鲜汤,很好吃~强推小店!价格便宜又好吃~:晚上直接去了黎泰院,真的是外国人很多,可能由于是冬天所以人不是很多,但是山上很多酒吧~比较闹,由于是2个菇凉出游,考虑安全问题就没有去。(后来去了很多家line ,个人觉得黎泰院的东西比较齐全,不知道是不是我去的时间人少,居然可以和布朗熊拍照~),回去的时候去了大众点评上的炸鸡店,在明洞,里面的服务员很帅!(花痴)炸鸡量很足,点了双拼!回住宿的地方看看奶酪陷阱(虽然听不懂)吃吃炸鸡!喝喝TOP代言的cass(cass是在便利店买的,明洞很多便利店)。

林荫街新沙洞

黎泰院

2016-1-24 :上午去了东大门,就在地铁4号线明洞站过去一站,很近,但是我去的时候可能是冬天,没有什么人,店也没有开,路过了清溪川,一条小河,在东大门终于吃到了心心念念的炸酱面!(注意!要吃炸酱面的小伙伴一定要去中华料理店,韩食店没有)我去逛了几家商场,价格还可以,但是没有什么特别想买的衣服当时(回来万分后悔)韩式的衣服真的好看,我也没有去网红都去的东大门lLED花海,也是大概的逛了下,真心觉得游首尔需要时间和体力,没有绝对的时间不推荐都深度游。:下午回明洞去了明洞的HelloKitty Cafe店,里面咖啡一般(去韩国喝了几次了,抹茶拿铁原来到处都一样),蛋糕还不错~:晚上直接去了弘大,(好像有路过YG,但是太黑了,所以不确定)去大众点评上的八色烤肉(好吃而且便宜!量足!)吃完直接去逛,有路过梁社长的猪肉店(因为经常刷微博,所以知道那只猪的样子)弘大晚上很多地方都放BIGBANG的歌,而且club的人会来问要不要去玩(这时候小姑凉自己决定,我是没有去的)

2016-1-25 : 上午首尔广场滑冰,1号线市厅站5.6号口出站就是,那里直接有租滑冰鞋的地方,手套可以自己带也可以直接在那边买(好像人民币几块钱)要买门票的(1000韩元一个小时),旁边有护具的地方(直接在一筐篮子里),推荐不会滑的带好护具!!!不然摔了很疼!!!: 下午直接去了建国大学蓝色集装箱,中午饭去吃了雪冰(比在国内的味道浓郁点),蓝色集装箱很多人拍照,东西也不多,都是小物件,买到了Dore Dore彩虹蛋糕(人民币50左右一块很大,物超所值!味道不错),去玩蓝色集装箱就去乐天玛特超市,买了点吃的,那里直接有箱子可以打包吃的,买完吃得回住宿地方放好就直接杀去明洞逛了下,最后shopping: 晚上去了龙山汗蒸!(4号线新龙山站3号出口)龙山很大,而且价格人民币200左右(里面的蛋和米汁可以尝试),回去的时候又去了帅哥的炸鸡店买了份炸鸡,再去超市买了柚子烧酒(好喝)和一直看到的VC饮料(不是很喜欢)。

2016-1-25 :上午我们7点左右去坐6002大巴直达仁川机场(大巴在明洞地铁站附近,很方便,有个阿扎西会站在车子来的地方说的,不认识的就问下酒店前台),然后去机场退税(退税单上有几号口退的)然后去坐摆渡车去我买东西的网上乐天免税店拿东西的地方(赶早机的要早去,要排队拿号码再去领东西)PS:仁川机场免税店很大,东西也计较齐全,有时间的可以再逛逛!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2-17 17:58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2-22 10:37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2-22 19:52

引用 丹枫寒露 发表于 2016-02-22 19:52:50 的回复:

回复丹枫寒露:可以

2016-02-23 11:31

引用 洪泽湖小虾 发表于 2016-02-17 17:58:06 的回复: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